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eel (123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Re: [闲聊] 现在伺服器的状况是否安好
时间Sun Nov 5 20:27:54 2017
庆祝PTT复原(?)
今天无聊看了一下某网,追踪一下後续状况
星光精灵的枫币价值已经来到 1亿枫币 : 4.25枫点
已经比去年新星世界洗枫币BUG的时候还要凄惨了
伟大的黑橘也已经祭出合并伺服器的消息来抢救人气
(但是星光根本没有要合并啊 XD)
不知道枫之谷还可以撑几年
暑假结束後短短两个月,估算清理了八千亿枫币的商品
今年四月才发表了一兆枫币者的文章
#1O-eBXO5 (MapleStory)
如果每次暑假前後枫币价值都这样搞极度反差
明年暑假之後我应该可以宣布成为两兆枫币者了
这样的情况真的很不正常啊..
※ 引述《shadeel (123)》之铭言:
: 先看看星光这边的三个数字
: 上周六 1亿枫币 : 7.2枫点
: 昨天 1亿枫币 : 5.9枫点
: 今天 1亿枫币 : 5.5枫点
: 八月结束开学到现在还未满一个月
: 即使呈现半退休的随意游戏生活
: 竟然九月份陆续在拍卖清掉超过三千亿枫币的商品
: 比起暑假几乎全部东西都惨跌的情况,真是TMD的枫之谷经济奇蹟
: 但是过去商人的经验告诉我,这应该不是正常现象
: 我帮大家回顾一下去年发生的事情
: 2016年暑假过後,新星世界(那时候还没关)有出现洗枫币的BUG
: 直到新星世界关掉之前,那时状况大概是 1亿枫币 : 4.5枫点
: 虽然可以默默地赚继续卖东西
: 但还是想问问有没有人听说什麽八卦啊
: 九月份发生的应该只有三件大事
: (1) 开学退谷潮
: (2) 阴阳师上香、掉宝装RIP 退谷潮
: (3) 里程免洗帐号死亡潮
: 这波退谷潮有这麽严重吗?
: 如果没有人注意或关心这件事
: 应该一个月内就会到达 1亿枫币 : 4.5枫点 了
: 泛滥量产的东西很便宜没影响
: 但是其他东西就会开始变贵喔
: 尤其是这个周末,拍卖市场已经开始恐慌
: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某些东西已经变很贵了
: 我不希望我的文章 #1O-eBXO5 (MapleStory) 先知预测的部分成真啊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99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09884877.A.85B.html
1F:推 raccoon1234: 枫币贱的时候卖东西 贵的时候买东西 赚赚赚 11/05 21:14
2F:推 BGWalker: 现在很多伺服器都1:2500了哈哈哈 11/05 21:57
3F:→ ducamao: 关了我也觉得还好..不过整体课长还是不少就是 11/05 22:05
4F:→ ducamao: 最近倒是常出现几把洗好的200武在卖..原厂这种进度尿性 11/05 22:06
5F:→ ducamao: 到200装全出 新王不知道是什麽时候的事了 11/05 22:06
6F:推 sayauser: 掉宝改成这样以後就没什麽动力认真玩了XD 11/05 22:21
7F:→ x000032001: 洗好那个都卖爽的 想知道价钱多少自慰而已 11/05 22:27
8F:推 moto5210256: 等会喷200装 就找大腿要就好了 边缘人的武器很便宜的 11/05 22:42
9F:推 ducamao: 困难LCD一个伺服器能推的又没几个人( ・ω・) 11/05 22:48
10F:推 stanly0110: 不好意思楼上我自慰了3100瓶麦香呢 11/05 22:51
11F:→ stanly0110: 喔成本才2000瓶麦香 喝好饱^^ 11/05 22:51
12F:→ ducamao: …为什麽我看不懂楼上推文 11/05 23:04
13F:推 stanly0110: 喔喔是楼上上上 d大不是你>< 11/05 23:21
14F:推 BGWalker: 200武器还不算量产 越稀少的东西洗好可以哄抬 11/06 00:58
15F:→ BGWalker: 的价格就越高 11/06 00:58
16F:→ BGWalker: 很多小壕家都洗好200武 然後卖掉乖乖用航海呢 11/06 00:59
17F:推 dangu4rmp: 枫币崩盘还有一个影响 虽然没有直接证据 但是我高度怀 11/06 01:30
18F:→ dangu4rmp: 疑橘子把星力系统的机率调低 以用来回收枫币 11/06 01:30
19F:→ dangu4rmp: 我女武神花了200e枫币 从15星冲到15星....http://i.img 11/06 01:31
20F:→ dangu4rmp: ur.com/YJA47Ap.jpg 11/06 01:31
21F:→ dangu4rmp: 我只是想冲17星凑400星 为什麽要这样搞我QAQ 这期间成 11/06 01:31
22F:→ dangu4rmp: 功次数不超过5次 还全部分散 心狠累啊! 11/06 01:31
24F:推 RaysMoon: 你好惨...我只敢在100趴16的时候冲 11/06 02:06
25F:推 ducamao: 5千万表 怕 11/06 09:30
26F:推 airbear: 星力高我200 怕爆 11/06 10:13
27F:推 b993040020: 连过两次机率只有九趴 这样还不奇怪吧 11/06 11:42
28F:推 ssss0960193: 身边好友退了好几个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11/06 14:33
29F:→ shadeel: 黑橘的机率很不稳定 (偶尔)连过(总是)连爆的很夸张 11/06 14:54
30F:推 chengchicat: 五千万表 11/07 00:18
31F:推 dangu4rmp: 说起来真的令人火大 今天又是30e才把心脏冲回17星 11/07 00:36
32F:→ dangu4rmp: 5000w 那是灌水表啦 箭神技能(._.) 11/07 00:36
33F:推 dangu4rmp: 虽然说是9%但是那是连过 但是冲6x次成功不超过五次是真 11/07 00:38
34F:→ dangu4rmp: 的有的扯 11/07 00:38
36F:→ ducamao: 没有灵魂 95分 11/07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