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TANG (5樓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交易] 普力特 滅龍換燃燒戒
時間Tue Dec 26 19:24:19 2017
---- 嚴格禁止現金&點數&序號交易文 交易物必需能銀貨兩訖 交易文限制七天po一次----
伺 服 器:普力特
楓谷ID:MamaZakou
聯絡方式:站內信
我的上一篇交易文是: 月 日,超過七天,我沒有違規!
==================== 交易物品如下 ====================
賣:滅龍 已衝8X 3V
https://i.imgur.com/WGzrs2l.jpg
買:燃燒戒
只接受交換 燃燒戒的剪刀/商店我出 可小貼
* 有拍賣物品者 請注意標題格式
* 需以剪刀剪下才能交易之任何物品,請賣家自行以剪刀剪好,勿涉及點商交易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75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287462.A.F85.html
※ 編輯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19:26:11
※ 編輯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19:28:01
1F:→ RaysMoon: 這是衝了什麼..12/26 20:05
2F:推 abx310492: 回樓上 11卷+80攻 應該是8x3v吧12/26 20:25
3F:推 RaysMoon: 謝啦 我眼睛脫窗XD話說滅龍有天生浮動的嗎12/26 20:34
※ 編輯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20:37:55
4F:→ SBTANG: 2樓的大大沒說的話 本來沒發現我文裡的卷錯了~”~12/26 20:40
5F:推 dangu4rmp: 問個~滅龍現在有貴成這樣?12/26 21:19
6F:推 ducamao: 快出了吧..新年撈錢12/26 22:32
7F:→ ducamao: 應該是不太可能往上漲12/26 22:32
8F:→ SBTANG: 大概就5k附近 我是算上捲+17星的錢啦@@ 12/26 23:00
※ 編輯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23:17:29
9F:→ SBTANG: 我也能小貼一些啦XD 12/26 23:17
10F:推 stanly0110: 我的滅龍潛能洗好 全x18星 也才賣700瓶麥香紅茶 12/26 23:40
11F:→ stanly0110: 現在裝備真的是賤價 唉 12/26 23:40
12F:→ ducamao: 說真的我連LCD都跟團打膩了.. 12/26 23:42
13F:→ ducamao: 其他遊戲頂多農副本 這遊戲要換裝還要農怪zzz那水滴數 12/26 23:43
14F:→ ducamao: 正常人不買要打多久才換得到 12/26 23:43
15F:→ ducamao: 基本上這遊戲人數基數只會縮減不會增了 現在環境太後期 12/26 23:44
16F:推 shadeel: 不夠便宜 再便宜點 (誤 12/26 23:47
17F:推 shadeel: 裝備越來越便宜 應該每個遊戲都免不了 早花錢早先享受 12/26 23:49
18F:推 ducamao: 有些遊戲還是能讓裝備保有一定稀有性 因為完全綁定 12/26 23:52
19F:推 puresugar: 沒法啊 掛那麼多橘子也不怎麼在意遊戲品質 這遊戲生態 12/27 01:22
20F:→ puresugar: 早就被搞爛了 12/27 01:22
21F:→ puresugar: 現在LCD打膩也不知道要幹嘛 沒什麼上線的動力了 12/27 01:23
22F:推 airbear: 的確現在環境很大部份是橘子管理不善造成的 12/27 01:28
23F:→ airbear: 光放縱外掛搞爛幣值 又在福袋大量生產暴君跟航海 12/27 01:29
24F:→ airbear: 閃炫方塊無限量 寶箱狂出 一堆 12/27 01:30
25F:推 caldude: 這糞game真的別玩啦 退谷一段時間了 現在都只去看人品爆 12/27 13:16
26F:→ caldude: 發區 看看有啥鬼神神裝 以前都一堆人分享 現在有時兩天才 12/27 13:16
27F:→ caldude: 有人分享一次 12/27 13:16
28F:推 shadeel: 不要花大錢玩 得失心就小一點 深淵再戰10年 等200裝備福 12/27 14:34
29F:→ shadeel: 袋量產 跟現在160一樣便宜的那天再換 這樣夠無痛休閒 XD 12/27 14:35
30F:推 D122: 現在完最心痛的還是捲軸吧 X V...等那價錢都QQ 12/30 08:28
31F:推 RASSIS: 距上次出台票卷已經一段時間 現在買當然貴 12/30 14:48
32F:→ RASSIS: 要收台票卷 當然是等艾比箱出 12/3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