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shih (老牧師4ni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水果跟外掛的關係
時間Wed Dec 20 17:12:12 2017
我原本以為巴哈ptt都說外掛就是水果經營的啊...這類話語我都覺得是大家嘴嘴砲而已
直到前幾天看到一個亂碼凱內在星光6-4開掛
左下角有一個正常id的角色保持攻擊姿勢
還有一位沒有公會的220主教開7開輪
一看就知道是外掛帶c%
觀望了30秒左右沒有要停的跡象
立馬登入檢舉
從檢舉到檢舉結果出來這幾分鐘我都一直在刷網頁
看到結果是 “不在線上”
我回星光之塔大廳一看
全部 都在 大廳 跟我說不再線上????????????
現在外掛是不會偵測玩家改成偵測檢舉是嗎?
真的是佛心公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03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3761135.A.7DF.html
1F:→ WOODSTACK: GM不在線上 12/20 17:27
2F:→ RaysMoon: 如果橘子有你想的那麼蠢應該倒了吧? 12/20 18:03
3F:→ CFfisher: 那個不在是GM不在 12/20 18:04
4F:→ RaysMoon: 巴哈很多外掛檢舉文有提到說 12/20 18:04
5F:推 b993040020: 隨便出個活動就有課長儲好儲滿 種瓜賣錢才看不上眼 12/20 18:18
6F:推 shadeel: 黑橘這個名字 不是沒有原因生出來的 12/20 22:19
7F:推 twnd1836432: 有檢舉過一次一個多小時才回報,很擔心GM人怎麼了 12/21 00:34
8F:→ twnd1836432: 回答當然也是很心寒的不在線上 12/21 00:35
9F:推 ccps9550217: 反正橘子就是擺明了維護歪瓜 還能怎樣呢? 12/21 01:18
10F:噓 marnoonjojo: 幣商可能就有一些是橘子自己的… 12/21 08:27
11F:推 ntutmean: gm也是人要休息 所以晚上外掛沒人管當然很多很狂 12/21 09:59
12F:推 roger51306: 欸 橘子無心抓外掛 沒在管玩家權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12/21 10:04
13F:→ roger51306: 欸→唉 12/21 10:04
14F:→ Acchannyan: 基本上有些是抓不完的 例如之前某服20頻的新葉蜘蛛 你 12/21 10:35
15F:→ Acchannyan: 檢舉也不會理 因為外掛功能真的太強大 除非菊菊覺得該 12/21 10:35
16F:→ Acchannyan: 做做樣子了 真的派GM或鐵了心大封 像反盾或無延遲50萬 12/21 10:35
17F:→ Acchannyan: 之類的 要看有沒有這現象就去看看幣值波動吧 12/21 10:35
18F:→ Acchannyan: 至於外掛部分 之前是針對性的在抓特定外掛 當然後來也 12/21 10:39
19F:→ Acchannyan: 是一堆解套方法 是不是橘子自己也有經營不好說 但的確 12/21 10:39
20F:→ Acchannyan: 是很多善液人士自學自寫沒錯 這些都不是什麼秘密了啦 12/21 10:39
21F:推 airbear: 沒心而已 有心要搞外掛不敢說死光 但會死一片 12/22 00:26
22F:推 shadeel: 大家抓緊了 官方又例行性震怒一次 1/4要開始加強取締 12/22 01:30
23F:推 shadeel: 幣值可望短期回升 東西應該會稍微變便宜了 12/22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