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CMAX (左岸沉思)
看板ManUtd
标题Re: [讨论] 趁比赛时有人气讨论一下
时间Tue Dec 3 20:43:16 2013
明天请大家带着你最抢眼的足球珍藏
最吸睛的宣传海报
大家记得一起唱曼联加油歌~~~~~
因为ELTA会全程录影纪录
并制作专题播出
请大家用力秀出红魔迷的力量喔~~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46.27
1F:推 qasdf:GLORY GLORY MAN UNITED!! 12/03 20:54
2F:推 HWANGxx01:GLORY GLORY MAN UNITED!! 12/03 21:00
3F:推 ian1036ya:好high哦 12/03 21:20
4F:推 AH977:只能跟101场了 不过明天一大早就会穿球衣 来个曼联日吧 12/03 22:34
5F:推 t7yang:只能用推文表达支持 12/03 23:06
6F:推 skyconer:不知道能不能拿球衣给他们签名?= = 12/03 23:17
7F:推 zwe:但是我不想上电视 囧 12/04 01:02
8F:推 gn02234651:101的哪里?? 12/04 12:15
9F:推 warmachine68:耶 有和奖盃合照到 无憾了 12/04 12:16
10F:推 mio8390:XXXX101找无 12/04 12:20
11F:推 gn02234651:40分到已经就走了… 12/04 12:50
12F:推 sisko196:中正纪念堂根本暴动XDDDDDD 12/04 12:53
13F:推 p23158958:最爽的是来台湾修学旅行的日本高中生吧XD 12/04 13:10
14F:→ p23158958:有些女高中生好漂亮没照到(扼腕 12/04 13:11
15F:推 corner0111:真想不到台湾红魔迷有这麽多...太感动了 12/04 13:39
16F:推 simonohmygod:可以请版友分享下照片吗@@ 好想知道现场情况 12/04 13:56
18F:→ football:应该有拍得更广的照片 意外有这麽多人 有感动 12/04 14:02
19F:推 warmachine68:人超多的 走到楼梯上突然变爆多人 12/04 14:09
20F:推 p23158958:有幸入境推XD 12/04 14:47
21F:→ p23158958:其实还有更多妈妈爸爸辈的球迷们没跟我们一起挤XD 12/04 14:48
22F:推 p23158958:阶梯上只是一群,下面还有一群在拍照~ 12/04 14:54
23F:推 williamCHOM:那些日本高中生看到简直疯了 XD 12/04 14:58
24F:推 a3300689:推啊!!! 12/04 15:04
25F:推 tetsu0218:牌子底下的就是我啊XDDD 12/04 15:10
29F:推 semy:今天超爽的啦! 12/04 15:20
30F:推 rik:今天绝对是超过500人以上啊!!!!超感动 12/04 15:35
31F:→ zinor:怎麽还有巴萨和皇马的 XDDD 12/04 15:44
33F:推 p23158958:楼上趁大家看球星,偷偷来 12/04 15:54
34F:→ p23158958:幸安国小的球衣就用皇马啊XD 12/04 15:54
35F:→ p23158958:福琼要签名的时候还说:Hey!? Madrid!? XD 12/04 15:55
36F:推 zwe:还有人拿斑马的牌子 旁边外国人说 Juventus is shit XD 12/04 15:59
37F:推 poopoopipi:莫名其妙超赛的一直跟在奖盃跟球星旁边XDDDD 12/04 16:08
44F:推 corner0111:ronny看到车迷还蛮惊讶的 12/04 16:29
45F:推 pyroman:我有看到穿Lampard的 XD 12/04 19:50
46F:推 cindy33321:也有Torres 还有巴塞迷XD 12/04 20:50
48F:推 windyhfy:不能到现场泪推T_T 看到好多人真是莫名的骄傲又扼腕 12/04 23:18
49F:推 jessie052:虽然自己一个人还好最後还是冲了!看到现场好多红魔一起 12/05 01:18
50F:→ jessie052:唱对歌超热血的好感动! 12/05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