作者eason239 (尚书大人真机灵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大家还会穿掉宝装打里程吗?
时间Sun Dec 31 19:39:17 2017
自从掉宝NERF之後
小弟穿着掉宝装打里程
一个礼拜大概是6绿2红
由於我的掉宝装是在NERF前几天弄好的
所以也不知道以前的红绿石掉落率如何
但是以前好像是有穿一整套掉宝就可以洗爽爽?
那想请问现在大家还会穿掉宝装打里程跟练功吗?
还是你们都换回原本的装一套打到底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6.0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720359.A.5DE.html
1F:推 nobody741: 把装备给我 我帮你试 12/31 19:41
2F:推 any5566g: 还是会穿 有感的就是希拉很会喷垃圾 混王碎片会多几 12/31 20:11
3F:→ any5566g: 个 其他还好 12/31 20:11
4F:推 RaysMoon: 除了史戴跟毁梦都是常驻掉宝 12/31 20:23
5F:推 ssss0960193: 有差还是会穿 12/31 20:49
6F:推 milk84: 混4 12/31 21:07
7F:推 WOODSTACK: 会穿掉宝打 12/31 21:13
8F:推 Evan23155037: 穿掉宝打又没慢多少 12/31 21:30
9F:推 just3389754: 除了LCD都穿掉宝阿 s币固定3 扭曲固定2 12/31 21:30
10F:→ Evan23155037: 只有核心符文无感,里程只是砍商城加倍 12/31 21:32
11F:推 shadeel: 不穿白不穿 核心潜能石多一颗是一颗 有穿还是有差 12/31 21:56
12F:→ shadeel: 现在boss调整成喷碎片兑换装备 哪天原厂想到又改回直接 12/31 21:58
13F:→ shadeel: 喷装备 掉宝装应该又会红了 行有余力都应该准备一套 12/31 21:59
14F:推 RASSIS: 穿整套掉宝除了史戴妖婆毁梦外都轻松吃 平常都穿着趴趴造 12/31 22:30
15F:→ BGWalker: 有掉宝的情况深渊武一个礼拜可以换一把还不错啊 12/31 22:31
16F:推 RASSIS: 你要穿几件当然是视你其他装的能力而定啊啊啊啊啊 12/31 22:32
17F:推 airbear: 希拉还会喷红绿石吗 12/31 23:15
18F:推 WOODSTACK: 有打到绿石 12/31 23:52
19F:推 RaysMoon: 不过说到这个...平常穿掉宝联盟战力掉很多 01/01 00:00
20F:推 anchi0221: 穿掉宝打希拉有感+1 01/01 14:19
21F:推 BreezeCat: 整套单掉不用多少钱,加减用啦 01/01 16:54
22F:推 wind6585: 毁梦可以打完之後穿掉宝呀 01/01 17:33
23F:推 Yoru3: 露希妲以下都穿 01/02 00:02
24F:推 sprint110234: 希拉红绿都有 都打到过 01/02 03:46
25F:→ airbear: 希拉我已经两个月以上没打到红绿石了 其他王多少有 01/02 18:06
26F:推 kmjx: 希拉会掉~不过我只打困希 普通很久没打了不知道 01/02 19:15
27F:推 airbear: 今天打到绿石了== 真的好久没打到了 01/03 05:07
28F:→ andy199: 全身9件双掉 1个礼拜红石平均7-14颗 01/04 14:32
29F:推 RaysMoon: 装备上限300趴吗 01/05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