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amlos (Ginger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elite原生美肌粉餅讓我大冒痘!!!!!!!!
時間Sun Aug 28 21:28:48 2011
上個月在板上瘋狂爬文 加上小區店員的推薦 買了elite的粉餅
頭一個禮拜使用的非常愉悅 因為真的又透又細不暗沉
但過了一個禮拜的蜜月期我開始狂長痘痘
這讓本身皮膚不太長痘痘的我非常不知所措
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處在驚恐下 以為自己生了大病什麼的
最近我索性把他擺一邊不用 我的痘子不再長了!!!!!!
連之前的一堆痘疤也漸漸退紅 我的皮膚回來了!!!!!!!
但最近又很苦惱要買哪款粉餅or蜜粉
1. 這幾天agnes.b打6折 很心動他的粉餅(清透&防曬兩款好難選 而且小貴 T_T)
2. oribis感覺很健康的樣子 應該不至於冒痘痘
3. 露華濃的水蜜粉涼涼的好像也事會愉悅的那種(不過亮粉部分讓我遲遲買不下手)
4. 妙巴黎有機粉餅聽起來就像幫皮膚吃素 但好像很少人使用??!!
5. Loreal的三色感光我有試用也不錯(但我真的不愛亮粉在臉上啪搭啪搭的閃)
以上是我猶豫不決的幾款
雖然我的朋友跟我說 粉和粉底一定要用好一點的對皮膚比較好
但我還只是個窮窮書生 大多還是以開架or價格平易近人的產品為主
可以請各方化粧達人美眉幫幫我提供一些意見嗎?!?!!
或是有比上述那些還要更推薦的請推推推
平時我只有用隔離霜+粉餅(or蜜粉)+睫毛膏
膚質混和偏乾(好像會有一些些敏感)
希望的粉質是"細(越細越好)、透(不要太有妝感)、服貼(不要剛上妝留個幾滴汗就全掉)
在此先感謝各方達人的意見 感激不盡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0.166
1F:推 julieakira:agnes.b 的好用嗎??122.124.173.171 08/28 21:31
2F:推 deshalb:對皮膚好不好跟價格沒有關係吧:P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5
3F:→ deshalb:orbis可以免費索取一次試用品,可以試試,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6
4F:→ deshalb:但我覺得它不太細緻:o 試過integrate粉餅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6
5F:→ deshalb:了嗎,我想推這款XDDD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7
6F:→ schamlos:integrate我試用過但找不到我要的顏色耶123.193.180.166 08/28 21:52
7F:→ schamlos:我的皮膚偏一點點白 elite用02號薄擦剛好123.193.180.166 08/28 21:53
8F:推 deshalb:偏白的話好像剛好可以衝loreal呀,它的亮 140.114.228.37 08/28 22:21
9F:→ deshalb:粉不會一閃一閃的~(我目前只試用在手上過) 140.114.228.37 08/28 22:22
10F:推 crazyashin:loreal上在臉上 絕對不會閃 XDDD 1.161.208.161 08/29 03:52
11F:推 suzy0923:我還滿喜歡orbis抗痘系列的粉~ 220.141.41.181 08/30 00:18
12F:→ suzy0923:搭寵愛之名隔離霜不長痘! 220.141.41.181 08/3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