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shih (老牧师4ni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水果跟外挂的关系
时间Wed Dec 20 17:12:12 2017
我原本以为巴哈ptt都说外挂就是水果经营的啊...这类话语我都觉得是大家嘴嘴炮而已
直到前几天看到一个乱码凯内在星光6-4开挂
左下角有一个正常id的角色保持攻击姿势
还有一位没有公会的220主教开7开轮
一看就知道是外挂带c%
观望了30秒左右没有要停的迹象
立马登入检举
从检举到检举结果出来这几分钟我都一直在刷网页
看到结果是 “不在线上”
我回星光之塔大厅一看
全部 都在 大厅 跟我说不再线上????????????
现在外挂是不会侦测玩家改成侦测检举是吗?
真的是佛心公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103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3761135.A.7DF.html
1F:→ WOODSTACK: GM不在线上 12/20 17:27
2F:→ RaysMoon: 如果橘子有你想的那麽蠢应该倒了吧? 12/20 18:03
3F:→ CFfisher: 那个不在是GM不在 12/20 18:04
4F:→ RaysMoon: 巴哈很多外挂检举文有提到说 12/20 18:04
5F:推 b993040020: 随便出个活动就有课长储好储满 种瓜卖钱才看不上眼 12/20 18:18
6F:推 shadeel: 黑橘这个名字 不是没有原因生出来的 12/20 22:19
7F:推 twnd1836432: 有检举过一次一个多小时才回报,很担心GM人怎麽了 12/21 00:34
8F:→ twnd1836432: 回答当然也是很心寒的不在线上 12/21 00:35
9F:推 ccps9550217: 反正橘子就是摆明了维护歪瓜 还能怎样呢? 12/21 01:18
10F:嘘 marnoonjojo: 币商可能就有一些是橘子自己的… 12/21 08:27
11F:推 ntutmean: gm也是人要休息 所以晚上外挂没人管当然很多很狂 12/21 09:59
12F:推 roger51306: 欸 橘子无心抓外挂 没在管玩家权益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12/21 10:04
13F:→ roger51306: 欸→唉 12/21 10:04
14F:→ Acchannyan: 基本上有些是抓不完的 例如之前某服20频的新叶蜘蛛 你 12/21 10:35
15F:→ Acchannyan: 检举也不会理 因为外挂功能真的太强大 除非菊菊觉得该 12/21 10:35
16F:→ Acchannyan: 做做样子了 真的派GM或铁了心大封 像反盾或无延迟50万 12/21 10:35
17F:→ Acchannyan: 之类的 要看有没有这现象就去看看币值波动吧 12/21 10:35
18F:→ Acchannyan: 至於外挂部分 之前是针对性的在抓特定外挂 当然後来也 12/21 10:39
19F:→ Acchannyan: 是一堆解套方法 是不是橘子自己也有经营不好说 但的确 12/21 10:39
20F:→ Acchannyan: 是很多善液人士自学自写没错 这些都不是什麽秘密了啦 12/21 10:39
21F:推 airbear: 没心而已 有心要搞外挂不敢说死光 但会死一片 12/22 00:26
22F:推 shadeel: 大家抓紧了 官方又例行性震怒一次 1/4要开始加强取缔 12/22 01:30
23F:推 shadeel: 币值可望短期回升 东西应该会稍微变便宜了 12/22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