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cle123 (BUNCLE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揪團] 愛麗西亞困LCD
時間Fri Dec 29 23:12:14 2017
伺 服 器:愛麗西亞
I D:他爸的大河馬
揪團種類:打王/LCD
徵人種類:主教以外職業不拘,主屬30K以上,ARC540以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 間: 未定(希望能晚上11點後)
地 點: 噩夢塔頂樓
報名方式: 下方留言
備 註: 2017快結束了,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打贏困L的願望
本身是33K主教,雖然毀夢上不了120F,但是有零死困L三階過
如果各位大腿願意carry的話麻煩推文一下,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38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560337.A.A4B.html
1F:推 andy11745: 推 12/30 02:11
(lkkkim 刪除 ccps9550217 的推文: 注音文)
2F:→ RaysMoon: 我2.8冰雷打90都會翻是...QQ沒滅龍boss太低嗎 12/30 15:18
3F:推 marnoonjojo: 請問全身次次頂全X17星有辦法主屬30k嗎@@ 12/30 16:36
4F:→ buncle123: 勉強可以 12/30 16:46
5F:→ Evan23155037: 穿滅龍主屬會低一些,大概1000-2000 12/30 17:55
6F:→ Evan23155037: 我只有全身30%以上就有32k了 12/30 17:57
7F:→ Evan23155037: 然後還是只能打100層,低dps的悲哀QQ 12/30 17:57
8F:→ Evan23155037: 換滅龍之前有34k 12/30 17:59
9F:→ Ben40: 我神子16.5k就上90層了 12/30 18:07
10F:推 BGWalker: 16.5k打90層也太猛了吧 我26k也只能打90 (暗夜 12/30 19:01
11F:推 yis000000: 我2.7k夜光還要調狀態才能在一分鐘內打完90== 12/30 19:18
12F:推 Ben40: 主要是因為神子五轉一技可以加速冷卻回復 然後配掌握時間冷 12/30 19:31
13F:→ Ben40: 卻歸零讓武公可以接近常駐 實戰大概每三層一次空窗期 用左 12/30 19:32
14F:→ Ben40: 邊分數的技能跟二技撐過去 12/30 19:32
15F:→ BGWalker: 雖然不太理解你在說啥 只是覺得這個主屬打到90猛 12/30 20:19
16F:→ BGWalker: 可以請教你武陵可以打到幾層嗎 12/30 20:20
17F:推 Ben40: 可以勉強過45的程度 12/30 21:10
18F:推 ducamao: 狂狼23k..中間開點數技能應該能90..不過好懶得爬 12/30 21:54
19F:→ sssdmavs: 幫推~ 12/30 21:56
20F:推 airbear: 16.5K 90層太BUG了吧 12/30 23:42
21F:推 RASSIS: 他能武公常駐還算OK吧 12/31 01:53
22F:→ RASSIS: 24K B傷330 無視95 90不要LAG 平均35秒 12/31 01:55
23F:推 exe1349: 推河馬~ 12/31 02:35
24F:推 a1110593259: 推推~ 12/31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