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Utd 板


LINE

DeGea Rafael Smalling Vidic Evra    Cleverley Carrick Valencia Rooney Mata Van Persie Subs: Lindegaard, Büttner, Ferdinand, Fellaini, Young, Hernandez, Januzaj Arsenal: Szczesny, Sagna, Mertesacker, Koscielny, Gibbs, Arteta, Wilshere, Rosicky, Ozil, Cazorla, Giroud Subs: Fabianski, Jenkinson, Monreal, Oxlade-Chamberlain, Podolski, Sanogo, Bendtn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28.242
1F:推 leo07251413:香川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…… 02/13 02:52
※ 編輯: bitchgt 來自: 220.135.128.242 (02/13 02:54)
2F:推 ianant:相信曼聯 02/13 02:52
3F:→ leo07251413:楊先發時香川替補 楊板凳時香川連比賽名單都進不去 02/13 02:53
4F:推 leo07251413:如果輸掉這場可以讓莫耶斯下台 我寧願輸 02/13 02:55
5F:推 s9321312:跟瑪塔有更大關係 明顯DM就是用馬塔取代香川的位置 02/13 02:55
6F:→ bitchgt:In trust, we Moyes (誤 02/13 02:56
7F:推 rei1980:我現在是抱著無論輸贏都有爽點的心態看比賽了~ 02/13 02:56
8F:→ s9321312:感覺就是瑪塔跟香川無須共存 兩者取更好的一個 02/13 02:56
9F:→ s9321312:歐 那不行 寧願接下來三連敗把他輾下台 可是對槍槍不能輸 02/13 02:57
10F:→ s9321312:DM今天讓你白一天 海放教授吧 02/13 02:58
11F:推 rei1980:上一場記得是中盤壓迫很紮實,讓槍手悶住 02/13 03:01
12F:→ rei1980:那時候香川是左路吧?不知馬塔在中盤壓迫怎樣? 02/13 03:01
13F:→ rei1980:我藍軍比賽看比較少,有人知道嗎? 02/13 03:02
14F:推 germany1301:至少先發是上V25而不是上A18 少許的欣慰... 02/13 03:04
15F:推 simonohmygod:Evans受傷?? 02/13 03:05
16F:推 PSY5566:好像是個比較合理的陣容 02/13 03:08
17F:推 PSY5566:MOYES救救肝苦人啊 02/13 03:11
18F:推 leo07251413:我還躺在床上掙扎要不要看 02/13 03:16
19F:推 ELF007:沒香川果斷來睡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單就防守而言馬塔有一 02/13 03:20
20F:→ ELF007:個地方比香川來的危險 香川很黏很拼 上一次打槍手 香川 02/13 03:21
21F:→ ELF007:在別人眼中跟蚊子一樣煩 02/13 03:21
22F:→ ELF007:但進攻我相信依曼聯現在打法MATA在左邊比香川來的有用 02/13 03:24
23F:推 ELF007:這陣容真的非常令人詬病 02/13 03:26
24F:推 pusipusibaby:上次打槍香川就很多防守黏到左邊底線 以為可加分的說 02/13 03:28
25F:推 cinde:太好了不用一直看到J大推文楊好球了 02/13 03:35
26F:推 mistofsnow:香川咧,我要哭了,乾 02/13 03:35
27F:推 Rex1009:不可能會下課的 別想了 02/13 03:36
28F:推 s9321312:這樣有點機X 前面兩三場進大名單也不能上 這場乾脆不放進 02/13 03:37
29F:→ s9321312:大名單 好像在說放你進來也是佔空間 02/13 03:38
30F:→ ELF007:快別說啦 除了楊還放一個更沒用的爆炸頭 02/13 03:38
31F:推 ian1036ya:希望不要再狂傳中了 打點地面吧~ 02/13 03:40
32F:推 ELF007:兵工廠不是農莊啊 控球權有沒有50%都是問題 02/13 03:41
33F:→ s9321312:現在這傳中流 阿爆搞不好是救星 81次傳中看阿爆可不可以 02/13 03:41
34F:→ s9321312:頂到個50次 XDDD 02/13 03:42
35F:推 rei1980:話說回來,大將軍可能會高興現在沒人討論他回酋長球場 XD 02/13 03:43
36F:→ ELF007:是這裡沒人討論啊 會討論的應該不在這XD 02/13 03:45
37F:推 zwe:好期待今晚會不會突破81次喔 我他媽的 都不敢睡 02/13 03:46
38F:→ zwe:萬一0-2 我就要來睡了 XD 02/13 03:46
39F:推 DOyoULovEMe:有人有SOP聯結嗎~感謝~ 02/13 03:46
40F:推 abenacci:RVP可惜啊~ 02/13 03:46
41F:→ zwe:RVP差點撿了個便宜阿 02/13 03:46
42F:推 rei1980:將軍差點恩返 02/13 03:47
43F:推 s9321312:憲再酋長球場應該充斥著一遍: UCCU UCCU ~~ 02/13 03:47
44F:推 donglinc:求sop連結+1 02/13 03:47
45F:推 Rex1009:這也不進 02/13 03:48
46F:推 abenacci:嚇死 02/13 03:48
47F:→ abenacci:小老虎太扯了吧qq 02/13 03:48
48F:推 zwe:擠乳差點就進了... 02/13 03:49
49F:→ ELF007:RVP很糗啊 好在去年有冠軍 02/13 03:49
50F:推 qasdf:幹 嚇死人了威脅而 02/13 03:49
51F:推 a29254149:a大哪來的小老虎= = 02/13 03:50
52F:推 pusipusibaby:隊長連兩場都在搞笑 好像不夠專注 02/13 03:50
53F:推 Rex1009:豆腐渣後防 02/13 03:51
54F:推 ELF007:照這場面20分鐘內沒進球今天就完了 02/13 03:51
55F:推 zwe:到現在都還沒傳中耶 02/13 03:51
56F:推 abenacci:我腦裡想著wilshere打成walcott了 手誤 XD 02/13 03:52
57F:→ ELF007:就算下游球隊都能在一個半場看破我們手腳 02/13 03:52
58F:推 rei1980:戰術說不定是用飛鏢加輪盤決定的,上一場射到「高球吊中」 02/13 03:53
59F:推 zwe:今晚看來是滲透之夜 02/13 03:54
60F:推 nerdy:相信曼聯好不QQ雖然現在成績爛炸了..但也不須一直批阿QQ 02/13 03:55
61F:推 donglinc:SOP 140535 02/13 03:55
62F:推 ELF007:不是不傳中 是對手等級不同 根本沒有有效組織 02/13 03:55
63F:推 DOyoULovEMe:感謝~ 02/13 03:55
64F:→ zwe:傳了!!! 02/13 03:55
65F:→ zwe:終於阿 終於傳中了 02/13 03:56
66F:推 abenacci:Rafael今天不錯哦 02/13 03:56
67F:推 Rex1009:...嚇死了 02/13 03:56
68F:推 s9321312:怎麼有要被打爆的fu~~ 02/13 03:58
69F:→ zwe:我覺得前30分 如果撐過去 感覺會有點機會... 02/13 03:58
70F:→ ELF007:撐過30分鐘後有機會建立於教練的鬥智 溫格VS莫噎死 02/13 04:00
71F:推 leo07251413:還是忍不住爬起來看了 好冷喔>< 02/13 04:01
72F:→ zwe:原本大家都叫他More Yes 現在變成 莫噎死 哈哈哈 02/13 04:01
73F:推 qasdf:幹 一點章法都沒有... 02/13 04:01
74F:→ leo07251413:感謝sop 02/13 04:02
75F:→ zwe:因為槍槍大輸 我覺得他們開局會想要打一波 先進球 02/13 04:02
76F:推 s9321312:leo大 我們一起撐下去 雖然大家都很無言 哈哈 02/13 04:02
77F:→ zwe:加上我們客場 就先等反擊的機會吧 02/13 04:02
78F:推 Rex1009:完全沒有組織 02/13 04:02
79F:推 abenacci:Mata妙傳,可惜RVP射歪了 >< 02/13 04:03
80F:→ s9321312:反正向上面說的看30分鐘再決定要不要來去洗洗睡 02/13 04:03
81F:→ zwe:RVP 這球差有點多... 02/13 04:03
82F:推 nerdy:好可惜~~ 02/13 04:03
83F:→ s9321312:槍槍的水準 如果先被進肯定是沒救 02/13 04:03
84F:推 ELF007:輸十球也是輸 輸一球也是輸 職業球隊其實影響沒那麼大 02/13 04:03
85F:推 germany1301:Mata傳的真漂亮 02/13 04:03
86F:推 rei1980:僵持到下半場可能就危險了,很難跟溫格比中場調度的功力 02/13 04:04
87F:→ ELF007:其實我覺得RVP有越位耶哈哈 02/13 04:04
88F:→ rei1980:最好是上半場我們能先進球 02/13 04:04
89F:→ abenacci:...博斯球評說"佛爺當年第一年帶曼聯25輪只拿39分" 02/13 04:04
90F:→ abenacci:可是SAF接手的並不是冠軍球隊啊... 02/13 04:04
91F:→ ELF007:佛爺接手的跟莫噎死接手的時空背景完全不同 02/13 04:05
92F:→ cielazure:他不知道有沒有想到那時候的曼聯啥都沒有 02/13 04:05
93F:推 nerdy:芒果大轉播的樣子 02/13 04:05
94F:→ zwe:而且今天是克拉疼伯隔阿 這傢伙很機歪的 02/13 04:05
95F:推 Rex1009:克萊維利真是爛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02/13 04:08
96F:推 football:胖子大概遲早被拉去踢中場 02/13 04:09
97F:→ football:看到聰明人就想到他在鏡報的專訪 另外他把推特關了 02/13 04:09
98F:→ s9321312:C23我當初 還以為他是威脅兒那一級數的陰溝蘭青年才俊 02/13 04:09
99F:推 qasdf:這球超痛的小胖 02/13 04:10
100F:推 ELF007:莫噎死這排法不就是要胖子當中場 02/13 04:11
101F:→ DOyoULovEMe:裁判今天有帶哨子嗎... 02/13 04:11
102F:推 a29254149:主播後來有講啊XD講評的是李弘斌 02/13 04:11
103F:推 football:我們就賺賺角球 看能不能進一球 目前運動戰有點困難 02/13 04:12
104F:→ zwe:C23講了一句抄經典的 我還記得 他說在西班牙會傳球 大家都會愛 02/13 04:12
105F:→ football:胖子很失控的?沒有在中場啊 02/13 04:13
106F:→ ELF007:運動戰毫無章法啊 就是中遊球隊打上游 拼定位球 02/13 04:13
107F:→ zwe:不過槍槍也是蠻怕的 剛剛竟然全線退XD 02/13 04:14
108F:→ football:胖子應該遲早會拿牌 一直碎念 02/13 04:14
109F:→ football:看後衛拿球的時候 都沒人組織 只能意思分邊或是直接沒準 02/13 04:16
110F:→ football:度長傳 02/13 04:16
111F:→ ELF007:因為這哨子尺度大概是1.5個英超XD 02/13 04:16
112F:推 qasdf:@football 我也覺得小胖一定拿牌 02/13 04:17
113F:→ ELF007:組織哦 我們隊上最有組織能力的幾個一個在邊路 一個連大 02/13 04:17
114F:→ zwe:克拉疼伯隔 尺度很寬阿 所以很麻煩 02/13 04:17
115F:→ ELF007:名單都沒有 另外兩個在前面衝鋒陷陣 02/13 04:18
116F:→ football:不知道要傳給誰 亂傳被打反擊 02/13 04:18
117F:→ zwe:我現在還是看不懂我們在打三小 02/13 04:18
118F:→ zwe:好歹上場很明確要傳中阿 今晚到底飛鏢是射到啥 02/13 04:18
119F:推 leo07251413:嚇人喔!!! 02/13 04:19
120F:→ football:有那個空間 沒能力直塞 其實觀察我們中場也蠻有趣的啦 02/13 04:19
121F:→ football:叫停我們應該不會進的快攻 02/13 04:20
122F:推 rei1980:全力防守,找機會讓大將軍單幹進一球吧 02/13 04:20
123F:→ zwe:現在的樂趣就是看啥時會傳中阿 02/13 04:20
124F:推 qasdf:裝 02/13 04:20
125F:→ zwe:看來就是要猥瑣中路反擊來一發了 02/13 04:20
126F:推 Rex1009:克萊維利為啥順位還在香川前面 02/13 04:20
127F:推 s9321312:X的勒 這麼冷還有蚊子 現在打蚊子比看我們進攻有趣多了 02/13 04:20
128F:推 leo07251413:吹屁啦…… 02/13 04:21
129F:→ football:瓦倫抓到本場執法尺度了 02/13 04:21
130F:→ zwe:因為C23自己說自己是西班牙式傳球中場 可能以為自己是騙人布 02/13 04:21
131F:推 ELF007:摸一分應該就萬幸 剩下就看MOYES夠不夠強運了....... 02/13 04:22
132F:推 qasdf:靠 02/13 04:22
133F:→ cielazure:騙人布的攻守轉換能力,克萊維利到底能有幾成呢 02/13 04:22
134F:→ ELF007:哈哈這一腳亂傳給GK我差點笑死 02/13 04:23
135F:推 zwe:C23簡單說就是一個手把只有短傳的男人 02/13 04:23
136F:推 football:我只記得他說得分不是他主要工作 但老兄西班牙人會直塞 02/13 04:23
137F:→ football:好嗎 02/13 04:23
138F:推 qasdf:幹超痛的...rafael... 02/13 04:24
139F:→ qasdf:不敢看重播 02/13 04:24
140F:→ cielazure:C23大概跟我打FIFA差不多 XD (我遊戲打很爛 02/13 04:24
141F:→ football:超痛的 假設瓦倫又打工本場就結束了 02/13 04:24
142F:→ ELF007:R2受傷布陣應該會很悲劇 大概阿楊就要上惹 02/13 04:24
143F:→ qasdf:耳機哥在熱身了 02/13 04:25
144F:→ zwe:C23完全沒有突破能力阿 也沒有遠射能力 分邊也不太行 02/13 04:25
145F:→ PSY5566:R2不要傷阿 02/13 04:25
146F:推 tryit0902:推特帝熱身 02/13 04:25
147F:→ ELF007:等等....RIO要上?小林打右後? 這比瓦倫打工更悲劇 02/13 04:25
148F:→ zwe:我還看到說 我們要買Coleman.... 02/13 04:25
149F:→ qasdf:上半場因該11打10了 02/13 04:26
150F:→ qasdf:靠... 直接走回去? 02/13 04:26
151F:→ ELF007:R2復活了........ 02/13 04:26
152F:推 s9321312:簡單來說 就是沒有能力(無誤) 02/13 04:26
153F:推 football:現在槍手都打ozil那側 其實也不會更悲劇了 02/13 04:26
154F:推 jsoccer:R2又傳中了 02/13 04:27
155F:→ ELF007:中場休息溫格不會放過的 02/13 04:27
156F:→ football:Rafael要這樣傳中 你乾脆自己射門好了 02/13 04:27
157F:→ zwe:喔應該說 還好槍手 遇到金魚哥撞牆 02/13 04:27
158F:→ jsoccer:槍手打的整個搞笑啊,我懷疑他們要讓Moyes贏球保帥位。 02/13 04:29
159F:→ cinde:傳中專業j大又出現了:P 02/13 04:29
160F:→ ELF007:看看272精美的橫傳 然後瓦倫精美的......回傳 02/13 04:29
161F:→ jsoccer:攻守轉換球踢不出去一直讓曼聯攻不停,遲早會攻下的 02/13 04:29
162F:→ football:我現在都一直在看c23的傳球 02/13 04:29
163F:推 rei1980:剛剛是卡里克長距離傳中讓馬塔和莫德薩克爭頂嗎? 02/13 04:30
164F:→ jsoccer:我這兩天玩FIFA14都拼了命傳中,Carroll變成隊上得分王 02/13 04:30
165F:推 qasdf:+2 02/13 04:30
166F:推 zwe:沒想到竟然要半場了 這半場踢啥 這真的是強強對話嘛 02/13 04:30
167F:→ ELF007:這傳中真輕鬆寫意 02/13 04:30
168F:推 s9321312:槍槍自己也踢的頗爛 難道是天助莫噎死 02/13 04:31
169F:→ s9321312:在教授身上拿6分真的要放鞭炮慶祝 02/13 04:31
170F:→ qasdf:幹 亂判 02/13 04:31
171F:推 football:胖子一被近身壓迫 他就毫無作用了 02/13 04:32
172F:推 vsonic:魯尼今天火氣也太大了吧= =" 02/13 04:32
173F:推 zwe:雙殺槍手的話 那本季也夠本了 02/13 04:32
174F:→ ELF007:槍手假如在曼聯丟四分會是爭冠致命傷..... 02/13 04:32
175F:推 jsoccer:HT 0-0 02/13 04:32
176F:推 malegb:@qasdf大我們好久沒戰了XD 02/13 04:32
177F:→ qasdf:小胖被放倒太多次了 02/13 04:32
178F:→ football:可能一顆定位球頭球決定比賽吧 02/13 04:32
179F:→ ELF007:胖子被近身壓迫沒人幫他啊 02/13 04:32
180F:→ qasdf:@malegb兄... 每次都被你電... 02/13 04:32
181F:→ zwe:今天如果槍手沒拿超過一分 那我看他們會很麻煩XD 02/13 04:33
182F:→ football:大家有興趣下半場可以看胖子和聰明人的位置 02/13 04:33
183F:→ qasdf:好餓噢 我去吃個泡麵 02/13 04:33
184F:推 rei1980:嘿,樓上玩FIFA是不是上禮拜狂電了一個蘇格蘭玩家? 02/13 04:33
185F:→ zwe:他們在來好像是魔鬼賽程吧 歐冠宇宙人 之後還有一堆難吃的 02/13 04:33
186F:推 kreator666:踢得還可以 02/13 04:33
187F:→ football:他被近身壓迫的時候連球都停不好了 更別提把球傳出去 不 02/13 04:34
188F:→ rei1980:那人可能當教練,想把人家電自己的玩法實際應用看看 02/13 04:34
189F:→ football:過尺度超寬 02/13 04:34
190F:→ ELF007:看MATA位置也很有趣啊 我想不出放MATA然後香川連大名單 02/13 04:34
191F:→ malegb:@qasdf大.......別這麼説....... 02/13 04:34
192F:→ ELF007:都沒有結果比賽是這樣踢的理由 02/13 04:34
193F:推 jsoccer:今天克拉藤博格的尺度很寬,對兩隊都一樣就是。 02/13 04:35
194F:推 malegb:好家在上半場決定不看...很悶的樣子... 02/13 04:36
195F:推 football:以莫耶斯的思維 爆炸頭快要可以上來當空霸了 02/13 04:36
196F:推 ELF007:下半場也能這樣踢完 對曼聯來說是萬幸 02/13 04:36
197F:推 zwe:其實應該五點半再起來的... 02/13 04:36
198F:→ malegb:香川還是走吧...不忍心看moyes這樣對你 02/13 04:37
199F:→ ELF007:爆炸頭九成70分換聰明人 反正一樣都沒有什麼組織跟防守作 02/13 04:37
200F:→ football:看到香川連大名單都沒有 真的很不爽 我們就是一隻嫌創造 02/13 04:37
201F:→ football:力太多的球隊 02/13 04:37
202F:→ zwe:希望香川可以換點東西回來阿 不要換錢 我要中場... 02/13 04:38
203F:→ ELF007:用 然後大概85分MATA移去右邊阿南換瓦倫 02/13 04:38
204F:→ zwe:鳥鳥可以狂電槍手 BR真的進步很多阿 會不會BR比DM有料... 02/13 04:38
205F:→ ELF007:香川什麼也換不到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在曼聯是雞肋 02/13 04:39
206F:→ zwe:不會 85分 打工仔又要出動了 02/13 04:39
207F:→ ELF007:MATA也只有我們火燒屁股才出37M買 02/13 04:39
208F:→ football:一向被進才會有反應 說不定會早點調度(誤 02/13 04:39
209F:→ zwe:我真的不太懂 Zaha不用 Fabio也不用 Buttner連越位陷阱都不會 02/13 04:40
210F:→ jsoccer:爆炸頭搞不好會很早上來? 02/13 04:40
211F:→ bitchgt:最近2場10號位都空空的 很少在那個位置有人出球 02/13 04:41
212F:→ zwe:那怎麼沒考慮把Buttner往前推 說不定就跟猴王一樣找到寶... 02/13 04:41
213F:→ ELF007:爆炸頭多久沒打高強度比賽了 讓他越早上越糟 他今天出現 02/13 04:41
214F:→ ELF007:在大名單就是個錯誤 02/13 04:41
215F:→ bitchgt:因為Buttner的傳中根本... 02/13 04:41
216F:推 malegb:羊到底何德何能...香川拿出不少場好表演還被冰,羊不過進了 02/13 04:41
217F:→ football:鳥隊上一場的防守強度很高然後反搶推進很快 看起來就是 02/13 04:41
218F:→ football:徹底貫徹戰術 當然槍手後防中邪也是幫忙 02/13 04:41
219F:推 jsoccer:傳統英式打法本來就不太會有十號位吧,這應該是Moyes要的 02/13 04:42
220F:→ football:下半場應該有機會進球啦 不過不保證結局 02/13 04:43
221F:推 malegb:兩球,其他時間都爛到不行.種族問題還是怎麼樣? 02/13 04:43
222F:→ zwe:傳統英式就是平行442吧 哪來十號位 假4231真442阿 02/13 04:43
223F:→ jsoccer:槍手這場後衛一樣搞笑啊,RVP沒放槍已經2-0領先了 02/13 04:43
224F:推 ELF007:我看起來這場比較像4-3-1-1-1 02/13 04:43
225F:→ zwe:如果Google MoyesRacist 也會看到很多東西說 XD 02/13 04:44
226F:→ zwe:大家都歐陸化 只有我們走復古風 看能不能崩出新滋味... 02/13 04:45
227F:→ football:胖子跟RVP這場有沒有互傳超過三球 02/13 04:45
228F:推 malegb:誰管他要什麼...他要那樣踢請先把小貝請來,誰有辦法這樣傳 02/13 04:45
229F:→ ELF007:沒有 胖子-MATA-RVP根本就被斷開魂結 02/13 04:45
230F:→ malegb:除了腦殘,我想不到其他辦法來表達我內心的挫敗... 02/13 04:46
231F:推 qasdf:爆 02/13 04:46
232F:推 football:上半場 中路中空 http://goo.gl/tGsLiO 02/13 04:47
233F:→ zwe:沒想到還是0-0 熬夜值得了 喔耶 這場應該不可能跟上一場一樣悲 02/13 04:47
234F:推 leo07251413:布特納的傳中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2/13 04:47
235F:→ zwe:推特帝上了 大家準備洗洗睡了吧.... 02/13 04:47
236F:推 qasdf:卡佐拉真猛.. 小小一隻去撞小林 02/13 04:48
237F:推 zwe:現在完全沒有後衛可以用了 別傷了... 02/13 04:50
238F:推 jsoccer:RIO長傳漂亮 02/13 04:50
239F:推 football:兩老加油 02/13 04:51
240F:→ PSY5566:這場是打算不出牌讓球員亂鬥嗎 02/13 04:52
241F:推 zwe:應該沒啥機會看到後防雙老一起上了 有點感傷阿 02/13 04:52
242F:推 jsoccer:現在看槍手攻守轉換都很想笑,那節拍之慢的..... 02/13 04:53
243F:→ jsoccer:哇靠,小林這位置也要傳中還又是遠點? 02/13 04:54
244F:推 qasdf:mata應該很幹,看不懂,也很難融入這種毫無章法的打法.... 02/13 04:55
245F:推 malegb:可以不要再傳中了嗎,這跟叫o'neil一直射三分有何區別? 02/13 04:56
246F:推 qasdf:o肥 可能會賽進噢 02/13 04:57
247F:推 football:槍手也蠻客氣的 02/13 04:58
248F:推 malegb:就是總有一天會進,但不知道要先被進幾球... 02/13 04:58
249F:推 jsoccer:以槍手目前這種攻擊態勢,不太需要擔心被進球的問題 02/13 04:59
250F:推 ELF007:槍手也沒什麼章法,一流球星二流教練三流比賽 02/13 04:59
251F:→ jsoccer:他們反擊比農莊還弱 02/13 04:59
252F:→ malegb:剛瓦輪是把小林當梅西在傳誒... 02/13 05:00
253F:→ ELF007:感覺槍手沒人能頂小老虎的缺 02/13 05:00
254F:→ jsoccer:整個跑不起來啊,反擊時隊上速度最快的是吉魯這樣 02/13 05:00
255F:推 qasdf:坐在SAF旁邊的居然是fletcher 02/13 05:01
256F:推 leo07251413:槍手踢成這樣是正常的嗎… 02/13 05:01
257F:推 football:我覺得兩隊都有種趕快握手言和好了 有點無聊 02/13 05:01
258F:推 rei1980:爵爺退休後是不是就沒再嚼口香糖了? 02/13 05:02
259F:→ leo07251413:我們踢成這樣是不意外啦…… 02/13 05:02
260F:→ football:你不知道f24是乾兒子嗎 哈哈(不是真的 02/13 05:02
261F:推 jsoccer:以槍手上一場被利記海洗的狀況來看,這是他們正常演出 02/13 05:02
262F:推 malegb:其實272在英超真的也是佔不了什麼便宜 02/13 05:03
263F:→ jsoccer:272是在這種散步打法下整個悲劇 02/13 05:03
264F:推 ELF007:這種比賽就像歐冠小組賽兩隻確定晉級的球隊在踢一樣 02/13 05:03
265F:→ leo07251413:對了拉姆西是受傷嗎? 02/13 05:03
266F:→ jsoccer:你看剛剛要反擊,槍手沒有一個人在跑,都用走的。 02/13 05:03
267F:→ jsoccer:喔喔喔守得好 02/13 05:04
268F:推 qasdf:valencia門前救險 02/13 05:04
269F:推 ryome:差點GG了 02/13 05:04
270F:→ jsoccer:對,拉姆西受傷,小老虎也傷,槍手就變現在這樣了 02/13 05:04
271F:推 football:看到這種驚險的球 我也沒什麼反應 02/13 05:04
272F:→ ELF007:272有人跟他跑超恐怖 02/13 05:04
273F:→ jsoccer:現在放272不如放聰明利這種的,至少還會防守。 02/13 05:04
274F:→ leo07251413:喔喔謝謝回答~ 02/13 05:05
275F:推 PSY5566:神救險 02/13 05:05
276F:→ jsoccer:上一場槍手被海洗,就是272被壓迫掉球後直接打反擊就GG了 02/13 05:05
277F:→ football:如果想贏70分鐘應該會換人吧 02/13 05:05
278F:→ jsoccer:溫格流散步反擊又來了XD 慢到不可思議啊。 02/13 05:06
279F:推 qasdf:費萊尼在旁邊動了 02/13 05:06
280F:推 ELF007:等七月272回德國你就知道有多恐怖 02/13 05:07
281F:推 leo07251413:幹 好冷喔天阿看個球一直發抖…… 02/13 05:07
282F:→ qasdf:傳的好.. 結果van persie沒什麼跑 02/13 05:07
283F:→ jsoccer:這場真的超難看,尤其是槍手那邊還比不上農莊 02/13 05:07
284F:推 malegb:總比俠客流傳中好吧... 02/13 05:07
285F:→ jsoccer:馬塔忍不住長射了 02/13 05:07
286F:→ ELF007:RvP也散步流 02/13 05:08
287F:→ jsoccer:RVP也是溫格教出來的,散步流不意外(咦??) 02/13 05:08
288F:推 qasdf:哈哈哈 mata 02/13 05:09
289F:推 rei1980:好懷念以前金恩跟維埃拉當兩邊隊長的時代 02/13 05:09
290F:推 vsonic:今天這場比較像中游對話..一點都不好看.. 02/13 05:09
291F:推 malegb:打槍手還不上香川,又不是什麼肌肉球隊...唉... 02/13 05:09
292F:→ rei1980:那種兩邊都想將對手分屍的氣勢.... 02/13 05:09
293F:→ ELF007:莫噎死真的很好猜 02/13 05:09
294F:推 football:272也是蠻獨立在外的 02/13 05:09
295F:→ jsoccer:272根本就跟其他中場不搭啊,威脅兒幾乎兩腳打樁站著等球 02/13 05:10
296F:→ jsoccer:卡佐拉更是一副「把球給我控!給我給我給我!」的態度 02/13 05:10
297F:→ qasdf:幹.. 克拉滕伯格你在笑屁啊 02/13 05:10
298F:→ football:威脅兒一副跟胖子一樣的性格 02/13 05:10
299F:→ jsoccer:季初拉姆西配272很好,後來威脅兒跟卡佐拉傷癒就變這樣了 02/13 05:11
300F:推 malegb:如果説我現在很希望拉姆西進球...會很明顯嗎XD 02/13 05:11
301F:→ qasdf:malegb也太壞了吧.. 02/13 05:12
302F:→ jsoccer:超好笑XDD 卡佐拉帶半天轉了好幾圈,小林一伸腳就搶到了 02/13 05:12
303F:推 rei1980:那我可以說剛才小老虎那個射門不錯 XD 02/13 05:12
304F:→ qasdf:walcott: ... 02/13 05:13
305F:推 malegb:q大懂我,開個小玩笑@@ 02/13 05:13
306F:→ qasdf:小張要上了 02/13 05:14
307F:推 jsoccer:272在場上悲情,香川連上場都沒機會更悲情,唉 02/13 05:14
308F:→ malegb:配合到人家身上去了... 02/13 05:14
309F:推 football:張伯倫應該是邊鋒吧 02/13 05:14
310F:推 s9321312:教授這季是為了歡送老頭喔 一直想要送分給我們 02/13 05:14
311F:→ jsoccer:啥?克拉騰博格你舉個啥牌啊 02/13 05:15
312F:→ jsoccer:張伯倫上上場被教授放到後腰去 02/13 05:15
313F:→ s9321312:反正槍槍這麼要死不活 拜託誰來個OG送三分來吧 02/13 05:15
314F:推 ELF007:好無聊來睡了,反正換人大概不出我中場猜測,勝敗跟本聽天 02/13 05:15
315F:→ ELF007:由命 02/13 05:15
316F:→ jsoccer:阿南上...幹,馬塔下? 02/13 05:16
317F:推 qasdf:嚇mata上januzaj 02/13 05:16
318F:推 zwe:換馬塔耶 哈哈哈哈 02/13 05:16
319F:推 football:馬塔換阿南 痾 02/13 05:16
320F:推 malegb:換馬塔......這........ 02/13 05:16
321F:→ qasdf:mata這場很不融入,下他沒什麼不對 02/13 05:16
322F:→ zwe:太有趣了 02/13 05:16
323F:→ jsoccer:我快崩潰了,這兩個教練是在比下限嗎 02/13 05:17
324F:推 rei1980:不會啦,看莫耶斯會換什麼人上來應該也很有趣呀....大概 02/13 05:17
325F:推 s9321312:要開始啟動傳中流2.0了 02/13 05:17
326F:推 germany1301:換馬塔不如換小胖... 02/13 05:17
327F:推 ELF007:香川2.0哈哈笑容滿面 02/13 05:17
328F:→ s9321312:把會直塞短傳的都換下 02/13 05:17
329F:→ malegb:天啊,到底在想什麼 02/13 05:17
330F:→ zwe:應該換小胖 讓馬塔打中路吧... 02/13 05:17
331F:→ jsoccer:鬧鐘調三點四十起來看這場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肝... 02/13 05:17
332F:→ football:阿南的防守 還好槍手也是散步流反擊 02/13 05:18
333F:→ s9321312:ELF現在睡不著了吧 完全顛覆你的中場猜測 哈哈 02/13 05:18
334F:→ malegb:@ELF大看來捨不得睡啊XD 02/13 05:18
335F:→ jsoccer:這兩隊一隊是上輪前英超榜首,一隊是去年英超冠軍,誰信? 02/13 05:18
336F:推 qasdf:幹嚇死了 02/13 05:19
337F:→ zwe:媽的 差點.... 02/13 05:19
338F:→ football:這球有點緊張 02/13 05:19
339F:→ jsoccer:看到Sagna這種傳中,Moyes會不會想買他來 02/13 05:19
340F:→ football:槍手球場門票超貴 球迷真的很倒楣 02/13 05:19
341F:→ PSY5566:兩隊比爛的@@ 快睡著了 02/13 05:19
342F:→ malegb:這撿到可是進定了... 02/13 05:19
343F:推 rei1980:嘿,要是被槍手的傳中幹掉會不會太那個.... 02/13 05:19
344F:推 ELF007:也還好,我以為下瓦倫上阿南馬塔去右邊,不過莫噎死創意無 02/13 05:20
345F:→ ELF007:限 02/13 05:20
346F:→ jsoccer:不知不覺已經78分鐘了 02/13 05:20
347F:推 s9321312:表示連傳中都傳輸人 那就是沒招 沒招就快辭職 02/13 05:20
348F:推 leo07251413: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2/13 05:20
349F:→ leo07251413:天冷身體冷心也冷……… 02/13 05:21
350F:推 qasdf:幹 戰術差點成功 02/13 05:21
351F:推 zwe:幹 竟然被擋住 02/13 05:21
352F:→ jsoccer:魯尼傳中差點啊RVP中柱! 02/13 05:21
353F:推 gnps:將軍可惜了 02/13 05:21
354F:推 football:兩大前鋒終於連結了 02/13 05:21
355F:→ ELF007:其實現場還好,看不到全局隨便一個傳球都很像很驚險 02/13 05:21
356F:推 malegb:我真不敢相信上次還有新球迷...希望他認真考慮 02/13 05:21
357F:→ jsoccer:這個傳遠短超妙的,差一點 02/13 05:21
358F:→ zwe:猥瑣反擊中路一波流!!!!!!!!!! 02/13 05:21
359F:→ s9321312:靠 6分啊 快啊 范尼再來一次 02/13 05:21
360F:推 tryit0902:唉 02/13 05:22
361F:→ jsoccer: 點 02/13 05:22
362F:→ zwe:喔NO 11萬要上了 02/13 05:22
363F:→ football:不過好想把比賽快轉四倍數 02/13 05:22
364F:→ leo07251413:幹!!!!! 02/13 05:22
365F:→ ELF007:戶口名簿上了 02/13 05:22
366F:→ jsoccer:兩場全取六分的話,Moyes應該要請教授吃宵夜 02/13 05:22
367F:→ football:喔 對啦 看現場球一到三十碼 就可以鬼叫了 02/13 05:23
368F:→ zwe:五次射門 果然夠猥瑣... 02/13 05:23
369F:推 rei1980:阿楊不要上來換RVP或小胖就好 02/13 05:23
370F:推 qasdf:他不是13萬嗎? 02/13 05:23
371F:→ malegb:羊來了...最後十多分鐘還要挑戰我們的耐力... 02/13 05:23
372F:→ jsoccer:瓦倫下,阿羊上 02/13 05:23
373F:推 tryit0902:這啥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3 05:24
374F:→ zwe:要出大絕招了 傳中流... 02/13 05:24
375F:推 leo07251413:一射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13 05:24
376F:推 okwool:Arsenal到比賽最後階段終於換上祕密武器 A.Young 02/13 05:24
377F:→ football:大家要對阿揚有信心!!! 哈 02/13 05:24
378F:→ ELF007:我寧可他換爆炸頭或豆 02/13 05:24
379F:→ zwe:我聞到一分的味道喔喔喔喔 02/13 05:24
380F:→ malegb:香川啊,快離開這裡吧... 02/13 05:25
381F:→ football:他們又不會傳中 他擺明就是來傳後門住柱的 02/13 05:25
382F:→ zwe:楊就是一個邊鋒版本的C23 ... 02/13 05:25
383F:推 jsoccer:神腸!!! 02/13 05:25
384F:推 qasdf:幹幹幹幹幹 02/13 05:25
385F:→ malegb:聞到1分的味道XD 02/13 05:25
386F:→ zwe:香腸 我好愛你.... 02/13 05:25
387F:推 gnps:挫,好暈 02/13 05:25
388F:推 leo07251413:阿楊又要來過不了人的詭異晃動帶球啦~太神啦~ 02/13 05:26
389F:推 rei1980:神撲救啊~ 02/13 05:26
390F:推 cinde:腸!!!!!!! 02/13 05:26
391F:推 tryit0902:聖香腸.. 02/13 05:26
392F:→ jsoccer:散步流在門前還是有點抖,還好有神腸 02/13 05:26
393F:推 ryome:睡意全消了 02/13 05:26
394F:→ ELF007:插播一個趣味消息,農莊2:1利鳥 02/13 05:26
395F:→ ELF007:插播一個趣味消息,農莊2:1利鳥 02/13 05:26
396F:推 s9321312:教授也搞省電這招 想說最後來個北風北就好 02/13 05:26
397F:推 pusipusibaby:五步內沒人要清球 旁邊有人要直接過人 不愧是楊 02/13 05:27
398F:→ jsoccer:農莊好猛 02/13 05:27
399F:→ zwe:看來我們前助教實在是很有料阿 02/13 05:27
400F:→ zwe:把BB租出去 還那麼厲害... 02/13 05:27
401F:→ jsoccer:不過有一球好像是大圖雷OG? 02/13 05:27
402F:→ ELF007:兩邊都只有守門清醒 02/13 05:27
403F:推 leo07251413:阿楊………==…………… 02/13 05:28
404F:→ jsoccer:香腸那球怎麼守住的,重心都到另一邊了還能瞬移 02/13 05:28
405F:推 malegb:@ELF大你真不睡啊XD 02/13 05:28
406F:推 football:我是已經看習慣這種鳥比賽了啦 不過槍手也不像在爭冠的 02/13 05:29
407F:→ ELF007:你看香腸大腿動作,他重心有留住 02/13 05:29
408F:→ malegb:可以請穆倫斯丁回來嗎?? 02/13 05:30
409F:推 leo07251413:如果之後歐冠也是這種時間 我們到底該不該熬夜看呢? 02/13 05:30
410F:→ leo07251413:?? 02/13 05:30
411F:推 s9321312:那邊也平了 還是沒追到分 02/13 05:30
412F:推 qasdf:很危險的位置... 02/13 05:31
413F:推 zwe:這邊FK有點抖耶.... 02/13 05:31
414F:→ ELF007:農莊大巴失敗 02/13 05:31
415F:→ s9321312:歐冠馬塔不能大 所以香川會上 leo大你要看香川只剩歐冠了 02/13 05:31
416F:→ football:歐冠要看耶 反正下季也看不到 02/13 05:31
417F:推 jsoccer:不過槍手沒人會開FK吧。 02/13 05:31
418F:→ zwe:看阿 你不看不知道下次歐冠是啥時... 02/13 05:31
419F:→ jsoccer:神腸AGAIN! 02/13 05:32
420F:推 nicholasJCF:香腸太棒了 02/13 05:32
421F:→ zwe:神腸阿 02/13 05:32
422F:推 rei1980:香腸穩抓 02/13 05:32
423F:→ s9321312:窮的只剩香腸 02/13 05:33
424F:推 qasdf:小胖好痛... 02/13 05:33
425F:推 malegb:272卡佐拉FK都不賴啊 02/13 05:33
426F:→ qasdf:站起來了沒啊 02/13 05:33
427F:→ qasdf:看到了 02/13 05:33
428F:→ s9321312:在這樣爛下去 香腸沒有DNA也要硬擠出一對來 02/13 05:33
429F:推 ELF007:小胖還沒找人吵架吃牌奇蹟啊 02/13 05:33
430F:→ jsoccer:槍手一副不想攻的樣子 02/13 05:34
431F:→ qasdf:young上來領張牌 02/13 05:34
432F:→ malegb:Arteta以前FK很威的 02/13 05:34
433F:→ jsoccer:教授應該是覺得跟曼聯打和就滿足了 02/13 05:34
434F:→ jsoccer:機會! 02/13 05:34
435F:→ jsoccer:場邊觀眾都在鼓譟了,槍手這消極到很誇張 02/13 05:35
436F:推 gnps:戰機為何回傳 orz 02/13 05:35
437F:→ jsoccer:FT 0-0 場邊狂噓 02/13 05:35
438F:→ qasdf:超難看 02/13 05:35
439F:推 abenacci:天啊這樣都不攻 一點都不紅魔.... orz 02/13 05:35
440F:→ qasdf:睡了 02/13 05:35
441F:→ jsoccer:兩邊都想和 02/13 05:35
442F:推 zwe:最後竟然不攻.... 02/13 05:35
443F:→ tryit0902:阿森納痛失三分 02/13 05:35
444F:推 football:我們也不攻 這支球隊已經為了怕輸不要贏了 02/13 05:35
445F:推 ELF007:我到底看了三小 02/13 05:36
446F:→ football:我真的覺得我對曼聯是真愛了 但這場到底是三小 02/13 05:36
447F:推 leo07251413:這場有看跟沒看一樣 02/13 05:36
448F:推 s9321312:X的 我的肝 02/13 05:36
449F:→ jsoccer:場上22個球員跟兩個教練賽後應該去喝一杯,真有默契 02/13 05:36
450F:推 rei1980:有沒有以前槍魔大戰氣氛比西超德比更火爆的八卦? 02/13 05:36
451F:→ jsoccer:RVP有戴帽機會,可惜。 02/13 05:37
452F:推 malegb:我們自己人也覺得撿到了才是真的,這幾場出球隨便到不行 02/13 05:37
453F:→ leo07251413:唯一亮點:雙方門將 02/13 05:37
454F:→ zwe:以前槍魔大戰不是這樣的阿阿阿阿 我不想看默契足球 02/13 05:37
455F:→ ELF007:刺刺4-0血洗喜鵲 02/13 05:37
456F:→ football:應該是一場連精華都很難看的比賽 02/13 05:38
457F:→ jsoccer:克拉騰博格吹成這樣,場上球員還是和和氣氣一片祥和 02/13 05:38
458F:推 vsonic:兩隊都踢的很差..但今天沒輸算不錯了..DM又過一關 02/13 05:38
459F:推 germany1301:蠻悶的一場 我猜賽後moyes又要說"運氣不佳 本可取得進 02/13 05:38
460F:→ germany1301:球"之類的吧… 02/13 05:38
461F:推 okwool:後防拿到球都不找人傳隨便往前場起大腳 02/13 05:38
462F:→ giancarlo82:DM爺啊 台灣球迷的肝要炸了啦. 02/13 05:38
463F:→ okwool:根本大學新生盃戰術 02/13 05:38
464F:→ football:其實完全感受到軍心渙散啊 對面是怎麼回事我就不太清楚 02/13 05:38
465F:→ football:了 02/13 05:38
466F:推 malegb:RvP第一球其實該分給胖子才是,不過他也沒踢好、不然應該進 02/13 05:39
467F:→ football:是中場沒有回去接應 所以後衛就亂傳 這狀況非常久了 02/13 05:39
468F:推 germany1301:槍手是要留力拼接下來的魔鬼賽程吧 02/13 05:40
469F:推 s9321312:靠腰 三連不勝 02/13 05:40
470F:推 z83420123:個人看法 中後場太爛 根本無法幫前場球員分擔壓力 02/13 05:40
471F:推 zwe:槍手留力+1 竟然被留力 .... 02/13 05:40
472F:→ s9321312:昨天車車掉分 槍槍幹麻留力 應該不知道去卡到什麼東西 02/13 05:41
473F:→ jsoccer:槍手沒有留力啦,他們最近都這樣打 02/13 05:41
474F:推 football:留力應該會把主力換下吧 02/13 05:41
475F:推 ELF007:有落水狗居然不補刀,教授有點悶啊 02/13 05:41
476F:→ jsoccer:除非說他們從小老虎傷了就一直留力XDDDDDDDD 02/13 05:41
477F:推 malegb:胖子真的很會傳,沒胖子就真的GG了 02/13 05:41
478F:→ jsoccer:拉姆西跟小老虎傷了之後槍手就變這樣啊,散步散到很誇張 02/13 05:42
479F:→ jsoccer:而且教授也是「好用操到死,不想用冰到死」的典範 02/13 05:42
480F:推 s9321312:莫噎死 是好用冰到死 不好用操到死 你說勒 02/13 05:43
481F:→ jsoccer:阿羊對他來說是好用啦XDDDD 02/13 05:43
482F:→ s9321312:簡直是不出世的奇才 02/13 05:43
483F:推 zwe:上次那個新進紅魔迷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... 02/13 05:43
484F:→ ELF007:農莊反擊好猛啊,利鳥都嚇壞了,反觀槍魔 02/13 05:43
485F:推 malegb:我們就中游啊,中游就是要當上游的絆腳石,以後叫曼記吧 02/13 05:44
486F:推 giancarlo82:阿揚累積了5黃,所以下一場不能上對吧? 02/13 05:44
487F:推 zwe:沒有13萬了 完蛋了 要看到黑貝了 02/13 05:45
488F:→ jsoccer:曼記XDD 02/13 05:45
489F:→ s9321312:下一場應該也是沒香川 因為三天後要打歐冠 至少歐冠要放 02/13 05:45
490F:→ s9321312:香川吧 02/13 05:45
491F:推 malegb:其實莫爺是在證明給英足總看戶口本有多沒意義,要他們再放 02/13 05:46
492F:→ malegb:寬外籍球員人數,我們都錯怪他了 02/13 05:46
493F:推 football:被冰很久 上場狀態不佳 惡性循環 02/13 05:48
494F:→ jsoccer:利記領先了 02/13 05:48
495F:推 s9321312:幹 我們真的沒運 又多落後1分了 02/13 05:48
496F:→ s9321312:鳥鳥都要回爭冠行列囉 02/13 05:49
497F:→ jsoccer:我有種槍手會掉出歐冠保證名額(前三)的FU~ 02/13 05:49
498F:推 malegb:明年有歐霸真的就偷笑了,就不要連歐霸也沒有,是不累拉 02/13 05:50
499F:→ malegb:就更加丟人就是了 02/13 05:50
500F:推 rei1980:這場最大贏家應該是睡飽起來看推文的球迷.... 02/13 06:11
501F:推 IAMSOBAD:我剛睡醒說XD 02/13 06:55
502F:推 LiamTiger:完全沒動力看..... 02/13 08:41
503F:推 ags000:不是多落後一分 是多落後兩分吧 差11分了 歐冠掰掰 02/13 10:02
504F:推 mistofsnow:簡單看高光:VIDIC很多險球 ROONEY的傳中才叫傳中 02/13 10:08
505F:推 dgant:看完推文了,還好太冷沒有爬起來看... 02/13 13:43
506F:推 slugger:最後一波還有進攻機會結果還是往回傳 這賽季真得可以洗洗 02/13 19:57
507F:→ slugger:睡了 02/13 19:57
508F:推 ugm0501:這季我只希望在結束之前能炒掉莫耶斯 我就滿足了 02/13 20:24
509F:推 KSDenilson:下載來看完了 選擇睡眠果然是正確的 02/13 20:32
510F:→ KSDenilson:最後實在是太誇張 以前每場幾乎快打架的隊伍... 02/13 20:33
511F:→ KSDenilson:在這麼爛的裁判下竟然還心平氣和地踢完 果然是有進步 02/13 20:34
512F:推 blackrx:這都是教授的黑暗兵法 讓MOYES下課就等於幫曼聯療傷止血 02/13 21:23
513F:推 mina1985:看推文比剛剛抓下來看精彩 02/13 22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