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CMAX (左岸沉思)
看板ManUtd
標題Re: [討論] 趁比賽時有人氣討論一下
時間Tue Dec 3 20:43:16 2013
明天請大家帶著你最搶眼的足球珍藏
最吸睛的宣傳海報
大家記得一起唱曼聯加油歌~~~~~
因為ELTA會全程錄影紀錄
並製作專題播出
請大家用力秀出紅魔迷的力量喔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46.27
1F:推 qasdf:GLORY GLORY MAN UNITED!! 12/03 20:54
2F:推 HWANGxx01:GLORY GLORY MAN UNITED!! 12/03 21:00
3F:推 ian1036ya:好high哦 12/03 21:20
4F:推 AH977:只能跟101場了 不過明天一大早就會穿球衣 來個曼聯日吧 12/03 22:34
5F:推 t7yang:只能用推文表達支持 12/03 23:06
6F:推 skyconer:不知道能不能拿球衣給他們簽名?= = 12/03 23:17
7F:推 zwe:但是我不想上電視 囧 12/04 01:02
8F:推 gn02234651:101的哪裡?? 12/04 12:15
9F:推 warmachine68:耶 有和獎盃合照到 無憾了 12/04 12:16
10F:推 mio8390:XXXX101找無 12/04 12:20
11F:推 gn02234651:40分到已經就走了… 12/04 12:50
12F:推 sisko196:中正紀念堂根本暴動XDDDDDD 12/04 12:53
13F:推 p23158958:最爽的是來台灣修學旅行的日本高中生吧XD 12/04 13:10
14F:→ p23158958:有些女高中生好漂亮沒照到(扼腕 12/04 13:11
15F:推 corner0111:真想不到台灣紅魔迷有這麼多...太感動了 12/04 13:39
16F:推 simonohmygod:可以請版友分享下照片嗎@@ 好想知道現場情況 12/04 13:56
18F:→ football:應該有拍得更廣的照片 意外有這麼多人 有感動 12/04 14:02
19F:推 warmachine68:人超多的 走到樓梯上突然變爆多人 12/04 14:09
20F:推 p23158958:有幸入境推XD 12/04 14:47
21F:→ p23158958:其實還有更多媽媽爸爸輩的球迷們沒跟我們一起擠XD 12/04 14:48
22F:推 p23158958:階梯上只是一群,下面還有一群在拍照~ 12/04 14:54
23F:推 williamCHOM:那些日本高中生看到簡直瘋了 XD 12/04 14:58
24F:推 a3300689:推啊!!! 12/04 15:04
25F:推 tetsu0218:牌子底下的就是我啊XDDD 12/04 15:10
29F:推 semy:今天超爽的啦! 12/04 15:20
30F:推 rik:今天絕對是超過500人以上啊!!!!超感動 12/04 15:35
31F:→ zinor:怎麼還有巴薩和皇馬的 XDDD 12/04 15:44
33F:推 p23158958:樓上趁大家看球星,偷偷來 12/04 15:54
34F:→ p23158958:幸安國小的球衣就用皇馬啊XD 12/04 15:54
35F:→ p23158958:福瓊要簽名的時候還說:Hey!? Madrid!? XD 12/04 15:55
36F:推 zwe:還有人拿斑馬的牌子 旁邊外國人說 Juventus is shit XD 12/04 15:59
37F:推 poopoopipi:莫名其妙超賽的一直跟在獎盃跟球星旁邊XDDDD 12/04 16:08
44F:推 corner0111:ronny看到車迷還蠻驚訝的 12/04 16:29
45F:推 pyroman:我有看到穿Lampard的 XD 12/04 19:50
46F:推 cindy33321:也有Torres 還有巴塞迷XD 12/04 20:50
48F:推 windyhfy:不能到現場淚推T_T 看到好多人真是莫名的驕傲又扼腕 12/04 23:18
49F:推 jessie052:雖然自己一個人還好最後還是衝了!看到現場好多紅魔一起 12/05 01:18
50F:→ jessie052:唱對歌超熱血的好感動! 12/05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