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7FPV9KD (飞行荷兰人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双暴与武公手套比较
时间Sat Nov 25 19:01:43 2017
饿死抬头
问题满简单的
假设是在百暴的状况下
双暴航海手 以及 武公手套 哪个会比较强呢
又或者说 航海手套需要达到怎样的标准(EX:17星 22星 ) 效益才会大於武公呢
由於小鲁没钱两个都买买看来测试
所以来问问看板上的各位
目前只有搜过关键词 双暴 没搜到
以上 感谢 有违规请通知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225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1607705.A.E91.html
1F:推 qazwsxyhnujm: 双爆跟爆击机率不一样,那是加爆击伤害 11/25 19:07
2F:→ qazwsxyhnujm: 巴哈有相关的文章,也有跟武公手套比较 11/25 19:08
3F:推 ntutmean: 不用看 一定是高星双爆赢 11/25 19:50
4F:→ ntutmean: 而且武公没卷轴可冲 能力输太多 11/25 19:51
5F:推 stanly0110: 双爆完胜 巴哈有文 11/25 20:33
6F:推 RASSIS: 不用高星就赢了吧.... 11/25 22:28
7F:推 doggy1234567: 对了 你们打王会准备两个手套吗? 11/25 23:56
8F:→ doggy1234567: 或三个 放完招再换暴伤手套 11/25 23:57
9F:推 RaysMoon: 没组弓手的话会心地板装加双爆手套 11/26 00:44
10F:推 WOODSTACK: 会心都是用核心,用过就拔不掉了... 11/26 00:48
11F:推 wcyboy478: 我就是准备四个手套的人,双技能各一个,萧公,双爆 11/26 01:41
12F:推 W22625231: 假技能用核心比较好。打王没时间给你换装 11/26 02:27
13F:推 ntutmean: 本身职业弓手 顶速 武陵第一 也是四件 xd 11/26 03:55
14F:推 ntutmean: 简单说有武公就加减用 先用其他还没弄完的 11/26 03:59
15F:→ ntutmean: 改天再放 武公跟双爆的数据 11/26 04:00
16F:→ ntutmean: 因为这星期手套被我丢了qq 11/26 04:01
17F:推 RaysMoon: 有双加持就可以撑到10分钟 换装核心可以多放一个进祝有2 11/26 14:50
18F:→ RaysMoon: 20攻欸 11/26 14:50
19F:推 airbear: 手套的优点就是吃加持...法师放完的持续时间可以到打完王 11/26 16:32
20F:推 doggy1234567: 那如果对没加持的 等级又过低不够装核心 也是会心地 11/26 18:39
21F:→ doggy1234567: 板装 暴击暴君航海吗? 11/26 18:40
22F:推 doggy1234567: 还是乾脆技能暴伤洗在同一个手套 我本身就是顶速了 11/26 18:42
23F:推 shadeel: 我地板装手套洗双技能 可以传给同职业每只脚色用 超方便 11/2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