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我是個2012年左右退坑了超級老屁股 當初大概玩了3.4年吧 那時候主要的大boss是炎魔、龍王、皮卡啾 最近回鍋 發現楓谷真的變了好多 幾乎是一款新遊戲了 等級變的非常好練 也加入了許多劇情副本 但似乎已經不像當初 那麼講求玩家間的合作 得組隊才能挑戰遊戲中的大boss 大部分的boss都可以單吃 我把當初那幾隻經典boss打完 不知道我接下來該幹什麼 還想請問一下 現在還持續在玩楓谷玩家 玩這款遊戲的主要活動都是什麼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67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09040118.A.362.html
1F:→ z842657913: 活動椅子、字型、美容美髮 10/27 01:54
2F:→ z842657913: 跟傷害有關的就是打怪會掉核心祕法,會讓你變強 10/27 01:56
3F:推 Xiann: 五轉每日 開分身解HD衝傳說裝、練傳授+戰地 讓本尊更強 10/27 01:56
4F:→ z842657913: 然後就是主線劇情,等黑魔法師登場,10年大boss 10/27 01:57
5F:→ CFfisher: 無止境的農核心跟arc,想換隻練還要重新農。農之谷 10/27 02:13
6F:推 stanly0110: 困L困史困戴普L 這幾隻還是得團打啊(對大部分人來說 10/27 02:53
7F:推 ccyaztfe: 舊版王不是只要撐高血量跟無限藥水就無腦贏嗎 10/27 07:16
8F:推 airbear: 其實普史跟普戴也是組隊比較好打 單吃門檻雖然低了 10/27 08:13
9F:→ airbear: 但是其實沒很容易 10/27 08:13
10F:推 airbear: 合作喔= = 以前之所以合作是因為組隊好練 10/27 08:15
11F:→ airbear: 錢難賺 野外打怪是很難賺水錢的 10/27 08:16
12F:推 airbear: 現在就是農之谷 不喜歡農的很難生存 10/27 08:29
13F:→ BGWalker: 秘法每日 打怪 解HD大軍 跟活動 聊天 里程紅石 打王 10/27 08:41
14F:推 acer76123: 無聊可以怪物收集 10/27 08:56
15F:推 Yoru3: 我都當幾十G的聊天程式在用 10/27 09:53
16F:推 leo60202: 戳到痛處 10/27 10:11
17F:推 bear701107: 這種rpg的重點之一是角色養成 很多大家在作的事情 10/27 10:47
18F:→ bear701107: 都是想要讓自己的本尊變強 所以如果沒有這個目標的話 10/27 10:48
19F:→ bear701107: 迷航的機率就會比較高了 10/27 10:48
20F:推 airbear: 簡單來說 沒目標你玩起來就會很無聊 10/27 10:50
21F:推 bear701107: 不過以前所謂的合作打王 看起來也只是需要先進場的 10/27 10:55
22F:→ bear701107: 吃誘惑祭品 然後大家都在"站樁打王" 我現在回頭看 10/27 10:56
23F:→ bear701107: 這種打王模式 覺得說以前的合作打王其實也只是記憶美 10/27 10:57
24F:→ bear701107: 化而已 10/27 10:57
25F:推 wcyboy478: 掛網,HD,轉蛋,試煉,關機 10/27 10:57
26F:推 ShadowSpirit: 花錢 花錢 花錢 10/27 11:26
27F:推 pk1005: 農 一直農 10/27 12:09
28F:推 TiffanyPany: 錢花到一定程度後就會怠惰了 主屬兩萬到三萬要花的可 10/27 12:24
29F:→ TiffanyPany: 能跟三位到三萬五一樣 再上去更慘 沒這個預算的人弄 10/27 12:24
30F:→ TiffanyPany: 到一定程度後真的滿不知道能幹嘛 10/27 12:24
31F:→ ducamao: 農之谷啊..原廠活動都逼你農 而且活動幾乎都那些,偶爾 10/27 13:16
32F:→ ducamao: 還會冒出一個休閒皮農夫谷的活動 10/27 13:17
33F:→ ducamao: 加速活動 每天掛三小時打戰狼打黑王拿TMD箱子..不然就是 10/27 13:18
34F:→ ducamao: 收集掉落物還要重接20次的活動..有時候真的覺得原廠是不 10/27 13:19
35F:→ ducamao: 是都沒企劃了.. 10/27 13:19
36F:推 shadeel: 維持人氣 -> 讓玩家在線時間長 -> 如果只送東西領完下線 10/27 13:20
37F:→ shadeel: 所以 練等活動 打怪收集硬幣換東西 小遊戲收集硬幣換東西 10/27 13:21
38F:→ shadeel: 跟農有關的活動是最好維持線上人數的方法 10/27 13:22
39F:→ shadeel: 沒活動你只能慢慢農 有活動可以加速農等級 還有獎勵拿 10/27 13:23
40F:→ shadeel: 不然你可以說說 怎樣不讓玩家農又可以維持人數的好活動 10/27 13:24
41F:推 ducamao: 如果要這樣講只能說沒錯,可是就是無聊啊—..— 10/27 13:46
42F:推 ducamao: 中秋活動那些甚至連弄都不想弄了,在遊戲裡玩非常古遠的 10/27 13:48
43F:→ ducamao: 大富翁跟翻牌,還有一個沒看過的,如果不是為了硬幣 要 10/27 13:48
44F:→ ducamao: 投入去玩還真的有難度,最後變互刷拿成就,而且取得的獎 10/27 13:49
45F:→ ducamao: 勵多半也是普通(有的比較好的被拔掉 10/27 13:49
46F:→ ducamao: 奧術每張圖的劇情流程也是有點爛了,三圖三去三掉落物 10/27 13:50
47F:推 ducamao: 玩OLG的本質應該是休閒 活動也能加減拿到好東西,結果都 10/27 13:52
48F:→ ducamao: 活動是以天計算,少一天沒動就拿不到特別的 10/27 13:52
49F:推 ducamao: 我是覺得能參考的東西gms cms 這些國際服都弄出很多範例 10/27 13:58
50F:→ ducamao: 了,但原廠感覺就是人手不夠 連三技都生不出來,只好用這 10/27 13:59
51F:→ ducamao: 類型搪塞 10/27 13:59
52F:→ ducamao: 說真的我寧可打戈登幾千個食物盒在那邊東湊西湊 或是煩 10/27 14:00
53F:→ ducamao: 死人的時尚機器人副本,至少拿到的東西比起原廠送的還有 10/27 14:00
54F:→ ducamao: 意思 10/27 14:00
55F:推 ducamao: 然後現在順便把任務道具掉落率下降(掉寶潛能) 要農死大家 10/27 14:04
56F:推 ducamao: 一起農,如果像上次伊露娜就改的話,打滿5000不知道是什 10/27 14:05
57F:→ ducamao: 麼時候的事情了 10/27 14:06
58F:推 k9k2k7k0: 五轉有關的東西太農了 為什麼不學暴雪做追趕機制 10/27 17:36
59F:推 RaysMoon: 說記憶美化的有組團打過女皇嗎?防消綁王主教缺一不可 10/27 17:39
60F:→ RaysMoon: 要打個女皇還要排隊搶進幾個小時,要不要排隊也吵很大 10/27 17:40
61F:→ RaysMoon: 不過可能壕壕也是都單吃吧,才沒有體會到合作的感覺 10/27 17:40
62F:→ RaysMoon: 不過到了現在其實要找到像以前打女皇的感動也的確沒有了 10/27 17:40
63F:推 ms0545173: 活動都是打怪 超討厭 10/27 18:06
64F:推 kmjx: 會覺得原廠活動不好的也是因為被台版的速食遊戲文化荼毒的 10/27 18:36
65F:→ kmjx: 結果阿 10/27 18:36
66F:→ kmjx: 而且以前聖火、指令、會心等也被做成可以自給自足後 10/27 18:37
67F:→ kmjx: 當然會覺得以前只有祭品掛誘惑然後站樁打了XD 10/27 18:38
68F:→ kmjx: 不然以前的楓谷還比較有一般遊戲所謂的劍士坦、主教輔、近 10/27 18:39
69F:→ kmjx: 遠攻分別等等的要素 10/27 18:39
70F:→ kmjx: 現在這些機制愈來愈少了QQ 10/27 18:40
71F:推 shadeel: 原廠活動是根據原廠系統下去規畫的 台版出了過度的東西 10/27 18:50
72F:→ stanly0110: 咦 還是有人手短啊XD 10/27 18:50
73F:→ shadeel: 才導致有很多東西很多獎勵 讓你覺得很垃圾的錯覺 10/27 18:50
74F:→ shadeel: 至於速食文化已經荼毒好幾年了 要現代的年輕玩家好好玩上 10/27 18:52
75F:→ shadeel: 一款遊戲好幾年 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應該大多只想玩幾個月 10/27 18:53
76F:→ shadeel: 艾比箱 滅龍 轉蛋 抽好抽滿 遊戲活動的獎勵大多視為垃圾 10/27 18:54
77F:→ shadeel: 這是目前台版環境的濫觴 或許一切的元兇都是那顆黑橘 10/27 18:55
78F:推 kmjx: 就是長中短距離剩下中跟長而已這樣~看看冒險劍士主攻XD 10/27 18:55
79F:→ stanly0110: 英雄:短 10/27 18:58
80F:→ stanly0110: 拳霸:短 10/27 18:58
81F:→ stanly0110: XD 10/27 18:58
82F:推 kmjx: 拳霸很長欸XD 10/27 19:00
83F:→ kmjx: 我倒覺得暗影比較短? 10/27 19:01
84F:推 suyingwun: 現在活動真的都太花時間了,雖然現在還是都會解完,但 10/27 19:07
85F:→ suyingwun: 熱情也慢慢的消逝~ 10/27 19:07
86F:推 ducamao: 原廠的15星以上戒指要湊滿還得花錢才有勒( ′_>`)以KMS 10/27 19:12
87F:→ ducamao: 角度當然會覺得很多東西有用,但是如果在考慮到除了kms以 10/27 19:12
88F:→ ducamao: 外地區的外掛氾濫度(GMS也是一堆)跟特別機制(不能交易的 10/27 19:13
89F:→ ducamao: 核心、純白)自然會覺得活動很LG 10/27 19:13
90F:推 ducamao: 很多遊戲頂多是在武器或是特殊技能上會有農副本 拿材料 10/27 19:15
91F:→ ducamao: 的狀況,MS根本不是啊 從練分身 奧術每日 戰地 捲軸 10/27 19:16
92F:→ ducamao: 星力潛能內潛性向 美其名是有很多可以成長的地方 反之 10/27 19:18
93F:→ ducamao: 就是說差距可以大到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農一年過一年 10/27 19:18
94F:→ ducamao: 然後這種狀況下 還要額外花1~2小時才能拿到活動的東西 10/27 19:19
95F:→ ducamao: 覺得人生很累( ′_>`) 10/27 19:19
96F:推 CryKing: 刀賊致命距離275 拳霸閃連殺150 10/27 19:19
97F:推 milk84: 收集椅子,勛章,ヾ(*′∀‵*)ノ 10/27 19:26
98F:推 ducamao: 真的就是剩下蒐集椅子跟勳章..如果連這個都沒有想要的就 10/27 19:29
99F:→ ducamao: 完全沒參加的動力.. 10/27 19:29
100F:推 stanly0110: 可以當聊天軟體啊(x 10/27 20:03
101F:推 arl616: 我前陣子最常上線玩的是大富翁魔法牌擲骰 喜歡小遊戲o.o 10/27 20:04
102F:推 bear701107: 一般說到記憶美化的站樁打王都是在說炎魔龍王吧 10/28 02:06
103F:→ bear701107: 實際上很多回鍋玩家就很喜歡拿炎魔龍王說以前要一堆 10/28 02:07
104F:→ bear701107: 人打的王現在都能單吃 所以遊戲很無聊來說嘴 10/28 02:08
105F:→ bear701107: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到女皇啦 女皇是在BB前出的嗎? 10/28 02:09
106F:→ bear701107: 那提到記憶美化的王卻要拿女皇來說嘴 我是不懂為什麼 10/28 02:10
107F:→ bear701107: 要這樣做啦 是忍不住想酸兩句嗎? 10/28 02:11
108F:→ bear701107: 現在上youtube看以前打炎魔就像站樁打王啊 10/28 02:11
109F:→ bear701107: 有像女皇剛出一樣要人頂住五團長嗎? 10/28 02:13
110F:→ bear701107: 原po就是打完炎魔龍王覺得無聊 說以前很多合作打王 10/28 02:14
111F:→ bear701107: 才會發這篇文 那我真的不懂去提到女皇到底作什麼 10/28 02:15
112F:推 RaysMoon: 我邏輯不太好不太懂你覺得我哪裡在酸你 10/28 02:29
113F:推 RaysMoon: 我是沒看這麼多內文去判斷是在指什麼王.不過2012女皇應 10/28 02:32
114F:→ RaysMoon: 該出了吧.講真的我是很愛酸人 不過我可沒有想酸你 10/28 02:33
115F:→ RaysMoon: 而且我屁股沒這麼老 炎魔龍王的時候小玩家一枚根本沒法 10/28 02:34
116F:推 bear701107: 硬要講一個壕壕都單吃 說沒想酸實在是很好笑啦 10/28 02:41
117F:→ bear701107: 啊沒看內文還可以知道是2012 這點我也很佩服啦 10/28 02:41
118F:→ bear701107: 而且在講站樁打王卻硬要提到女皇 這邏輯我沒很懂啦 10/28 02:42
119F:→ bear701107: 回憶再怎麼美化 也不會把女皇歸類到站樁打的部分 10/28 02:43
120F:推 RaysMoon: 真的是7pupu 我都想酸你了 10/28 03:10
121F:→ RaysMoon: 我就是想到我在楓谷只是個小玩家 可能會有高手依然可以 10/28 03:11
122F:→ RaysMoon: 單吃 懂嗎? 都說沒有要跟你吵自己一直氣噗噗幹嘛 10/28 03:12
123F:→ RaysMoon: 完全不懂你在氣什麼點 我那個點讓你覺得很酸啊 10/28 03:12
124F:推 RaysMoon: 你是以為我在指你是壕所以你沒體會到? 10/28 03:14
125F:→ RaysMoon: 然後你覺得原po的很無聊特指炎魔龍王 所以你沒想到女皇 10/28 03:15
126F:推 just3389754: 農之谷阿,想休閒玩不在意的沒差 如果你是很care傷害 10/28 03:20
127F:→ just3389754: 的人,有太多東西可以弄了,那些東西夠你玩很久 10/28 03:20
128F:推 bear701107: 你自己看你前後文 第一句就說"說記憶美化的有組團打過 10/28 09:50
129F:→ bear701107: 女皇嗎?" 後面再一句不過"可能壕壕也是都單吃吧" 10/28 09:50
130F:→ bear701107: 或許你平常跟人討論就都這種調調 所以完全不覺得自己 10/28 09:51
131F:→ bear701107: 在說什麼啊 7pupu?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10/28 09:52
132F:→ bear701107: 說什麼沒要跟我吵 如果你平常行文方式就這樣 那以後 10/28 09:53
133F:→ bear701107: 還是會有人覺得你說話在酸他啦 10/28 09:54
134F:→ bear701107: 這篇就很標準的回憶BB以前的文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特 10/28 09:57
135F:→ bear701107: 地挑女皇來說啦 10/28 09:58
136F:推 RaysMoon: 1.你我和原po都沒有明確指出之前的王有沒有包含女皇 10/28 14:33
137F:→ RaysMoon: 一般人看到之前的王就是將自己的遊戲體驗拿出來講 10/28 14:34
138F:→ RaysMoon: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邏輯自行認定成炎魔龍王 10/28 14:34
139F:→ RaysMoon: 然後說出所謂的團隊合作只是掛豬肉.真的是記憶美化 10/28 14:35
140F:→ RaysMoon: 你可能思考不周全沒想到女皇 或者自己認定指bb前 10/28 14:36
141F:→ RaysMoon: 你自己認定是你的事 我們在討論不需要顧及你以為是那個 10/28 14:36
142F:→ RaysMoon: 2.你覺得在酸的”壕壕可能都單吃吧沒體會到” 10/28 14:37
143F:→ RaysMoon: 這句話是不具任何褒貶的事實形容 壕本身就沒有對錯 10/28 14:37
144F:→ RaysMoon: 會因為這種事情跳出來氣噗噗 我來舉個例好了 10/28 14:38
145F:→ RaysMoon: “你爸媽是老師耶““?!你是說我家都退休後爽領國家薪 10/28 14:38
146F:→ RaysMoon: 水嗎?“講話不要這麼酸!可能看起來很蠢 10/28 14:38
147F:→ RaysMoon: 但你因為一句不具褒貶的詞這種反應我就是這種感覺 10/28 14:39
148F:→ RaysMoon: 所以你要嘛是邏輯不太清楚 要嘛是你有易碎體質 10/28 14:40
149F:→ RaysMoon: 那你後面講的就更好笑了,你說如果你講話都這樣以後也 10/28 14:41
150F:→ RaysMoon: 有人會覺得你酸啦,這==先搞好自己的邏輯跟易碎體質吧 10/28 14:42
151F:→ RaysMoon: 你要覺得壕是在酸.我就直接講我現在就是個壕 打王都沒 10/28 14:43
152F:→ RaysMoon: 組隊體驗唷 史戴都自己吃 爽爽的^^ 10/28 14:43
153F:→ RaysMoon: 兩條路 承認自己當初沒想到女皇所以氣噗噗想掰回來 10/28 14:46
154F:→ RaysMoon: 2.邏輯炸裂 對號入座被一句客觀敘述打碎 10/28 14:47
155F:推 stanly0110: 怕 R大都自己吃不揪的嗚嗚嗚 10/28 15:52
156F:推 RaysMoon: =.=在這邊說自己壕真的是很心虛 我只是想說壕不是貶義 10/28 15:56
157F:→ RaysMoon: 我只是吃普史戴啦QQ 你的裝我才怕 10/28 15:57
158F:推 stanly0110: 不過最近真的考慮賣掉200武換回航海了 10/28 16:14
159F:→ stanly0110: 1.換200後能打的王一樣 其他裝備沒拉高都沒用 10/28 16:14
160F:→ stanly0110: 2.造價高 但火力只拉高20% 10/28 16:15
161F:→ stanly0110: 3.現在人少航海很便宜 半年後nova改版可能有一波回流 10/28 16:15
162F:→ stanly0110: 回流的人潮剛好可以讓我把航海換掉 到時的200應該便宜 10/28 16:16
163F:→ stanly0110: 一點點 到時再一次到位5set 就完成了 10/28 16:16
164F:→ stanly0110: 不過武器好難賣啊.... 10/28 16:16
165F:推 RASSIS: 200裝和航海差最大的就只有武器吧 10/28 17:26
166F:推 b993040020: 我大煉獄手很短啊 10/28 18:41
167F:推 ducamao: 除非原廠把套服的潛能 星力素質拉到跟上下衣一樣 不然連 10/28 22:58
168F:→ ducamao: kms這種沒滅龍的都還是深淵主流.. 10/28 22:58
169F:→ ducamao: 然後200武換的起的是誰 土豪 最強王打的贏的還是土豪 10/28 22:59
170F:→ ducamao: 所以真的沒啥意義..如果未來王要繼續堆到一般模式1000兆 10/28 23:00
171F:→ ducamao: 那大概也沒梗了 10/28 23:00
172F:推 RASSIS: 老黑表示:壓軸的只能當老梗王 10/28 23:49
173F:推 ducamao: 200等裝要造通常問題在水滴 現在水滴掉率了不起一週20 10/29 00:46
174F:→ ducamao: 個。根本很難降..老黑arc沒意外會落在800附近 畢竟上限 10/29 00:46
175F:→ ducamao: 全開1320.. 10/29 00:47
176F:推 RASSIS: 水滴掉寶鎖得太了 等福袋比較實際? XDDD 10/29 01:14
177F:推 stanly0110: 水滴狗幹貴的QQ 還好之前麥香價的時候收一堆起來 10/29 01:39
178F:推 shadeel: 不用啦 等200裝備福袋就好 一波推塔價格直接KO 10/29 01:45
179F:推 Ellis0919: 點名 破活動任務 下線 10/29 23:20
180F:推 sam860217: 賣裝退谷 10/30 00:17
181F:推 stanly0110: 哦哦哦哦哦武器賣掉了 可以買三千多瓶麥香來喝到吐 10/30 01:10
182F:推 murklavender: 看到討論串很有趣 女皇當年也是站樁打啊xd 10/30 02:15
183F:推 chocolateovo: 當作聊天+紙娃娃遊戲在玩 哈哈 10/30 02:30
184F:推 saxm: 這是聊天軟體,附帶打王練等燒錢功能 10/30 14:22
185F:推 murklavender: 本來就是紙娃娃系聊天軟體啊~打王燒錢是附加 10/30 17:14
186F:推 kmjx: 對欸XD 分身都沒在打王 拳霸直接拿衝擊波去比了 10/30 19:08
187F:推 kmjx: (題外話 麥香奶茶有隻牛 10/30 19:10
188F:推 easylovegame: 這遊戲改成這樣 新手進去沒人帶 老手就是純聊天 11/03 16:41
189F:→ easylovegame: 連我這退坑那麼久 想進去重玩都不知怎玩 11/03 16:42
190F:→ easylovegame: 還會有甚麼好期待的 11/03 16:42
191F:推 b993040020: 是老手帶領認識遊戲 還是代替你玩遊戲差很多 11/03 16:54
192F:推 RaysMoon: 批踢踢的回鍋心得看一遍 還有什麼地方需要老手帶@@ 11/03 17:31
193F:推 airbear: 這遊戲需要人帶? 11/03 22:37
194F:推 dangu4rmp: 200裝造價太高了 目前航海6set 全22星 如果全部換成200 11/05 12:41
195F:→ dangu4rmp: 裝 效益不過9~10% 而且花費要拉高2~3倍 能單吃的boss 11/05 12:41
196F:→ dangu4rmp: 也沒變 除非水滴取得門檻降低 不然除了拼武陵樓層的頂 11/05 12:41
197F:→ dangu4rmp: 尖玩家實在沒換掉航海的必要 11/05 12:41
198F:推 isaswa: 每日 農裝 有閒才跑活動 練分身反而是大動力 11/09 21:24
199F:推 murklavender: 這陣子完全都在練分身拚戰地+1 11/10 17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