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80307 (Larba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心得] 分享一下戰地星力的配置
時間Fri Dec 1 17:20:05 2017
安安 跟大家分享一下分身的裝備
戰地的戰鬥力跟星力數有關
所以著重在便宜 攻擊力也不低的裝備上
基本上我分身裝備都是深淵一套
配上女皇披 手 鞋 肩
都能自產自銷 或是跟朋友要的
飾品的部分 戒指用銀花 伊菲亞 初培 梅斯特
前面三顆也是能自己取得
只有梅斯特需要花大約1e 如果有認識名匠
自備材料請人做 大約6000w
項鍊 腰帶選擇初培 可以湊成3set
臉眼則用 凝聚力量的結晶石和神祕面具
耳環用戴雅希杜斯耳環
這套基本上都能靠自己獲得
只有花到買梅斯特和衝星力的錢
就能把身上塞好賽滿
推薦給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4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2120007.A.FFB.html
1F:→ evan1004: 哪個職業練比較快 用來衝總等級的呢 我目前認為狂狼最好12/01 17:23
我個人是都練 比較有趣
2F:推 smile0120: 惡魔 沒有之一12/01 17:37
3F:推 RaysMoon: 其實你沒把深淵丟拍賣跟你去拍賣買回來是一樣的(?12/01 17:38
嗯啊 還有不少是跟公會要的XD
4F:推 moto5210256: 惡復+1 170等女皇裝170星沒傳授打怪公騎士跟切菜一樣12/01 17:45
5F:推 Ben40: 全職業都練啊 這樣才強12/01 18:04
6F:推 ssss0960193: 蒼龍應該很快,或是跟自己職業共同商城的12/01 18:04
7F:→ airbear: 樓下阿扁巴巴大俠12/01 18:04
8F:推 RaysMoon: 本尊冒險家 每個冒險家帶幽暗+三經驗寵都還不差..12/01 18:15
9F:→ RaysMoon: 其他的話狂狼劍豪幻影龍魔練起來也不差12/01 18:27
10F:→ evan1004: 謝謝各位 雖然有點和這篇文章離題 真是不好意思12/01 18:41
11F:推 marnoonjojo: 戰地還在1000初頭QQ12/01 19:20
※ 編輯: a880307 (223.138.13.119), 12/01/2017 19:27:42
12F:→ Ben40: 雖然我姑且8000了 可是分身星力過140後我都懶得搞了 12/01 19:25
13F:→ RaysMoon: 8000 每天多少硬幣啊..流口水 12/01 20:20
14F:推 ducamao: 你沒看那個阿扁王弄了17隻惡復.. 12/01 20:32
15F:→ ducamao: 一天大概也才200左右吧.. 12/01 20:33
16F:→ ducamao: 不過硬幣到後期除非一直弄星火不然也用不完就是.. 12/01 20:33
17F:→ RaysMoon: 有洗不完的星火跟經驗2倍就很羨慕了XD 12/01 20:47
18F:推 doggy1234567: 我2100而已 分身每天吃藥練等嗎? 12/01 20:54
19F:推 ccps9550217: 樓上 你才2100哪來的硬幣吃藥升等? 12/01 20:57
20F:推 doggy1234567: 不然低等硬幣要幹嘛用? 12/01 20:58
21F:推 ducamao: 低等哦..吃加倍吧 吃藥蠻浪費的 12/01 20:59
22F:推 doggy1234567: 是喔 不過我是只餵幻獸濕 應該還好 12/01 21:04
23F:推 kmjx: 我覺得星火之外固定可以買的掉寶券比較重要XD 12/01 21:06
24F:→ kmjx: 不然一般活動都是給經驗沒掉寶 12/01 21:06
25F:推 doggy1234567: 最近那個貓咪老師跟掉寶能疊加嗎? 12/01 21:09
26F:推 stanly0110: 我7650 分身都懶得練了開始把每隻吃到180 12/01 21:33
27F:→ stanly0110: 然後再慢慢練到8000...QQ 12/01 21:33
28F:推 Ben40: 現在8000 戰力3.3億左右 有高服一天大概三百多點吧 12/01 21:40
29F:→ Ben40: 還有我禮拜二合併前夕升 結果禮拜三合併活動升級免費 噴了1 12/01 21:42
30F:→ Ben40: 1060個硬幣.. 12/01 21:42
31F:推 Ben40: 還有貓咪跟戰地的不能疊 12/01 21:49
32F:→ isaswa: 復仇者的地板真的高到靠北 12/02 02:13
33F:推 mmm851010: 樓上大大因該是低吧? 12/02 18:08
34F:推 jameskoy: ‘應’該 12/02 18:16
35F:推 mmm851010: 哦 國文老師你好 12/02 18:20
36F:→ momoWade: 高才對,因為隨意弄就能得到很高(傷害/回報)的起跑點 12/02 18:41
37F:推 airbear: 高才是對的 地板低代表下限很低 高的意思是隨便弄都很強 12/02 18:48
38F:推 RaysMoon: 哦 邏輯老師你好 12/02 20:09
39F:推 zivboa77: 老師們好! 12/02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