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nm (翻翻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如何用键盘按对话中的接受
时间Tue Nov 7 13:48:12 2017
我一般都是按空白建快速跳过对话
但是到最後要接任务的时候 都会有"接受" "拒绝" "是" "否" 要按
这时候都要换滑鼠去点 很不方便 我手残都要花个3秒去点
请问有可以用键盘按的方法吗 要按哪个键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4.61.2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10033695.A.9AC.html
1F:推 randomyo: 方向键左按两下 11/07 13:51
2F:推 k87593703: 方向键 11/07 13:52
3F:→ randomyo: +enter 11/07 13:52
4F:→ randomyo: 有的是文字对话游戏那种的对话框好像就不适用了 11/07 13:53
5F:推 RaysMoon: 右键就会到橘黄色的是 再按Enter 11/07 14:08
6F:→ Pannm: 会用了 感恩 11/07 14:22
7F:→ bightt: 以前按Y跟N就好了 改了之後我还习惯了一阵子 11/07 14:42
8F:→ raccoon1234: 右会跳到是,左会跳到否 11/07 14:57
9F:→ dogppatrick: 想请问比较新的那种对话可以有键盘按法吗? 11/07 15:07
10F:推 Yoru3: 底下的那种则是要按enter 11/07 15:40
11F:推 zx3426300: 右然後enter 我以为大家都会 == 11/07 18:18
12F:推 oiukjyhntgb: 我也用手花3秒点…学到了 11/07 19:45
13F:推 wcyboy478: 左右+挖草比较不会失误 11/08 10:13
14F:→ makiyosadata: 新的那种对话也行 只是没显示 你按了就知道 11/08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