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7FPV9KD (飛行荷蘭人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雙暴與武公手套比較
時間Sat Nov 25 19:01:43 2017
餓死抬頭
問題滿簡單的
假設是在百暴的狀況下
雙暴航海手 以及 武公手套 哪個會比較強呢
又或者說 航海手套需要達到怎樣的標準(EX:17星 22星 ) 效益才會大於武公呢
由於小魯沒錢兩個都買買看來測試
所以來問問看板上的各位
目前只有搜過關鍵詞 雙暴 沒搜到
以上 感謝 有違規請通知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25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1607705.A.E91.html
1F:推 qazwsxyhnujm: 雙爆跟爆擊機率不一樣,那是加爆擊傷害 11/25 19:07
2F:→ qazwsxyhnujm: 巴哈有相關的文章,也有跟武公手套比較 11/25 19:08
3F:推 ntutmean: 不用看 一定是高星雙爆贏 11/25 19:50
4F:→ ntutmean: 而且武公沒捲軸可衝 能力輸太多 11/25 19:51
5F:推 stanly0110: 雙爆完勝 巴哈有文 11/25 20:33
6F:推 RASSIS: 不用高星就贏了吧.... 11/25 22:28
7F:推 doggy1234567: 對了 你們打王會準備兩個手套嗎? 11/25 23:56
8F:→ doggy1234567: 或三個 放完招再換暴傷手套 11/25 23:57
9F:推 RaysMoon: 沒組弓手的話會心地板裝加雙爆手套 11/26 00:44
10F:推 WOODSTACK: 會心都是用核心,用過就拔不掉了... 11/26 00:48
11F:推 wcyboy478: 我就是準備四個手套的人,雙技能各一個,蕭公,雙爆 11/26 01:41
12F:推 W22625231: 假技能用核心比較好。打王沒時間給你換裝 11/26 02:27
13F:推 ntutmean: 本身職業弓手 頂速 武陵第一 也是四件 xd 11/26 03:55
14F:推 ntutmean: 簡單說有武公就加減用 先用其他還沒弄完的 11/26 03:59
15F:→ ntutmean: 改天再放 武公跟雙爆的數據 11/26 04:00
16F:→ ntutmean: 因為這星期手套被我丟了qq 11/26 04:01
17F:推 RaysMoon: 有雙加持就可以撐到10分鐘 換裝核心可以多放一個進祝有2 11/26 14:50
18F:→ RaysMoon: 20攻欸 11/26 14:50
19F:推 airbear: 手套的優點就是吃加持...法師放完的持續時間可以到打完王 11/26 16:32
20F:推 doggy1234567: 那如果對沒加持的 等級又過低不夠裝核心 也是會心地 11/26 18:39
21F:→ doggy1234567: 板裝 暴擊暴君航海嗎? 11/26 18:40
22F:推 doggy1234567: 還是乾脆技能暴傷洗在同一個手套 我本身就是頂速了 11/26 18:42
23F:推 shadeel: 我地板裝手套洗雙技能 可以傳給同職業每隻腳色用 超方便 11/2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