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cle123 (BUNCLE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揪团] 爱丽西亚困LCD
时间Fri Dec 29 23:12:14 2017
伺 服 器:爱丽西亚
I D:他爸的大河马
揪团种类:打王/LCD
徵人种类:主教以外职业不拘,主属30K以上,ARC540以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 间: 未定(希望能晚上11点後)
地 点: 噩梦塔顶楼
报名方式: 下方留言
备 注: 2017快结束了,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打赢困L的愿望
本身是33K主教,虽然毁梦上不了120F,但是有零死困L三阶过
如果各位大腿愿意carry的话麻烦推文一下,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6.138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560337.A.A4B.html
1F:推 andy11745: 推 12/30 02:11
(lkkkim 删除 ccps9550217 的推文: 注音文)
2F:→ RaysMoon: 我2.8冰雷打90都会翻是...QQ没灭龙boss太低吗 12/30 15:18
3F:推 marnoonjojo: 请问全身次次顶全X17星有办法主属30k吗@@ 12/30 16:36
4F:→ buncle123: 勉强可以 12/30 16:46
5F:→ Evan23155037: 穿灭龙主属会低一些,大概1000-2000 12/30 17:55
6F:→ Evan23155037: 我只有全身30%以上就有32k了 12/30 17:57
7F:→ Evan23155037: 然後还是只能打100层,低dps的悲哀QQ 12/30 17:57
8F:→ Evan23155037: 换灭龙之前有34k 12/30 17:59
9F:→ Ben40: 我神子16.5k就上90层了 12/30 18:07
10F:推 BGWalker: 16.5k打90层也太猛了吧 我26k也只能打90 (暗夜 12/30 19:01
11F:推 yis000000: 我2.7k夜光还要调状态才能在一分钟内打完90== 12/30 19:18
12F:推 Ben40: 主要是因为神子五转一技可以加速冷却回复 然後配掌握时间冷 12/30 19:31
13F:→ Ben40: 却归零让武公可以接近常驻 实战大概每三层一次空窗期 用左 12/30 19:32
14F:→ Ben40: 边分数的技能跟二技撑过去 12/30 19:32
15F:→ BGWalker: 虽然不太理解你在说啥 只是觉得这个主属打到90猛 12/30 20:19
16F:→ BGWalker: 可以请教你武陵可以打到几层吗 12/30 20:20
17F:推 Ben40: 可以勉强过45的程度 12/30 21:10
18F:推 ducamao: 狂狼23k..中间开点数技能应该能90..不过好懒得爬 12/30 21:54
19F:→ sssdmavs: 帮推~ 12/30 21:56
20F:推 airbear: 16.5K 90层太BUG了吧 12/30 23:42
21F:推 RASSIS: 他能武公常驻还算OK吧 12/31 01:53
22F:→ RASSIS: 24K B伤330 无视95 90不要LAG 平均35秒 12/31 01:55
23F:推 exe1349: 推河马~ 12/31 02:35
24F:推 a1110593259: 推推~ 12/31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