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81420 (╰(⊙-⊙)╮佛心公司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暴君12星疑问
时间Wed Nov 15 04:39:15 201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"/"爬过文,并按tab详阅过"/"使用说明书
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,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因为福袋暴君披很便宜
所以想来准备暴君上12星的素材
想问一下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
上12星大概消耗了几件备品以及尊保 高强
顺便想问10星暴君会比17星航海好吗以全X同%的前提下(我怕我太非洲上不去QQ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34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0691957.A.F7E.html
※ 编辑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04:39:32
※ 编辑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04:40:42
1F:→ hankylee: 巴哈好像有人分享11/15 06:33
有看过了 但想统计一下
2F:→ Evan23155037: 我不会回答成本的问题,懒的算,你又说你怕非洲人11/15 07:28
3F:→ Evan23155037: 不是100%的事情就一定有好有坏 12星大概会在17星11/15 07:30
4F:→ Evan23155037: 卷以上的花费11/15 07:30
5F:→ Evan23155037: 再来,暴君的基础攻击,跟航海防具含套装效果 几乎11/15 07:31
6F:→ Evan23155037: 相同 11/15 07:31
7F:→ Evan23155037: 会差异的就是拿的武器攻击差距 跟卷轴数11/15 07:32
8F:→ Evan23155037: 在一定会配到有boss30%的装备下 深渊暴君。航海5暴11/15 07:35
9F:→ Evan23155037: 君披 11/15 07:35
10F:→ Evan23155037: 在X卷下 只有武器基攻很低的职业,深渊暴君才会11/15 07:36
11F:→ Evan23155037: 赢11/15 07:36
12F:→ Evan23155037: 如果你是指暴君披。航海披 那你没有20星以上就不用11/15 07:38
13F:→ Evan23155037: 考虑航海披11/15 07:38
感谢分析
14F:推 david0204: 本来也想搞 但是高星卷好贵 不知道要用尊保+高星上7还11/15 08:05
15F:→ david0204: 是用强化直接冲 机率有差啦11/15 08:05
其实用尊保+高强很便宜的 20e以内吧
16F:推 airbear: Evan板友说的其实差不多了11/15 08:35
17F:→ airbear: 武器基攻低的职业,穿深暴接近航海11/15 08:35
18F:→ airbear: 像法师这种高基攻职业 航海通常会比深暴强11/15 08:36
19F:→ airbear: 毕竟武器就30 40攻的差距 秘法也会稀释暴君强度11/15 08:37
20F:→ airbear: 为何不用航海6set而用5set跟暴君披风11/15 08:38
21F:→ airbear: 纯粹CP值考量 毕竟暴君披风CP值最高11/15 08:39
可以问一下苍龙属於高还是低基功呢
22F:推 marnoonjojo: 我爆一件而已就10星 暂不打算上1211/15 08:39
23F:推 airbear: 航海6set只多20攻20%HP 只有恶复会凑6set11/15 08:43
24F:推 ducamao: 运气很烂8星爆一次 後面20亿冲回9就不动了11/15 08:50
25F:推 ccyaztfe: 现在不是都用混贝头盔吗0_011/15 08:59
26F:推 BGWalker: 10星我的经验大概25e到75e都有 不过没点到12星过11/15 09:31
27F:推 nckux56: 点过一件12 120几张尊抱保跟8件披风11/15 10:33
28F:→ nckux56: 认为自己算衰的 11/15 10:34
29F:→ nckux56: 中间3次上11 两次直接消失11/15 10:35
30F:→ nckux56: 另外12星披风我觉得直接买就好11/15 10:36
有想过 但已经把它弄成30%敏了 来不及
31F:推 david0204: 现在混贝头盔能深4航5了吗 能的话我武器就不换了 11/15 11:55
32F:→ david0204: 最近航海好便宜 想趁机弄一弄装11/15 11:56
33F:推 murklavender: 12星披风 如果只算尊保的成本 我觉得自制其实便宜11/15 11:56
34F:→ murklavender: @david0205 混贝可以深4航5 前一两次改版就改了11/15 11:57
35F:→ murklavender: 抱歉 是@david020411/15 11:57
36F:推 david0204: 好的谢谢 看来我资讯落後了11/15 11:59
37F:推 RaysMoon: 不过在某些地方还是看到有人在说什麽台版根本没套用呢11/15 13:34
38F:推 kevin262: 且一次只有套用一个幸运道具,上次抽到萧公想说可以再加11/15 13:42
39F:→ kevin262: 混贝,但穿混贝手套就没效果了哈哈11/15 13:42
※ 编辑: michael81420 (39.12.34.160), 11/15/2017 14:14:58
40F:推 TiffanyPany: 就命啊 曾经20-30张尊宝弄完7-8 某天心情不好想爆装 11/15 16:15
41F:→ TiffanyPany: 直接8-12连过 11/15 16:16
42F:推 jellyfishuan: ....楼上要帮我爆一下航海吗,要求不多,12-15就好Q 11/15 16:26
43F:推 ducamao: 15直接星卷la..手动亏的机率很大 11/15 17:07
44F:→ BGWalker: 基本上小资的话10星应该是标配吧 我觉得算好点的 11/15 17:43
45F:→ BGWalker: 10星不含卷披风好像是85攻不过点的过程真的蛮煎熬的 11/15 17:43
46F:→ BGWalker: 当初贪了几次10星以上因为那个加的能力很诱惑哈哈 11/15 17:44
47F:→ BGWalker: 後来因为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就换航海了 从此不碰暴君星数 11/15 17:46
48F:推 TiffanyPany: 点 都点 来 11/15 22:00
49F:推 any5566g: 最近点了一件 炸12次 4桶满币 尊宝40张 运气不太 11/16 11:27
50F:→ any5566g: 好 高强应该有个30张 11/16 11:27
51F:推 any5566g: 我在边缘伺服器 高强被哄抬 比尊宝还贵 11/16 11:41
52F:推 Xiann: 每个伺服高强应该都被哄抬价格... 11/16 13:28
53F:推 murklavender: 供需法则 没有哄抬不哄抬的问题吧 11/16 14:31
54F:推 Xiann: 感觉有人在福袋刚开的时候大量买低卖高吧(?) 11/16 15:11
55F:→ RaysMoon: 高强现在取得难 卖贵点也没问题吧 11/16 15:20
56F:推 airbear: 高强现在很难拿阿 贵很正常吧 11/16 15:49
57F:推 murklavender: 高强其实已经贵很久了 只是大部分人无感 11/1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