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yuan (lonelyyuan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閒聊] 新職業的攻擊方式
時間Thu Dec 10 10:07:38 2009
剛無聊回去玩一下新加坡版,
開了一隻野人來看他的攻擊方式,
發現..還蠻複雜,可是頗好玩的XD
他跟騎士團,之前的職業是分開的。
一開始會進入類似任務的樣子,
拿高等武器讓你練習怎麼combo,用技能
只能說...很麻煩,想快點轉職出去好九一一
而且,一開始也不用點素質點,
好像自動幫你加好了,
所以就等一轉的時候在自己點回來囉!
一開始出去的島..都是企鵝,還蠻可愛的。
其實這個職業跟之前的差別很大,
感覺好像是在玩格鬥遊戲了,囧
一轉只有兩個技能
攻擊+攻擊。
就是按兩下攻擊囉,
最高可以打12個敵人。
另外一個技能是類似聖魂的瞬移這樣,
按兩次右就可以飛出去了。
基本上他的攻擊方式都是,
攻擊+攻擊+攻擊
下+右+攻擊
攻擊+攻擊+攻擊+上+攻擊
如果有手把的話,你會玩的很爽。
二轉有combo技能,30combo才能放出來,
三轉是100combo
四轉是200combo
因為只是來看看,所以才玩一下子,
沒有測試到後面的技能。
此職業的攻擊...
拿矛之後都是群體攻擊,囧
我想練功速度應該是非常之快速吧..
找到怪密集的地方以後,
連續combo接上去,
攻擊力真的很強大...
小時候玩習慣魂斗羅的,
玩這個應該會很高興XDDD
不過缺點就是沒有秘技了,科科
修正一點,右+右的技能是往前衝,
衝一段距離,跟聖魂用跳的又有點不太一樣,
比較類似瞬移,可是還是會撞到怪一一
補一下圖,
一轉技能
http://ppt.cc/aDam
二轉技能
http://ppt.cc/geiB
三轉技能
http://ppt.cc/FvxL
四轉技能
http://ppt.cc/hQ3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202.193
1F:推 victoryss:喵的你害我心動了 12/10 10:08
2F:推 lim3:好期待~~~ 裝都準備好了 就等開放XD 12/10 10:09
3F:→ lonelyyuan:矛卷快點搶購了... 12/10 10:11
4F:推 sniperlin:巴洛古有人已經在搶矛捲了 12/10 10:12
5F:→ lonelyyuan:還有一點,combo技能好像取得?目前沒有combo用,囧 12/10 10:14
6F:推 boafans:看來很像很好玩 12/10 10:14
7F:推 victoryss:樓上的好像自從電腦修好以後就很少推文了XDD 12/10 10:15
※ 編輯: lonelyyuan 來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16)
8F:→ boafans:最近比較忙 另外NB還是還沒好阿 科科 我還沒重灌 12/10 10:16
9F:→ victoryss:XDD 拍拍 12/10 10:16
10F:→ victoryss:最近玩的人便很少了 越看越難過 = = 12/10 10:17
11F:推 retre77:做完任務才能用combo喔 忘記幾等的 連擊50下就有徽章了 12/10 10:19
※ 編輯: lonelyyuan 來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22)
※ 編輯: lonelyyuan 來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23)
12F:推 Sephiroth:好威!! 12/10 10:33
13F:推 BeelzebubWay:木妖矛捲很可憐 上個月就開始被哄抬了= = 12/10 11:10
14F:推 shyshyan:下前下後 + 攻 (誤 12/10 12:05
15F:推 dnlegend729:超期待的啦 最近一直在市場找110矛準備做星劍給狂狼了 12/10 12:28
16F:推 shyshyan:猜測物價上漲只是一時的 過一陣子大約就穩定了 12/10 12:29
17F:推 MADDUX31: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 12/10 12:31
18F:→ lonelyyuan:右下左+B 會變成魔人 12/10 12:33
19F:推 mm770428:下後下前+輕手=.= 12/10 12:34
20F:推 smile930159:→↓←→↓←AC一起按..會不會出大絕@@ 12/10 12:37
21F:推 boo2129:下前下後+攻擊 八稚女(特大誤) 12/10 12:42
22F:→ butin:木妖可憐的不只矛卷.. 12/10 12:44
23F:推 CLisOM:60%漲幅不大吧...6手打到一堆了.. 12/10 12:51
24F:推 achun0123:這樣會不會玩的很累阿ˊˋ 12/10 15:55
25F:推 lightmaple:玩這個職業你方向鍵的技能放不出來 大概就弱一半了 12/10 16:42
26F:推 ruqoo:推八稚女... 12/10 17:29
27F:推 ilanese:還以為各位在討論快打旋風…… 12/10 17:30
28F:推 bluejark:魂斗羅是射擊遊戲吧?這是近戰系的不是? 12/10 18:11
29F:推 shyshyan:下+空白 會變黑洛克 (誤) 12/10 18:28
30F:推 Ornitier:如果combo能變得跟DMC一樣的話.... 那就.....很有趣了 XD 12/10 18:41
31F:推 Ice826:希望購物商場不要跟起司團一樣是獨立的= = 12/10 19:50
32F:推 qwezxcfgh:當小朋友齊打交玩了XD!? 12/1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