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81420 (╰(⊙-⊙)╮佛心公司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暴君12星疑問
時間Wed Nov 15 04:39:15 201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證在發文之前我已經爬過 或是用"/"爬過文,並按tab詳閱過"/"使用說明書
本板禁止現金裝備討論,要問配裝問題請再次確定文內使用之金額單位有無違規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因為福袋暴君披很便宜
所以想來準備暴君上12星的素材
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
上12星大概消耗了幾件備品以及尊保 高強
順便想問10星暴君會比17星航海好嗎以全X同%的前提下(我怕我太非洲上不去QQ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34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0691957.A.F7E.html
※ 編輯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04:39:32
※ 編輯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04:40:42
1F:→ hankylee: 巴哈好像有人分享11/15 06:33
有看過了 但想統計一下
2F:→ Evan23155037: 我不會回答成本的問題,懶的算,你又說你怕非洲人11/15 07:28
3F:→ Evan23155037: 不是100%的事情就一定有好有壞 12星大概會在17星11/15 07:30
4F:→ Evan23155037: 卷以上的花費11/15 07:30
5F:→ Evan23155037: 再來,暴君的基礎攻擊,跟航海防具含套裝效果 幾乎11/15 07:31
6F:→ Evan23155037: 相同 11/15 07:31
7F:→ Evan23155037: 會差異的就是拿的武器攻擊差距 跟卷軸數11/15 07:32
8F:→ Evan23155037: 在一定會配到有boss30%的裝備下 深淵暴君。航海5暴11/15 07:35
9F:→ Evan23155037: 君披 11/15 07:35
10F:→ Evan23155037: 在X卷下 只有武器基攻很低的職業,深淵暴君才會11/15 07:36
11F:→ Evan23155037: 贏11/15 07:36
12F:→ Evan23155037: 如果你是指暴君披。航海披 那你沒有20星以上就不用11/15 07:38
13F:→ Evan23155037: 考慮航海披11/15 07:38
感謝分析
14F:推 david0204: 本來也想搞 但是高星捲好貴 不知道要用尊保+高星上7還11/15 08:05
15F:→ david0204: 是用強化直接衝 機率有差啦11/15 08:05
其實用尊保+高強很便宜的 20e以內吧
16F:推 airbear: Evan板友說的其實差不多了11/15 08:35
17F:→ airbear: 武器基攻低的職業,穿深暴接近航海11/15 08:35
18F:→ airbear: 像法師這種高基攻職業 航海通常會比深暴強11/15 08:36
19F:→ airbear: 畢竟武器就30 40攻的差距 秘法也會稀釋暴君強度11/15 08:37
20F:→ airbear: 為何不用航海6set而用5set跟暴君披風11/15 08:38
21F:→ airbear: 純粹CP值考量 畢竟暴君披風CP值最高11/15 08:39
可以問一下蒼龍屬於高還是低基功呢
22F:推 marnoonjojo: 我爆一件而已就10星 暫不打算上1211/15 08:39
23F:推 airbear: 航海6set只多20攻20%HP 只有惡復會湊6set11/15 08:43
24F:推 ducamao: 運氣很爛8星爆一次 後面20億衝回9就不動了11/15 08:50
25F:推 ccyaztfe: 現在不是都用混貝頭盔嗎0_011/15 08:59
26F:推 BGWalker: 10星我的經驗大概25e到75e都有 不過沒點到12星過11/15 09:31
27F:推 nckux56: 點過一件12 120幾張尊抱保跟8件披風11/15 10:33
28F:→ nckux56: 認為自己算衰的 11/15 10:34
29F:→ nckux56: 中間3次上11 兩次直接消失11/15 10:35
30F:→ nckux56: 另外12星披風我覺得直接買就好11/15 10:36
有想過 但已經把它弄成30%敏了 來不及
31F:推 david0204: 現在混貝頭盔能深4航5了嗎 能的話我武器就不換了 11/15 11:55
32F:→ david0204: 最近航海好便宜 想趁機弄一弄裝11/15 11:56
33F:推 murklavender: 12星披風 如果只算尊保的成本 我覺得自製其實便宜11/15 11:56
34F:→ murklavender: @david0205 混貝可以深4航5 前一兩次改版就改了11/15 11:57
35F:→ murklavender: 抱歉 是@david020411/15 11:57
36F:推 david0204: 好的謝謝 看來我資訊落後了11/15 11:59
37F:推 RaysMoon: 不過在某些地方還是看到有人在說什麼台版根本沒套用呢11/15 13:34
38F:推 kevin262: 且一次只有套用一個幸運道具,上次抽到蕭公想說可以再加11/15 13:42
39F:→ kevin262: 混貝,但穿混貝手套就沒效果了哈哈11/15 13:42
※ 編輯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14:14:58
40F:推 TiffanyPany: 就命啊 曾經20-30張尊寶弄完7-8 某天心情不好想爆裝 11/15 16:15
41F:→ TiffanyPany: 直接8-12連過 11/15 16:16
42F:推 jellyfishuan: ....樓上要幫我爆一下航海嗎,要求不多,12-15就好Q 11/15 16:26
43F:推 ducamao: 15直接星卷la..手動虧的機率很大 11/15 17:07
44F:→ BGWalker: 基本上小資的話10星應該是標配吧 我覺得算好點的 11/15 17:43
45F:→ BGWalker: 10星不含卷披風好像是85攻不過點的過程真的蠻煎熬的 11/15 17:43
46F:→ BGWalker: 當初貪了幾次10星以上因為那個加的能力很誘惑哈哈 11/15 17:44
47F:→ BGWalker: 後來因為要跟上時代的潮流就換航海了 從此不碰暴君星數 11/15 17:46
48F:推 TiffanyPany: 點 都點 來 11/15 22:00
49F:推 any5566g: 最近點了一件 炸12次 4桶滿幣 尊寶40張 運氣不太 11/16 11:27
50F:→ any5566g: 好 高強應該有個30張 11/16 11:27
51F:推 any5566g: 我在邊緣伺服器 高強被哄抬 比尊寶還貴 11/16 11:41
52F:推 Xiann: 每個伺服高強應該都被哄抬價格... 11/16 13:28
53F:推 murklavender: 供需法則 沒有哄抬不哄抬的問題吧 11/16 14:31
54F:推 Xiann: 感覺有人在福袋剛開的時候大量買低賣高吧(?) 11/16 15:11
55F:→ RaysMoon: 高強現在取得難 賣貴點也沒問題吧 11/16 15:20
56F:推 airbear: 高強現在很難拿阿 貴很正常吧 11/16 15:49
57F:推 murklavender: 高強其實已經貴很久了 只是大部分人無感 11/1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