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yuan (lonelyyuan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闲聊] 新职业的攻击方式
时间Thu Dec 10 10:07:38 2009
刚无聊回去玩一下新加坡版,
开了一只野人来看他的攻击方式,
发现..还蛮复杂,可是颇好玩的XD
他跟骑士团,之前的职业是分开的。
一开始会进入类似任务的样子,
拿高等武器让你练习怎麽combo,用技能
只能说...很麻烦,想快点转职出去好九一一
而且,一开始也不用点素质点,
好像自动帮你加好了,
所以就等一转的时候在自己点回来罗!
一开始出去的岛..都是企鹅,还蛮可爱的。
其实这个职业跟之前的差别很大,
感觉好像是在玩格斗游戏了,囧
一转只有两个技能
攻击+攻击。
就是按两下攻击罗,
最高可以打12个敌人。
另外一个技能是类似圣魂的瞬移这样,
按两次右就可以飞出去了。
基本上他的攻击方式都是,
攻击+攻击+攻击
下+右+攻击
攻击+攻击+攻击+上+攻击
如果有手把的话,你会玩的很爽。
二转有combo技能,30combo才能放出来,
三转是100combo
四转是200combo
因为只是来看看,所以才玩一下子,
没有测试到後面的技能。
此职业的攻击...
拿矛之後都是群体攻击,囧
我想练功速度应该是非常之快速吧..
找到怪密集的地方以後,
连续combo接上去,
攻击力真的很强大...
小时候玩习惯魂斗罗的,
玩这个应该会很高兴XDDD
不过缺点就是没有秘技了,科科
修正一点,右+右的技能是往前冲,
冲一段距离,跟圣魂用跳的又有点不太一样,
比较类似瞬移,可是还是会撞到怪一一
补一下图,
一转技能
http://ppt.cc/aDam
二转技能
http://ppt.cc/geiB
三转技能
http://ppt.cc/FvxL
四转技能
http://ppt.cc/hQ3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202.193
1F:推 victoryss:喵的你害我心动了 12/10 10:08
2F:推 lim3:好期待~~~ 装都准备好了 就等开放XD 12/10 10:09
3F:→ lonelyyuan:矛卷快点抢购了... 12/10 10:11
4F:推 sniperlin:巴洛古有人已经在抢矛卷了 12/10 10:12
5F:→ lonelyyuan:还有一点,combo技能好像取得?目前没有combo用,囧 12/10 10:14
6F:推 boafans:看来很像很好玩 12/10 10:14
7F:推 victoryss:楼上的好像自从电脑修好以後就很少推文了XDD 12/10 10:15
※ 编辑: lonelyyuan 来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16)
8F:→ boafans:最近比较忙 另外NB还是还没好阿 科科 我还没重灌 12/10 10:16
9F:→ victoryss:XDD 拍拍 12/10 10:16
10F:→ victoryss:最近玩的人便很少了 越看越难过 = = 12/10 10:17
11F:推 retre77:做完任务才能用combo喔 忘记几等的 连击50下就有徽章了 12/10 10:19
※ 编辑: lonelyyuan 来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22)
※ 编辑: lonelyyuan 来自: 218.212.202.193 (12/10 10:23)
12F:推 Sephiroth:好威!! 12/10 10:33
13F:推 BeelzebubWay:木妖矛卷很可怜 上个月就开始被哄抬了= = 12/10 11:10
14F:推 shyshyan:下前下後 + 攻 (误 12/10 12:05
15F:推 dnlegend729:超期待的啦 最近一直在市场找110矛准备做星剑给狂狼了 12/10 12:28
16F:推 shyshyan:猜测物价上涨只是一时的 过一阵子大约就稳定了 12/10 12:29
17F:推 MADDUX31: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 12/10 12:31
18F:→ lonelyyuan:右下左+B 会变成魔人 12/10 12:33
19F:推 mm770428:下後下前+轻手=.= 12/10 12:34
20F:推 smile930159:→↓←→↓←AC一起按..会不会出大绝@@ 12/10 12:37
21F:推 boo2129:下前下後+攻击 八稚女(特大误) 12/10 12:42
22F:→ butin:木妖可怜的不只矛卷.. 12/10 12:44
23F:推 CLisOM:60%涨幅不大吧...6手打到一堆了.. 12/10 12:51
24F:推 achun0123:这样会不会玩的很累阿ˊˋ 12/10 15:55
25F:推 lightmaple:玩这个职业你方向键的技能放不出来 大概就弱一半了 12/10 16:42
26F:推 ruqoo:推八稚女... 12/10 17:29
27F:推 ilanese:还以为各位在讨论快打旋风…… 12/10 17:30
28F:推 bluejark:魂斗罗是射击游戏吧?这是近战系的不是? 12/10 18:11
29F:推 shyshyan:下+空白 会变黑洛克 (误) 12/10 18:28
30F:推 Ornitier:如果combo能变得跟DMC一样的话.... 那就.....很有趣了 XD 12/10 18:41
31F:推 Ice826:希望购物商场不要跟起司团一样是独立的= = 12/10 19:50
32F:推 qwezxcfgh:当小朋友齐打交玩了XD!? 12/1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