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nm (翻翻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如何用鍵盤按對話中的接受
時間Tue Nov 7 13:48:12 2017
我一般都是按空白建快速跳過對話
但是到最後要接任務的時候 都會有"接受" "拒絕" "是" "否" 要按
這時候都要換滑鼠去點 很不方便 我手殘都要花個3秒去點
請問有可以用鍵盤按的方法嗎 要按哪個鍵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61.2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0033695.A.9AC.html
1F:推 randomyo: 方向鍵左按兩下 11/07 13:51
2F:推 k87593703: 方向鍵 11/07 13:52
3F:→ randomyo: +enter 11/07 13:52
4F:→ randomyo: 有的是文字對話遊戲那種的對話框好像就不適用了 11/07 13:53
5F:推 RaysMoon: 右鍵就會到橘黃色的是 再按Enter 11/07 14:08
6F:→ Pannm: 會用了 感恩 11/07 14:22
7F:→ bightt: 以前按Y跟N就好了 改了之後我還習慣了一陣子 11/07 14:42
8F:→ raccoon1234: 右會跳到是,左會跳到否 11/07 14:57
9F:→ dogppatrick: 想請問比較新的那種對話可以有鍵盤按法嗎? 11/07 15:07
10F:推 Yoru3: 底下的那種則是要按enter 11/07 15:40
11F:推 zx3426300: 右然後enter 我以為大家都會 == 11/07 18:18
12F:推 oiukjyhntgb: 我也用手花3秒點…學到了 11/07 19:45
13F:推 wcyboy478: 左右+挖草比較不會失誤 11/08 10:13
14F:→ makiyosadata: 新的那種對話也行 只是沒顯示 你按了就知道 11/08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