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tchgt (必取居梯( ̄﹁ ̄))
看板ManUtd
标题Arsenal v United
时间Thu Feb 13 02:51:01 2014
DeGea
Rafael Smalling Vidic Evra
Cleverley Carrick
Valencia Rooney Mata
Van Persie
Subs: Lindegaard, Büttner, Ferdinand, Fellaini, Young, Hernandez, Januzaj
Arsenal:
Szczesny, Sagna, Mertesacker, Koscielny, Gibbs, Arteta, Wilshere, Rosicky,
Ozil, Cazorla, Giroud
Subs: Fabianski, Jenkinson, Monreal, Oxlade-Chamberlain, Podolski, Sanogo,
Bendtn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28.242
1F:推 leo07251413:香川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麽…… 02/13 02:52
※ 编辑: bitchgt 来自: 220.135.128.242 (02/13 02:54)
2F:推 ianant:相信曼联 02/13 02:52
3F:→ leo07251413:杨先发时香川替补 杨板凳时香川连比赛名单都进不去 02/13 02:53
4F:推 leo07251413:如果输掉这场可以让莫耶斯下台 我宁愿输 02/13 02:55
5F:推 s9321312:跟玛塔有更大关系 明显DM就是用马塔取代香川的位置 02/13 02:55
6F:→ bitchgt:In trust, we Moyes (误 02/13 02:56
7F:推 rei1980:我现在是抱着无论输赢都有爽点的心态看比赛了~ 02/13 02:56
8F:→ s9321312:感觉就是玛塔跟香川无须共存 两者取更好的一个 02/13 02:56
9F:→ s9321312:欧 那不行 宁愿接下来三连败把他辗下台 可是对枪枪不能输 02/13 02:57
10F:→ s9321312:DM今天让你白一天 海放教授吧 02/13 02:58
11F:推 rei1980:上一场记得是中盘压迫很紮实,让枪手闷住 02/13 03:01
12F:→ rei1980:那时候香川是左路吧?不知马塔在中盘压迫怎样? 02/13 03:01
13F:→ rei1980:我蓝军比赛看比较少,有人知道吗? 02/13 03:02
14F:推 germany1301:至少先发是上V25而不是上A18 少许的欣慰... 02/13 03:04
15F:推 simonohmygod:Evans受伤?? 02/13 03:05
16F:推 PSY5566:好像是个比较合理的阵容 02/13 03:08
17F:推 PSY5566:MOYES救救肝苦人啊 02/13 03:11
18F:推 leo07251413:我还躺在床上挣扎要不要看 02/13 03:16
19F:推 ELF007:没香川果断来睡 老狗变不出新把戏 单就防守而言马塔有一 02/13 03:20
20F:→ ELF007:个地方比香川来的危险 香川很黏很拼 上一次打枪手 香川 02/13 03:21
21F:→ ELF007:在别人眼中跟蚊子一样烦 02/13 03:21
22F:→ ELF007:但进攻我相信依曼联现在打法MATA在左边比香川来的有用 02/13 03:24
23F:推 ELF007:这阵容真的非常令人诟病 02/13 03:26
24F:推 pusipusibaby:上次打枪香川就很多防守黏到左边底线 以为可加分的说 02/13 03:28
25F:推 cinde:太好了不用一直看到J大推文杨好球了 02/13 03:35
26F:推 mistofsnow:香川咧,我要哭了,乾 02/13 03:35
27F:推 Rex1009:不可能会下课的 别想了 02/13 03:36
28F:推 s9321312:这样有点机X 前面两三场进大名单也不能上 这场乾脆不放进 02/13 03:37
29F:→ s9321312:大名单 好像在说放你进来也是占空间 02/13 03:38
30F:→ ELF007:快别说啦 除了杨还放一个更没用的爆炸头 02/13 03:38
31F:推 ian1036ya:希望不要再狂传中了 打点地面吧~ 02/13 03:40
32F:推 ELF007:兵工厂不是农庄啊 控球权有没有50%都是问题 02/13 03:41
33F:→ s9321312:现在这传中流 阿爆搞不好是救星 81次传中看阿爆可不可以 02/13 03:41
34F:→ s9321312:顶到个50次 XDDD 02/13 03:42
35F:推 rei1980:话说回来,大将军可能会高兴现在没人讨论他回酋长球场 XD 02/13 03:43
36F:→ ELF007:是这里没人讨论啊 会讨论的应该不在这XD 02/13 03:45
37F:推 zwe:好期待今晚会不会突破81次喔 我他妈的 都不敢睡 02/13 03:46
38F:→ zwe:万一0-2 我就要来睡了 XD 02/13 03:46
39F:推 DOyoULovEMe:有人有SOP联结吗~感谢~ 02/13 03:46
40F:推 abenacci:RVP可惜啊~ 02/13 03:46
41F:→ zwe:RVP差点捡了个便宜阿 02/13 03:46
42F:推 rei1980:将军差点恩返 02/13 03:47
43F:推 s9321312:宪再酋长球场应该充斥着一遍: UCCU UCCU ~~ 02/13 03:47
44F:推 donglinc:求sop连结+1 02/13 03:47
45F:推 Rex1009:这也不进 02/13 03:48
46F:推 abenacci:吓死 02/13 03:48
47F:→ abenacci:小老虎太扯了吧qq 02/13 03:48
48F:推 zwe:挤乳差点就进了... 02/13 03:49
49F:→ ELF007:RVP很糗啊 好在去年有冠军 02/13 03:49
50F:推 qasdf:干 吓死人了威胁而 02/13 03:49
51F:推 a29254149:a大哪来的小老虎= = 02/13 03:50
52F:推 pusipusibaby:队长连两场都在搞笑 好像不够专注 02/13 03:50
53F:推 Rex1009:豆腐渣後防 02/13 03:51
54F:推 ELF007:照这场面20分钟内没进球今天就完了 02/13 03:51
55F:推 zwe:到现在都还没传中耶 02/13 03:51
56F:推 abenacci:我脑里想着wilshere打成walcott了 手误 XD 02/13 03:52
57F:→ ELF007:就算下游球队都能在一个半场看破我们手脚 02/13 03:52
58F:推 rei1980:战术说不定是用飞镖加轮盘决定的,上一场射到「高球吊中」 02/13 03:53
59F:推 zwe:今晚看来是渗透之夜 02/13 03:54
60F:推 nerdy:相信曼联好不QQ虽然现在成绩烂炸了..但也不须一直批阿QQ 02/13 03:55
61F:推 donglinc:SOP 140535 02/13 03:55
62F:推 ELF007:不是不传中 是对手等级不同 根本没有有效组织 02/13 03:55
63F:推 DOyoULovEMe:感谢~ 02/13 03:55
64F:→ zwe:传了!!! 02/13 03:55
65F:→ zwe:终於阿 终於传中了 02/13 03:56
66F:推 abenacci:Rafael今天不错哦 02/13 03:56
67F:推 Rex1009:...吓死了 02/13 03:56
68F:推 s9321312:怎麽有要被打爆的fu~~ 02/13 03:58
69F:→ zwe:我觉得前30分 如果撑过去 感觉会有点机会... 02/13 03:58
70F:→ ELF007:撑过30分钟後有机会建立於教练的斗智 温格VS莫噎死 02/13 04:00
71F:推 leo07251413:还是忍不住爬起来看了 好冷喔>< 02/13 04:01
72F:→ zwe:原本大家都叫他More Yes 现在变成 莫噎死 哈哈哈 02/13 04:01
73F:推 qasdf:干 一点章法都没有... 02/13 04:01
74F:→ leo07251413:感谢sop 02/13 04:02
75F:→ zwe:因为枪枪大输 我觉得他们开局会想要打一波 先进球 02/13 04:02
76F:推 s9321312:leo大 我们一起撑下去 虽然大家都很无言 哈哈 02/13 04:02
77F:→ zwe:加上我们客场 就先等反击的机会吧 02/13 04:02
78F:推 Rex1009:完全没有组织 02/13 04:02
79F:推 abenacci:Mata妙传,可惜RVP射歪了 >< 02/13 04:03
80F:→ s9321312:反正向上面说的看30分钟再决定要不要来去洗洗睡 02/13 04:03
81F:→ zwe:RVP 这球差有点多... 02/13 04:03
82F:推 nerdy:好可惜~~ 02/13 04:03
83F:→ s9321312:枪枪的水准 如果先被进肯定是没救 02/13 04:03
84F:推 ELF007:输十球也是输 输一球也是输 职业球队其实影响没那麽大 02/13 04:03
85F:推 germany1301:Mata传的真漂亮 02/13 04:03
86F:推 rei1980:僵持到下半场可能就危险了,很难跟温格比中场调度的功力 02/13 04:04
87F:→ ELF007:其实我觉得RVP有越位耶哈哈 02/13 04:04
88F:→ rei1980:最好是上半场我们能先进球 02/13 04:04
89F:→ abenacci:...博斯球评说"佛爷当年第一年带曼联25轮只拿39分" 02/13 04:04
90F:→ abenacci:可是SAF接手的并不是冠军球队啊... 02/13 04:04
91F:→ ELF007:佛爷接手的跟莫噎死接手的时空背景完全不同 02/13 04:05
92F:→ cielazure:他不知道有没有想到那时候的曼联啥都没有 02/13 04:05
93F:推 nerdy:芒果大转播的样子 02/13 04:05
94F:→ zwe:而且今天是克拉疼伯隔阿 这家伙很机歪的 02/13 04:05
95F:推 Rex1009:克莱维利真是烂的不知道该怎麽形容了 02/13 04:08
96F:推 football:胖子大概迟早被拉去踢中场 02/13 04:09
97F:→ football:看到聪明人就想到他在镜报的专访 另外他把推特关了 02/13 04:09
98F:→ s9321312:C23我当初 还以为他是威胁儿那一级数的阴沟兰青年才俊 02/13 04:09
99F:推 qasdf:这球超痛的小胖 02/13 04:10
100F:推 ELF007:莫噎死这排法不就是要胖子当中场 02/13 04:11
101F:→ DOyoULovEMe:裁判今天有带哨子吗... 02/13 04:11
102F:推 a29254149:主播後来有讲啊XD讲评的是李弘斌 02/13 04:11
103F:推 football:我们就赚赚角球 看能不能进一球 目前运动战有点困难 02/13 04:12
104F:→ zwe:C23讲了一句抄经典的 我还记得 他说在西班牙会传球 大家都会爱 02/13 04:12
105F:→ football:胖子很失控的?没有在中场啊 02/13 04:13
106F:→ ELF007:运动战毫无章法啊 就是中游球队打上游 拼定位球 02/13 04:13
107F:→ zwe:不过枪枪也是蛮怕的 刚刚竟然全线退XD 02/13 04:14
108F:→ football:胖子应该迟早会拿牌 一直碎念 02/13 04:14
109F:→ football:看後卫拿球的时候 都没人组织 只能意思分边或是直接没准 02/13 04:16
110F:→ football:度长传 02/13 04:16
111F:→ ELF007:因为这哨子尺度大概是1.5个英超XD 02/13 04:16
112F:推 qasdf:@football 我也觉得小胖一定拿牌 02/13 04:17
113F:→ ELF007:组织哦 我们队上最有组织能力的几个一个在边路 一个连大 02/13 04:17
114F:→ zwe:克拉疼伯隔 尺度很宽阿 所以很麻烦 02/13 04:17
115F:→ ELF007:名单都没有 另外两个在前面冲锋陷阵 02/13 04:18
116F:→ football:不知道要传给谁 乱传被打反击 02/13 04:18
117F:→ zwe:我现在还是看不懂我们在打三小 02/13 04:18
118F:→ zwe:好歹上场很明确要传中阿 今晚到底飞镖是射到啥 02/13 04:18
119F:推 leo07251413:吓人喔!!! 02/13 04:19
120F:→ football:有那个空间 没能力直塞 其实观察我们中场也蛮有趣的啦 02/13 04:19
121F:→ football:叫停我们应该不会进的快攻 02/13 04:20
122F:推 rei1980:全力防守,找机会让大将军单干进一球吧 02/13 04:20
123F:→ zwe:现在的乐趣就是看啥时会传中阿 02/13 04:20
124F:推 qasdf:装 02/13 04:20
125F:→ zwe:看来就是要猥琐中路反击来一发了 02/13 04:20
126F:推 Rex1009:克莱维利为啥顺位还在香川前面 02/13 04:20
127F:推 s9321312:X的勒 这麽冷还有蚊子 现在打蚊子比看我们进攻有趣多了 02/13 04:20
128F:推 leo07251413:吹屁啦…… 02/13 04:21
129F:→ football:瓦伦抓到本场执法尺度了 02/13 04:21
130F:→ zwe:因为C23自己说自己是西班牙式传球中场 可能以为自己是骗人布 02/13 04:21
131F:推 ELF007:摸一分应该就万幸 剩下就看MOYES够不够强运了....... 02/13 04:22
132F:推 qasdf:靠 02/13 04:22
133F:→ cielazure:骗人布的攻守转换能力,克莱维利到底能有几成呢 02/13 04:22
134F:→ ELF007:哈哈这一脚乱传给GK我差点笑死 02/13 04:23
135F:推 zwe:C23简单说就是一个手把只有短传的男人 02/13 04:23
136F:推 football:我只记得他说得分不是他主要工作 但老兄西班牙人会直塞 02/13 04:23
137F:→ football:好吗 02/13 04:23
138F:推 qasdf:干超痛的...rafael... 02/13 04:24
139F:→ qasdf:不敢看重播 02/13 04:24
140F:→ cielazure:C23大概跟我打FIFA差不多 XD (我游戏打很烂 02/13 04:24
141F:→ football:超痛的 假设瓦伦又打工本场就结束了 02/13 04:24
142F:→ ELF007:R2受伤布阵应该会很悲剧 大概阿杨就要上惹 02/13 04:24
143F:→ qasdf:耳机哥在热身了 02/13 04:25
144F:→ zwe:C23完全没有突破能力阿 也没有远射能力 分边也不太行 02/13 04:25
145F:→ PSY5566:R2不要伤阿 02/13 04:25
146F:推 tryit0902:推特帝热身 02/13 04:25
147F:→ ELF007:等等....RIO要上?小林打右後? 这比瓦伦打工更悲剧 02/13 04:25
148F:→ zwe:我还看到说 我们要买Coleman.... 02/13 04:25
149F:→ qasdf:上半场因该11打10了 02/13 04:26
150F:→ qasdf:靠... 直接走回去? 02/13 04:26
151F:→ ELF007:R2复活了........ 02/13 04:26
152F:推 s9321312:简单来说 就是没有能力(无误) 02/13 04:26
153F:推 football:现在枪手都打ozil那侧 其实也不会更悲剧了 02/13 04:26
154F:推 jsoccer:R2又传中了 02/13 04:27
155F:→ ELF007:中场休息温格不会放过的 02/13 04:27
156F:→ football:Rafael要这样传中 你乾脆自己射门好了 02/13 04:27
157F:→ zwe:喔应该说 还好枪手 遇到金鱼哥撞墙 02/13 04:27
158F:→ jsoccer:枪手打的整个搞笑啊,我怀疑他们要让Moyes赢球保帅位。 02/13 04:29
159F:→ cinde:传中专业j大又出现了:P 02/13 04:29
160F:→ ELF007:看看272精美的横传 然後瓦伦精美的......回传 02/13 04:29
161F:→ jsoccer:攻守转换球踢不出去一直让曼联攻不停,迟早会攻下的 02/13 04:29
162F:→ football:我现在都一直在看c23的传球 02/13 04:29
163F:推 rei1980:刚刚是卡里克长距离传中让马塔和莫德萨克争顶吗? 02/13 04:30
164F:→ jsoccer:我这两天玩FIFA14都拼了命传中,Carroll变成队上得分王 02/13 04:30
165F:推 qasdf:+2 02/13 04:30
166F:推 zwe:没想到竟然要半场了 这半场踢啥 这真的是强强对话嘛 02/13 04:30
167F:→ ELF007:这传中真轻松写意 02/13 04:30
168F:推 s9321312:枪枪自己也踢的颇烂 难道是天助莫噎死 02/13 04:31
169F:→ s9321312:在教授身上拿6分真的要放鞭炮庆祝 02/13 04:31
170F:→ qasdf:干 乱判 02/13 04:31
171F:推 football:胖子一被近身压迫 他就毫无作用了 02/13 04:32
172F:推 vsonic:鲁尼今天火气也太大了吧= =" 02/13 04:32
173F:推 zwe:双杀枪手的话 那本季也够本了 02/13 04:32
174F:→ ELF007:枪手假如在曼联丢四分会是争冠致命伤..... 02/13 04:32
175F:推 jsoccer:HT 0-0 02/13 04:32
176F:推 malegb:@qasdf大我们好久没战了XD 02/13 04:32
177F:→ qasdf:小胖被放倒太多次了 02/13 04:32
178F:→ football:可能一颗定位球头球决定比赛吧 02/13 04:32
179F:→ ELF007:胖子被近身压迫没人帮他啊 02/13 04:32
180F:→ qasdf:@malegb兄... 每次都被你电... 02/13 04:32
181F:→ zwe:今天如果枪手没拿超过一分 那我看他们会很麻烦XD 02/13 04:33
182F:→ football:大家有兴趣下半场可以看胖子和聪明人的位置 02/13 04:33
183F:→ qasdf:好饿噢 我去吃个泡面 02/13 04:33
184F:推 rei1980:嘿,楼上玩FIFA是不是上礼拜狂电了一个苏格兰玩家? 02/13 04:33
185F:→ zwe:他们在来好像是魔鬼赛程吧 欧冠宇宙人 之後还有一堆难吃的 02/13 04:33
186F:推 kreator666:踢得还可以 02/13 04:33
187F:→ football:他被近身压迫的时候连球都停不好了 更别提把球传出去 不 02/13 04:34
188F:→ rei1980:那人可能当教练,想把人家电自己的玩法实际应用看看 02/13 04:34
189F:→ football:过尺度超宽 02/13 04:34
190F:→ ELF007:看MATA位置也很有趣啊 我想不出放MATA然後香川连大名单 02/13 04:34
191F:→ malegb:@qasdf大.......别这麽説....... 02/13 04:34
192F:→ ELF007:都没有结果比赛是这样踢的理由 02/13 04:34
193F:推 jsoccer:今天克拉藤博格的尺度很宽,对两队都一样就是。 02/13 04:35
194F:推 malegb:好家在上半场决定不看...很闷的样子... 02/13 04:36
195F:推 football:以莫耶斯的思维 爆炸头快要可以上来当空霸了 02/13 04:36
196F:推 ELF007:下半场也能这样踢完 对曼联来说是万幸 02/13 04:36
197F:推 zwe:其实应该五点半再起来的... 02/13 04:36
198F:→ malegb:香川还是走吧...不忍心看moyes这样对你 02/13 04:37
199F:→ ELF007:爆炸头九成70分换聪明人 反正一样都没有什麽组织跟防守作 02/13 04:37
200F:→ football:看到香川连大名单都没有 真的很不爽 我们就是一只嫌创造 02/13 04:37
201F:→ football:力太多的球队 02/13 04:37
202F:→ zwe:希望香川可以换点东西回来阿 不要换钱 我要中场... 02/13 04:38
203F:→ ELF007:用 然後大概85分MATA移去右边阿南换瓦伦 02/13 04:38
204F:→ zwe:鸟鸟可以狂电枪手 BR真的进步很多阿 会不会BR比DM有料... 02/13 04:38
205F:→ ELF007:香川什麽也换不到 因为大家都知道他在曼联是鸡肋 02/13 04:39
206F:→ zwe:不会 85分 打工仔又要出动了 02/13 04:39
207F:→ ELF007:MATA也只有我们火烧屁股才出37M买 02/13 04:39
208F:→ football:一向被进才会有反应 说不定会早点调度(误 02/13 04:39
209F:→ zwe:我真的不太懂 Zaha不用 Fabio也不用 Buttner连越位陷阱都不会 02/13 04:40
210F:→ jsoccer:爆炸头搞不好会很早上来? 02/13 04:40
211F:→ bitchgt:最近2场10号位都空空的 很少在那个位置有人出球 02/13 04:41
212F:→ zwe:那怎麽没考虑把Buttner往前推 说不定就跟猴王一样找到宝... 02/13 04:41
213F:→ ELF007:爆炸头多久没打高强度比赛了 让他越早上越糟 他今天出现 02/13 04:41
214F:→ ELF007:在大名单就是个错误 02/13 04:41
215F:→ bitchgt:因为Buttner的传中根本... 02/13 04:41
216F:推 malegb:羊到底何德何能...香川拿出不少场好表演还被冰,羊不过进了 02/13 04:41
217F:→ football:鸟队上一场的防守强度很高然後反抢推进很快 看起来就是 02/13 04:41
218F:→ football:彻底贯彻战术 当然枪手後防中邪也是帮忙 02/13 04:41
219F:推 jsoccer:传统英式打法本来就不太会有十号位吧,这应该是Moyes要的 02/13 04:42
220F:→ football:下半场应该有机会进球啦 不过不保证结局 02/13 04:43
221F:推 malegb:两球,其他时间都烂到不行.种族问题还是怎麽样? 02/13 04:43
222F:→ zwe:传统英式就是平行442吧 哪来十号位 假4231真442阿 02/13 04:43
223F:→ jsoccer:枪手这场後卫一样搞笑啊,RVP没放枪已经2-0领先了 02/13 04:43
224F:推 ELF007:我看起来这场比较像4-3-1-1-1 02/13 04:43
225F:→ zwe:如果Google MoyesRacist 也会看到很多东西说 XD 02/13 04:44
226F:→ zwe:大家都欧陆化 只有我们走复古风 看能不能崩出新滋味... 02/13 04:45
227F:→ football:胖子跟RVP这场有没有互传超过三球 02/13 04:45
228F:推 malegb:谁管他要什麽...他要那样踢请先把小贝请来,谁有办法这样传 02/13 04:45
229F:→ ELF007:没有 胖子-MATA-RVP根本就被断开魂结 02/13 04:45
230F:→ malegb:除了脑残,我想不到其他办法来表达我内心的挫败... 02/13 04:46
231F:推 qasdf:爆 02/13 04:46
233F:→ zwe:没想到还是0-0 熬夜值得了 喔耶 这场应该不可能跟上一场一样悲 02/13 04:47
234F:推 leo07251413:布特纳的传中不是大好就是大坏 02/13 04:47
235F:→ zwe:推特帝上了 大家准备洗洗睡了吧.... 02/13 04:47
236F:推 qasdf:卡佐拉真猛.. 小小一只去撞小林 02/13 04:48
237F:推 zwe:现在完全没有後卫可以用了 别伤了... 02/13 04:50
238F:推 jsoccer:RIO长传漂亮 02/13 04:50
239F:推 football:两老加油 02/13 04:51
240F:→ PSY5566:这场是打算不出牌让球员乱斗吗 02/13 04:52
241F:推 zwe:应该没啥机会看到後防双老一起上了 有点感伤阿 02/13 04:52
242F:推 jsoccer:现在看枪手攻守转换都很想笑,那节拍之慢的..... 02/13 04:53
243F:→ jsoccer:哇靠,小林这位置也要传中还又是远点? 02/13 04:54
244F:推 qasdf:mata应该很干,看不懂,也很难融入这种毫无章法的打法.... 02/13 04:55
245F:推 malegb:可以不要再传中了吗,这跟叫o'neil一直射三分有何区别? 02/13 04:56
246F:推 qasdf:o肥 可能会赛进噢 02/13 04:57
247F:推 football:枪手也蛮客气的 02/13 04:58
248F:推 malegb:就是总有一天会进,但不知道要先被进几球... 02/13 04:58
249F:推 jsoccer:以枪手目前这种攻击态势,不太需要担心被进球的问题 02/13 04:59
250F:推 ELF007:枪手也没什麽章法,一流球星二流教练三流比赛 02/13 04:59
251F:→ jsoccer:他们反击比农庄还弱 02/13 04:59
252F:→ malegb:刚瓦轮是把小林当梅西在传诶... 02/13 05:00
253F:→ ELF007:感觉枪手没人能顶小老虎的缺 02/13 05:00
254F:→ jsoccer:整个跑不起来啊,反击时队上速度最快的是吉鲁这样 02/13 05:00
255F:推 qasdf:坐在SAF旁边的居然是fletcher 02/13 05:01
256F:推 leo07251413:枪手踢成这样是正常的吗… 02/13 05:01
257F:推 football:我觉得两队都有种赶快握手言和好了 有点无聊 02/13 05:01
258F:推 rei1980:爵爷退休後是不是就没再嚼口香糖了? 02/13 05:02
259F:→ leo07251413:我们踢成这样是不意外啦…… 02/13 05:02
260F:→ football:你不知道f24是乾儿子吗 哈哈(不是真的 02/13 05:02
261F:推 jsoccer:以枪手上一场被利记海洗的状况来看,这是他们正常演出 02/13 05:02
262F:推 malegb:其实272在英超真的也是占不了什麽便宜 02/13 05:03
263F:→ jsoccer:272是在这种散步打法下整个悲剧 02/13 05:03
264F:推 ELF007:这种比赛就像欧冠小组赛两只确定晋级的球队在踢一样 02/13 05:03
265F:→ leo07251413:对了拉姆西是受伤吗? 02/13 05:03
266F:→ jsoccer:你看刚刚要反击,枪手没有一个人在跑,都用走的。 02/13 05:03
267F:→ jsoccer:喔喔喔守得好 02/13 05:04
268F:推 qasdf:valencia门前救险 02/13 05:04
269F:推 ryome:差点GG了 02/13 05:04
270F:→ jsoccer:对,拉姆西受伤,小老虎也伤,枪手就变现在这样了 02/13 05:04
271F:推 football:看到这种惊险的球 我也没什麽反应 02/13 05:04
272F:→ ELF007:272有人跟他跑超恐怖 02/13 05:04
273F:→ jsoccer:现在放272不如放聪明利这种的,至少还会防守。 02/13 05:04
274F:→ leo07251413:喔喔谢谢回答~ 02/13 05:05
275F:推 PSY5566:神救险 02/13 05:05
276F:→ jsoccer:上一场枪手被海洗,就是272被压迫掉球後直接打反击就GG了 02/13 05:05
277F:→ football:如果想赢70分钟应该会换人吧 02/13 05:05
278F:→ jsoccer:温格流散步反击又来了XD 慢到不可思议啊。 02/13 05:06
279F:推 qasdf:费莱尼在旁边动了 02/13 05:06
280F:推 ELF007:等七月272回德国你就知道有多恐怖 02/13 05:07
281F:推 leo07251413:干 好冷喔天阿看个球一直发抖…… 02/13 05:07
282F:→ qasdf:传的好.. 结果van persie没什麽跑 02/13 05:07
283F:→ jsoccer:这场真的超难看,尤其是枪手那边还比不上农庄 02/13 05:07
284F:推 malegb:总比侠客流传中好吧... 02/13 05:07
285F:→ jsoccer:马塔忍不住长射了 02/13 05:07
286F:→ ELF007:RvP也散步流 02/13 05:08
287F:→ jsoccer:RVP也是温格教出来的,散步流不意外(咦??) 02/13 05:08
288F:推 qasdf:哈哈哈 mata 02/13 05:09
289F:推 rei1980:好怀念以前金恩跟维埃拉当两边队长的时代 02/13 05:09
290F:推 vsonic:今天这场比较像中游对话..一点都不好看.. 02/13 05:09
291F:推 malegb:打枪手还不上香川,又不是什麽肌肉球队...唉... 02/13 05:09
292F:→ rei1980:那种两边都想将对手分屍的气势.... 02/13 05:09
293F:→ ELF007:莫噎死真的很好猜 02/13 05:09
294F:推 football:272也是蛮独立在外的 02/13 05:09
295F:→ jsoccer:272根本就跟其他中场不搭啊,威胁儿几乎两脚打桩站着等球 02/13 05:10
296F:→ jsoccer:卡佐拉更是一副「把球给我控!给我给我给我!」的态度 02/13 05:10
297F:→ qasdf:干.. 克拉滕伯格你在笑屁啊 02/13 05:10
298F:→ football:威胁儿一副跟胖子一样的性格 02/13 05:10
299F:→ jsoccer:季初拉姆西配272很好,後来威胁儿跟卡佐拉伤癒就变这样了 02/13 05:11
300F:推 malegb:如果説我现在很希望拉姆西进球...会很明显吗XD 02/13 05:11
301F:→ qasdf:malegb也太坏了吧.. 02/13 05:12
302F:→ jsoccer:超好笑XDD 卡佐拉带半天转了好几圈,小林一伸脚就抢到了 02/13 05:12
303F:推 rei1980:那我可以说刚才小老虎那个射门不错 XD 02/13 05:12
304F:→ qasdf:walcott: ... 02/13 05:13
305F:推 malegb:q大懂我,开个小玩笑@@ 02/13 05:13
306F:→ qasdf:小张要上了 02/13 05:14
307F:推 jsoccer:272在场上悲情,香川连上场都没机会更悲情,唉 02/13 05:14
308F:→ malegb:配合到人家身上去了... 02/13 05:14
309F:推 football:张伯伦应该是边锋吧 02/13 05:14
310F:推 s9321312:教授这季是为了欢送老头喔 一直想要送分给我们 02/13 05:14
311F:→ jsoccer:啥?克拉腾博格你举个啥牌啊 02/13 05:15
312F:→ jsoccer:张伯伦上上场被教授放到後腰去 02/13 05:15
313F:→ s9321312:反正枪枪这麽要死不活 拜托谁来个OG送三分来吧 02/13 05:15
314F:推 ELF007:好无聊来睡了,反正换人大概不出我中场猜测,胜败跟本听天 02/13 05:15
315F:→ ELF007:由命 02/13 05:15
316F:→ jsoccer:阿南上...干,马塔下? 02/13 05:16
317F:推 qasdf:吓mata上januzaj 02/13 05:16
318F:推 zwe:换马塔耶 哈哈哈哈 02/13 05:16
319F:推 football:马塔换阿南 痾 02/13 05:16
320F:推 malegb:换马塔......这........ 02/13 05:16
321F:→ qasdf:mata这场很不融入,下他没什麽不对 02/13 05:16
322F:→ zwe:太有趣了 02/13 05:16
323F:→ jsoccer:我快崩溃了,这两个教练是在比下限吗 02/13 05:17
324F:推 rei1980:不会啦,看莫耶斯会换什麽人上来应该也很有趣呀....大概 02/13 05:17
325F:推 s9321312:要开始启动传中流2.0了 02/13 05:17
326F:推 germany1301:换马塔不如换小胖... 02/13 05:17
327F:推 ELF007:香川2.0哈哈笑容满面 02/13 05:17
328F:→ s9321312:把会直塞短传的都换下 02/13 05:17
329F:→ malegb:天啊,到底在想什麽 02/13 05:17
330F:→ zwe:应该换小胖 让马塔打中路吧... 02/13 05:17
331F:→ jsoccer:闹钟调三点四十起来看这场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肝... 02/13 05:17
332F:→ football:阿南的防守 还好枪手也是散步流反击 02/13 05:18
333F:→ s9321312:ELF现在睡不着了吧 完全颠覆你的中场猜测 哈哈 02/13 05:18
334F:→ malegb:@ELF大看来舍不得睡啊XD 02/13 05:18
335F:→ jsoccer:这两队一队是上轮前英超榜首,一队是去年英超冠军,谁信? 02/13 05:18
336F:推 qasdf:干吓死了 02/13 05:19
337F:→ zwe:妈的 差点.... 02/13 05:19
338F:→ football:这球有点紧张 02/13 05:19
339F:→ jsoccer:看到Sagna这种传中,Moyes会不会想买他来 02/13 05:19
340F:→ football:枪手球场门票超贵 球迷真的很倒楣 02/13 05:19
341F:→ PSY5566:两队比烂的@@ 快睡着了 02/13 05:19
342F:→ malegb:这捡到可是进定了... 02/13 05:19
343F:推 rei1980:嘿,要是被枪手的传中干掉会不会太那个.... 02/13 05:19
344F:推 ELF007:也还好,我以为下瓦伦上阿南马塔去右边,不过莫噎死创意无 02/13 05:20
345F:→ ELF007:限 02/13 05:20
346F:→ jsoccer:不知不觉已经78分钟了 02/13 05:20
347F:推 s9321312:表示连传中都传输人 那就是没招 没招就快辞职 02/13 05:20
348F:推 leo07251413: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2/13 05:20
349F:→ leo07251413:天冷身体冷心也冷……… 02/13 05:21
350F:推 qasdf:干 战术差点成功 02/13 05:21
351F:推 zwe:干 竟然被挡住 02/13 05:21
352F:→ jsoccer:鲁尼传中差点啊RVP中柱! 02/13 05:21
353F:推 gnps:将军可惜了 02/13 05:21
354F:推 football:两大前锋终於连结了 02/13 05:21
355F:→ ELF007:其实现场还好,看不到全局随便一个传球都很像很惊险 02/13 05:21
356F:推 malegb:我真不敢相信上次还有新球迷...希望他认真考虑 02/13 05:21
357F:→ jsoccer:这个传远短超妙的,差一点 02/13 05:21
358F:→ zwe:猥琐反击中路一波流!!!!!!!!!! 02/13 05:21
359F:→ s9321312:靠 6分啊 快啊 范尼再来一次 02/13 05:21
360F:推 tryit0902:唉 02/13 05:22
361F:→ jsoccer: 点 02/13 05:22
362F:→ zwe:喔NO 11万要上了 02/13 05:22
363F:→ football:不过好想把比赛快转四倍数 02/13 05:22
364F:→ leo07251413:干!!!!! 02/13 05:22
365F:→ ELF007:户口名簿上了 02/13 05:22
366F:→ jsoccer:两场全取六分的话,Moyes应该要请教授吃宵夜 02/13 05:22
367F:→ football:喔 对啦 看现场球一到三十码 就可以鬼叫了 02/13 05:23
368F:→ zwe:五次射门 果然够猥琐... 02/13 05:23
369F:推 rei1980:阿杨不要上来换RVP或小胖就好 02/13 05:23
370F:推 qasdf:他不是13万吗? 02/13 05:23
371F:→ malegb:羊来了...最後十多分钟还要挑战我们的耐力... 02/13 05:23
372F:→ jsoccer:瓦伦下,阿羊上 02/13 05:23
373F:推 tryit0902:这啥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3 05:24
374F:→ zwe:要出大绝招了 传中流... 02/13 05:24
375F:推 leo07251413:一射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13 05:24
376F:推 okwool:Arsenal到比赛最後阶段终於换上秘密武器 A.Young 02/13 05:24
377F:→ football:大家要对阿扬有信心!!! 哈 02/13 05:24
378F:→ ELF007:我宁可他换爆炸头或豆 02/13 05:24
379F:→ zwe:我闻到一分的味道喔喔喔喔 02/13 05:24
380F:→ malegb:香川啊,快离开这里吧... 02/13 05:25
381F:→ football:他们又不会传中 他摆明就是来传後门住柱的 02/13 05:25
382F:→ zwe:杨就是一个边锋版本的C23 ... 02/13 05:25
383F:推 jsoccer:神肠!!! 02/13 05:25
384F:推 qasdf:干干干干干 02/13 05:25
385F:→ malegb:闻到1分的味道XD 02/13 05:25
386F:→ zwe:香肠 我好爱你.... 02/13 05:25
387F:推 gnps:挫,好晕 02/13 05:25
388F:推 leo07251413:阿杨又要来过不了人的诡异晃动带球啦~太神啦~ 02/13 05:26
389F:推 rei1980:神扑救啊~ 02/13 05:26
390F:推 cinde:肠!!!!!!! 02/13 05:26
391F:推 tryit0902:圣香肠.. 02/13 05:26
392F:→ jsoccer:散步流在门前还是有点抖,还好有神肠 02/13 05:26
393F:推 ryome:睡意全消了 02/13 05:26
394F:→ ELF007:插播一个趣味消息,农庄2:1利鸟 02/13 05:26
395F:→ ELF007:插播一个趣味消息,农庄2:1利鸟 02/13 05:26
396F:推 s9321312:教授也搞省电这招 想说最後来个北风北就好 02/13 05:26
397F:推 pusipusibaby:五步内没人要清球 旁边有人要直接过人 不愧是杨 02/13 05:27
398F:→ jsoccer:农庄好猛 02/13 05:27
399F:→ zwe:看来我们前助教实在是很有料阿 02/13 05:27
400F:→ zwe:把BB租出去 还那麽厉害... 02/13 05:27
401F:→ jsoccer:不过有一球好像是大图雷OG? 02/13 05:27
402F:→ ELF007:两边都只有守门清醒 02/13 05:27
403F:推 leo07251413:阿杨………==…………… 02/13 05:28
404F:→ jsoccer:香肠那球怎麽守住的,重心都到另一边了还能瞬移 02/13 05:28
405F:推 malegb:@ELF大你真不睡啊XD 02/13 05:28
406F:推 football:我是已经看习惯这种鸟比赛了啦 不过枪手也不像在争冠的 02/13 05:29
407F:→ ELF007:你看香肠大腿动作,他重心有留住 02/13 05:29
408F:→ malegb:可以请穆伦斯丁回来吗?? 02/13 05:30
409F:推 leo07251413:如果之後欧冠也是这种时间 我们到底该不该熬夜看呢? 02/13 05:30
410F:→ leo07251413:?? 02/13 05:30
411F:推 s9321312:那边也平了 还是没追到分 02/13 05:30
412F:推 qasdf:很危险的位置... 02/13 05:31
413F:推 zwe:这边FK有点抖耶.... 02/13 05:31
414F:→ ELF007:农庄大巴失败 02/13 05:31
415F:→ s9321312:欧冠马塔不能大 所以香川会上 leo大你要看香川只剩欧冠了 02/13 05:31
416F:→ football:欧冠要看耶 反正下季也看不到 02/13 05:31
417F:推 jsoccer:不过枪手没人会开FK吧。 02/13 05:31
418F:→ zwe:看阿 你不看不知道下次欧冠是啥时... 02/13 05:31
419F:→ jsoccer:神肠AGAIN! 02/13 05:32
420F:推 nicholasJCF:香肠太棒了 02/13 05:32
421F:→ zwe:神肠阿 02/13 05:32
422F:推 rei1980:香肠稳抓 02/13 05:32
423F:→ s9321312:穷的只剩香肠 02/13 05:33
424F:推 qasdf:小胖好痛... 02/13 05:33
425F:推 malegb:272卡佐拉FK都不赖啊 02/13 05:33
426F:→ qasdf:站起来了没啊 02/13 05:33
427F:→ qasdf:看到了 02/13 05:33
428F:→ s9321312:在这样烂下去 香肠没有DNA也要硬挤出一对来 02/13 05:33
429F:推 ELF007:小胖还没找人吵架吃牌奇蹟啊 02/13 05:33
430F:→ jsoccer:枪手一副不想攻的样子 02/13 05:34
431F:→ qasdf:young上来领张牌 02/13 05:34
432F:→ malegb:Arteta以前FK很威的 02/13 05:34
433F:→ jsoccer:教授应该是觉得跟曼联打和就满足了 02/13 05:34
434F:→ jsoccer:机会! 02/13 05:34
435F:→ jsoccer:场边观众都在鼓噪了,枪手这消极到很夸张 02/13 05:35
436F:推 gnps:战机为何回传 orz 02/13 05:35
437F:→ jsoccer:FT 0-0 场边狂嘘 02/13 05:35
438F:→ qasdf:超难看 02/13 05:35
439F:推 abenacci:天啊这样都不攻 一点都不红魔.... orz 02/13 05:35
440F:→ qasdf:睡了 02/13 05:35
441F:→ jsoccer:两边都想和 02/13 05:35
442F:推 zwe:最後竟然不攻.... 02/13 05:35
443F:→ tryit0902:阿森纳痛失三分 02/13 05:35
444F:推 football:我们也不攻 这支球队已经为了怕输不要赢了 02/13 05:35
445F:推 ELF007:我到底看了三小 02/13 05:36
446F:→ football:我真的觉得我对曼联是真爱了 但这场到底是三小 02/13 05:36
447F:推 leo07251413:这场有看跟没看一样 02/13 05:36
448F:推 s9321312:X的 我的肝 02/13 05:36
449F:→ jsoccer:场上22个球员跟两个教练赛後应该去喝一杯,真有默契 02/13 05:36
450F:推 rei1980:有没有以前枪魔大战气氛比西超德比更火爆的八卦? 02/13 05:36
451F:→ jsoccer:RVP有戴帽机会,可惜。 02/13 05:37
452F:推 malegb:我们自己人也觉得捡到了才是真的,这几场出球随便到不行 02/13 05:37
453F:→ leo07251413:唯一亮点:双方门将 02/13 05:37
454F:→ zwe:以前枪魔大战不是这样的阿阿阿阿 我不想看默契足球 02/13 05:37
455F:→ ELF007:刺刺4-0血洗喜鹊 02/13 05:37
456F:→ football:应该是一场连精华都很难看的比赛 02/13 05:38
457F:→ jsoccer:克拉腾博格吹成这样,场上球员还是和和气气一片祥和 02/13 05:38
458F:推 vsonic:两队都踢的很差..但今天没输算不错了..DM又过一关 02/13 05:38
459F:推 germany1301:蛮闷的一场 我猜赛後moyes又要说"运气不佳 本可取得进 02/13 05:38
460F:→ germany1301:球"之类的吧… 02/13 05:38
461F:推 okwool:後防拿到球都不找人传随便往前场起大脚 02/13 05:38
462F:→ giancarlo82:DM爷啊 台湾球迷的肝要炸了啦. 02/13 05:38
463F:→ okwool:根本大学新生盃战术 02/13 05:38
464F:→ football:其实完全感受到军心涣散啊 对面是怎麽回事我就不太清楚 02/13 05:38
465F:→ football:了 02/13 05:38
466F:推 malegb:RvP第一球其实该分给胖子才是,不过他也没踢好、不然应该进 02/13 05:39
467F:→ football:是中场没有回去接应 所以後卫就乱传 这状况非常久了 02/13 05:39
468F:推 germany1301:枪手是要留力拼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吧 02/13 05:40
469F:推 s9321312:靠腰 三连不胜 02/13 05:40
470F:推 z83420123:个人看法 中後场太烂 根本无法帮前场球员分担压力 02/13 05:40
471F:推 zwe:枪手留力+1 竟然被留力 .... 02/13 05:40
472F:→ s9321312:昨天车车掉分 枪枪干麻留力 应该不知道去卡到什麽东西 02/13 05:41
473F:→ jsoccer:枪手没有留力啦,他们最近都这样打 02/13 05:41
474F:推 football:留力应该会把主力换下吧 02/13 05:41
475F:推 ELF007:有落水狗居然不补刀,教授有点闷啊 02/13 05:41
476F:→ jsoccer:除非说他们从小老虎伤了就一直留力XDDDDDDDD 02/13 05:41
477F:推 malegb:胖子真的很会传,没胖子就真的GG了 02/13 05:41
478F:→ jsoccer:拉姆西跟小老虎伤了之後枪手就变这样啊,散步散到很夸张 02/13 05:42
479F:→ jsoccer:而且教授也是「好用操到死,不想用冰到死」的典范 02/13 05:42
480F:推 s9321312:莫噎死 是好用冰到死 不好用操到死 你说勒 02/13 05:43
481F:→ jsoccer:阿羊对他来说是好用啦XDDDD 02/13 05:43
482F:→ s9321312:简直是不出世的奇才 02/13 05:43
483F:推 zwe:上次那个新进红魔迷 不知道还能撑多久... 02/13 05:43
484F:→ ELF007:农庄反击好猛啊,利鸟都吓坏了,反观枪魔 02/13 05:43
485F:推 malegb:我们就中游啊,中游就是要当上游的绊脚石,以後叫曼记吧 02/13 05:44
486F:推 giancarlo82:阿扬累积了5黄,所以下一场不能上对吧? 02/13 05:44
487F:推 zwe:没有13万了 完蛋了 要看到黑贝了 02/13 05:45
488F:→ jsoccer:曼记XDD 02/13 05:45
489F:→ s9321312:下一场应该也是没香川 因为三天後要打欧冠 至少欧冠要放 02/13 05:45
490F:→ s9321312:香川吧 02/13 05:45
491F:推 malegb:其实莫爷是在证明给英足总看户口本有多没意义,要他们再放 02/13 05:46
492F:→ malegb:宽外籍球员人数,我们都错怪他了 02/13 05:46
493F:推 football:被冰很久 上场状态不佳 恶性循环 02/13 05:48
494F:→ jsoccer:利记领先了 02/13 05:48
495F:推 s9321312:干 我们真的没运 又多落後1分了 02/13 05:48
496F:→ s9321312:鸟鸟都要回争冠行列罗 02/13 05:49
497F:→ jsoccer:我有种枪手会掉出欧冠保证名额(前三)的FU~ 02/13 05:49
498F:推 malegb:明年有欧霸真的就偷笑了,就不要连欧霸也没有,是不累拉 02/13 05:50
499F:→ malegb:就更加丢人就是了 02/13 05:50
500F:推 rei1980:这场最大赢家应该是睡饱起来看推文的球迷.... 02/13 06:11
501F:推 IAMSOBAD:我刚睡醒说XD 02/13 06:55
502F:推 LiamTiger:完全没动力看..... 02/13 08:41
503F:推 ags000:不是多落後一分 是多落後两分吧 差11分了 欧冠掰掰 02/13 10:02
504F:推 mistofsnow:简单看高光:VIDIC很多险球 ROONEY的传中才叫传中 02/13 10:08
505F:推 dgant:看完推文了,还好太冷没有爬起来看... 02/13 13:43
506F:推 slugger:最後一波还有进攻机会结果还是往回传 这赛季真得可以洗洗 02/13 19:57
507F:→ slugger:睡了 02/13 19:57
508F:推 ugm0501:这季我只希望在结束之前能炒掉莫耶斯 我就满足了 02/13 20:24
509F:推 KSDenilson:下载来看完了 选择睡眠果然是正确的 02/13 20:32
510F:→ KSDenilson:最後实在是太夸张 以前每场几乎快打架的队伍... 02/13 20:33
511F:→ KSDenilson:在这麽烂的裁判下竟然还心平气和地踢完 果然是有进步 02/13 20:34
512F:推 blackrx:这都是教授的黑暗兵法 让MOYES下课就等於帮曼联疗伤止血 02/13 21:23
513F:推 mina1985:看推文比刚刚抓下来看精彩 02/1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