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eel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伺服器的狀況是否安好
時間Sun Nov 5 20:27:54 2017
慶祝PTT復原(?)
今天無聊看了一下某網,追蹤一下後續狀況
星光精靈的楓幣價值已經來到 1億楓幣 : 4.25楓點
已經比去年新星世界洗楓幣BUG的時候還要悽慘了
偉大的黑橘也已經祭出合併伺服器的消息來搶救人氣
(但是星光根本沒有要合併啊 XD)
不知道楓之谷還可以撐幾年
暑假結束後短短兩個月,估算清理了八千億楓幣的商品
今年四月才發表了一兆楓幣者的文章
#1O-eBXO5 (MapleStory)
如果每次暑假前後楓幣價值都這樣搞極度反差
明年暑假之後我應該可以宣布成為兩兆楓幣者了
這樣的情況真的很不正常啊..
※ 引述《shadeel (123)》之銘言:
: 先看看星光這邊的三個數字
: 上週六 1億楓幣 : 7.2楓點
: 昨天 1億楓幣 : 5.9楓點
: 今天 1億楓幣 : 5.5楓點
: 八月結束開學到現在還未滿一個月
: 即使呈現半退休的隨意遊戲生活
: 竟然九月份陸續在拍賣清掉超過三千億楓幣的商品
: 比起暑假幾乎全部東西都慘跌的情況,真是TMD的楓之谷經濟奇蹟
: 但是過去商人的經驗告訴我,這應該不是正常現象
: 我幫大家回顧一下去年發生的事情
: 2016年暑假過後,新星世界(那時候還沒關)有出現洗楓幣的BUG
: 直到新星世界關掉之前,那時狀況大概是 1億楓幣 : 4.5楓點
: 雖然可以默默地賺繼續賣東西
: 但還是想問問有沒有人聽說什麼八卦啊
: 九月份發生的應該只有三件大事
: (1) 開學退谷潮
: (2) 陰陽師上香、掉寶裝RIP 退谷潮
: (3) 里程免洗帳號死亡潮
: 這波退谷潮有這麼嚴重嗎?
: 如果沒有人注意或關心這件事
: 應該一個月內就會到達 1億楓幣 : 4.5楓點 了
: 氾濫量產的東西很便宜沒影響
: 但是其他東西就會開始變貴喔
: 尤其是這個週末,拍賣市場已經開始恐慌
: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某些東西已經變很貴了
: 我不希望我的文章 #1O-eBXO5 (MapleStory) 先知預測的部分成真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99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09884877.A.85B.html
1F:推 raccoon1234: 楓幣賤的時候賣東西 貴的時候買東西 賺賺賺 11/05 21:14
2F:推 BGWalker: 現在很多伺服器都1:2500了哈哈哈 11/05 21:57
3F:→ ducamao: 關了我也覺得還好..不過整體課長還是不少就是 11/05 22:05
4F:→ ducamao: 最近倒是常出現幾把洗好的200武在賣..原廠這種進度尿性 11/05 22:06
5F:→ ducamao: 到200裝全出 新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11/05 22:06
6F:推 sayauser: 掉寶改成這樣以後就沒什麼動力認真玩了XD 11/05 22:21
7F:→ x000032001: 洗好那個都賣爽的 想知道價錢多少自慰而已 11/05 22:27
8F:推 moto5210256: 等會噴200裝 就找大腿要就好了 邊緣人的武器很便宜的 11/05 22:42
9F:推 ducamao: 困難LCD一個伺服器能推的又沒幾個人( ・ω・) 11/05 22:48
10F:推 stanly0110: 不好意思樓上我自慰了3100瓶麥香呢 11/05 22:51
11F:→ stanly0110: 喔成本才2000瓶麥香 喝好飽^^ 11/05 22:51
12F:→ ducamao: …為什麼我看不懂樓上推文 11/05 23:04
13F:推 stanly0110: 喔喔是樓上上上 d大不是你>< 11/05 23:21
14F:推 BGWalker: 200武器還不算量產 越稀少的東西洗好可以哄抬 11/06 00:58
15F:→ BGWalker: 的價格就越高 11/06 00:58
16F:→ BGWalker: 很多小壕家都洗好200武 然後賣掉乖乖用航海呢 11/06 00:59
17F:推 dangu4rmp: 楓幣崩盤還有一個影響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 但是我高度懷 11/06 01:30
18F:→ dangu4rmp: 疑橘子把星力系統的機率調低 以用來回收楓幣 11/06 01:30
19F:→ dangu4rmp: 我女武神花了200e楓幣 從15星衝到15星....http://i.img 11/06 01:31
20F:→ dangu4rmp: ur.com/YJA47Ap.jpg 11/06 01:31
21F:→ dangu4rmp: 我只是想衝17星湊400星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QAQ 這期間成 11/06 01:31
22F:→ dangu4rmp: 功次數不超過5次 還全部分散 心狠累啊! 11/06 01:31
24F:推 RaysMoon: 你好慘...我只敢在100趴16的時候衝 11/06 02:06
25F:推 ducamao: 5千萬表 怕 11/06 09:30
26F:推 airbear: 星力高我200 怕爆 11/06 10:13
27F:推 b993040020: 連過兩次機率只有九趴 這樣還不奇怪吧 11/06 11:42
28F:推 ssss0960193: 身邊好友退了好幾個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11/06 14:33
29F:→ shadeel: 黑橘的機率很不穩定 (偶爾)連過(總是)連爆的很誇張 11/06 14:54
30F:推 chengchicat: 五千萬表 11/07 00:18
31F:推 dangu4rmp: 說起來真的令人火大 今天又是30e才把心臟衝回17星 11/07 00:36
32F:→ dangu4rmp: 5000w 那是灌水表啦 箭神技能(._.) 11/07 00:36
33F:推 dangu4rmp: 雖然說是9%但是那是連過 但是衝6x次成功不超過五次是真 11/07 00:38
34F:→ dangu4rmp: 的有的扯 11/07 00:38
36F:→ ducamao: 沒有靈魂 95分 11/07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