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80307 (Larba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心得] 分享一下战地星力的配置
时间Fri Dec 1 17:20:05 2017
安安 跟大家分享一下分身的装备
战地的战斗力跟星力数有关
所以着重在便宜 攻击力也不低的装备上
基本上我分身装备都是深渊一套
配上女皇披 手 鞋 肩
都能自产自销 或是跟朋友要的
饰品的部分 戒指用银花 伊菲亚 初培 梅斯特
前面三颗也是能自己取得
只有梅斯特需要花大约1e 如果有认识名匠
自备材料请人做 大约6000w
项链 腰带选择初培 可以凑成3set
脸眼则用 凝聚力量的结晶石和神秘面具
耳环用戴雅希杜斯耳环
这套基本上都能靠自己获得
只有花到买梅斯特和冲星力的钱
就能把身上塞好赛满
推荐给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84.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2120007.A.FFB.html
1F:→ evan1004: 哪个职业练比较快 用来冲总等级的呢 我目前认为狂狼最好12/01 17:23
我个人是都练 比较有趣
2F:推 smile0120: 恶魔 没有之一12/01 17:37
3F:推 RaysMoon: 其实你没把深渊丢拍卖跟你去拍卖买回来是一样的(?12/01 17:38
嗯啊 还有不少是跟公会要的XD
4F:推 moto5210256: 恶复+1 170等女皇装170星没传授打怪公骑士跟切菜一样12/01 17:45
5F:推 Ben40: 全职业都练啊 这样才强12/01 18:04
6F:推 ssss0960193: 苍龙应该很快,或是跟自己职业共同商城的12/01 18:04
7F:→ airbear: 楼下阿扁巴巴大侠12/01 18:04
8F:推 RaysMoon: 本尊冒险家 每个冒险家带幽暗+三经验宠都还不差..12/01 18:15
9F:→ RaysMoon: 其他的话狂狼剑豪幻影龙魔练起来也不差12/01 18:27
10F:→ evan1004: 谢谢各位 虽然有点和这篇文章离题 真是不好意思12/01 18:41
11F:推 marnoonjojo: 战地还在1000初头QQ12/01 19:20
※ 编辑: a880307 (223.138.13.119), 12/01/2017 19:27:42
12F:→ Ben40: 虽然我姑且8000了 可是分身星力过140後我都懒得搞了 12/01 19:25
13F:→ RaysMoon: 8000 每天多少硬币啊..流口水 12/01 20:20
14F:推 ducamao: 你没看那个阿扁王弄了17只恶复.. 12/01 20:32
15F:→ ducamao: 一天大概也才200左右吧.. 12/01 20:33
16F:→ ducamao: 不过硬币到後期除非一直弄星火不然也用不完就是.. 12/01 20:33
17F:→ RaysMoon: 有洗不完的星火跟经验2倍就很羡慕了XD 12/01 20:47
18F:推 doggy1234567: 我2100而已 分身每天吃药练等吗? 12/01 20:54
19F:推 ccps9550217: 楼上 你才2100哪来的硬币吃药升等? 12/01 20:57
20F:推 doggy1234567: 不然低等硬币要干嘛用? 12/01 20:58
21F:推 ducamao: 低等哦..吃加倍吧 吃药蛮浪费的 12/01 20:59
22F:推 doggy1234567: 是喔 不过我是只喂幻兽湿 应该还好 12/01 21:04
23F:推 kmjx: 我觉得星火之外固定可以买的掉宝券比较重要XD 12/01 21:06
24F:→ kmjx: 不然一般活动都是给经验没掉宝 12/01 21:06
25F:推 doggy1234567: 最近那个猫咪老师跟掉宝能叠加吗? 12/01 21:09
26F:推 stanly0110: 我7650 分身都懒得练了开始把每只吃到180 12/01 21:33
27F:→ stanly0110: 然後再慢慢练到8000...QQ 12/01 21:33
28F:推 Ben40: 现在8000 战力3.3亿左右 有高服一天大概三百多点吧 12/01 21:40
29F:→ Ben40: 还有我礼拜二合并前夕升 结果礼拜三合并活动升级免费 喷了1 12/01 21:42
30F:→ Ben40: 1060个硬币.. 12/01 21:42
31F:推 Ben40: 还有猫咪跟战地的不能叠 12/01 21:49
32F:→ isaswa: 复仇者的地板真的高到靠北 12/02 02:13
33F:推 mmm851010: 楼上大大因该是低吧? 12/02 18:08
34F:推 jameskoy: ‘应’该 12/02 18:16
35F:推 mmm851010: 哦 国文老师你好 12/02 18:20
36F:→ momoWade: 高才对,因为随意弄就能得到很高(伤害/回报)的起跑点 12/02 18:41
37F:推 airbear: 高才是对的 地板低代表下限很低 高的意思是随便弄都很强 12/02 18:48
38F:推 RaysMoon: 哦 逻辑老师你好 12/02 20:09
39F:推 zivboa77: 老师们好! 12/02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