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TANG (5楼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交易] 普力特 灭龙换燃烧戒
时间Tue Dec 26 19:24:19 2017
---- 严格禁止现金&点数&序号交易文 交易物必需能银货两讫 交易文限制七天po一次----
伺 服 器:普力特
枫谷ID:MamaZakou
联络方式:站内信
我的上一篇交易文是: 月 日,超过七天,我没有违规!
==================== 交易物品如下 ====================
卖:灭龙 已冲8X 3V
https://i.imgur.com/WGzrs2l.jpg
买:燃烧戒
只接受交换 燃烧戒的剪刀/商店我出 可小贴
* 有拍卖物品者 请注意标题格式
* 需以剪刀剪下才能交易之任何物品,请卖家自行以剪刀剪好,勿涉及点商交易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75.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4287462.A.F85.html
※ 编辑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19:26:11
※ 编辑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19:28:01
1F:→ RaysMoon: 这是冲了什麽..12/26 20:05
2F:推 abx310492: 回楼上 11卷+80攻 应该是8x3v吧12/26 20:25
3F:推 RaysMoon: 谢啦 我眼睛脱窗XD话说灭龙有天生浮动的吗12/26 20:34
※ 编辑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20:37:55
4F:→ SBTANG: 2楼的大大没说的话 本来没发现我文里的卷错了~”~12/26 20:40
5F:推 dangu4rmp: 问个~灭龙现在有贵成这样?12/26 21:19
6F:推 ducamao: 快出了吧..新年捞钱12/26 22:32
7F:→ ducamao: 应该是不太可能往上涨12/26 22:32
8F:→ SBTANG: 大概就5k附近 我是算上卷+17星的钱啦@@ 12/26 23:00
※ 编辑: SBTANG (42.77.75.29), 12/26/2017 23:17:29
9F:→ SBTANG: 我也能小贴一些啦XD 12/26 23:17
10F:推 stanly0110: 我的灭龙潜能洗好 全x18星 也才卖700瓶麦香红茶 12/26 23:40
11F:→ stanly0110: 现在装备真的是贱价 唉 12/26 23:40
12F:→ ducamao: 说真的我连LCD都跟团打腻了.. 12/26 23:42
13F:→ ducamao: 其他游戏顶多农副本 这游戏要换装还要农怪zzz那水滴数 12/26 23:43
14F:→ ducamao: 正常人不买要打多久才换得到 12/26 23:43
15F:→ ducamao: 基本上这游戏人数基数只会缩减不会增了 现在环境太後期 12/26 23:44
16F:推 shadeel: 不够便宜 再便宜点 (误 12/26 23:47
17F:推 shadeel: 装备越来越便宜 应该每个游戏都免不了 早花钱早先享受 12/26 23:49
18F:推 ducamao: 有些游戏还是能让装备保有一定稀有性 因为完全绑定 12/26 23:52
19F:推 puresugar: 没法啊 挂那麽多橘子也不怎麽在意游戏品质 这游戏生态 12/27 01:22
20F:→ puresugar: 早就被搞烂了 12/27 01:22
21F:→ puresugar: 现在LCD打腻也不知道要干嘛 没什麽上线的动力了 12/27 01:23
22F:推 airbear: 的确现在环境很大部份是橘子管理不善造成的 12/27 01:28
23F:→ airbear: 光放纵外挂搞烂币值 又在福袋大量生产暴君跟航海 12/27 01:29
24F:→ airbear: 闪炫方块无限量 宝箱狂出 一堆 12/27 01:30
25F:推 caldude: 这粪game真的别玩啦 退谷一段时间了 现在都只去看人品爆 12/27 13:16
26F:→ caldude: 发区 看看有啥鬼神神装 以前都一堆人分享 现在有时两天才 12/27 13:16
27F:→ caldude: 有人分享一次 12/27 13:16
28F:推 shadeel: 不要花大钱玩 得失心就小一点 深渊再战10年 等200装备福 12/27 14:34
29F:→ shadeel: 袋量产 跟现在160一样便宜的那天再换 这样够无痛休闲 XD 12/27 14:35
30F:推 D122: 现在完最心痛的还是卷轴吧 X V...等那价钱都QQ 12/30 08:28
31F:推 RASSIS: 距上次出台票卷已经一段时间 现在买当然贵 12/30 14:48
32F:→ RASSIS: 要收台票卷 当然是等艾比箱出 12/3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