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amlos (Ginger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elite原生美肌粉饼让我大冒痘!!!!!!!!
时间Sun Aug 28 21:28:48 2011
上个月在板上疯狂爬文 加上小区店员的推荐 买了elite的粉饼
头一个礼拜使用的非常愉悦 因为真的又透又细不暗沉
但过了一个礼拜的蜜月期我开始狂长痘痘
这让本身皮肤不太长痘痘的我非常不知所措
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都处在惊恐下 以为自己生了大病什麽的
最近我索性把他摆一边不用 我的痘子不再长了!!!!!!
连之前的一堆痘疤也渐渐退红 我的皮肤回来了!!!!!!!
但最近又很苦恼要买哪款粉饼or蜜粉
1. 这几天agnes.b打6折 很心动他的粉饼(清透&防晒两款好难选 而且小贵 T_T)
2. oribis感觉很健康的样子 应该不至於冒痘痘
3. 露华浓的水蜜粉凉凉的好像也事会愉悦的那种(不过亮粉部分让我迟迟买不下手)
4. 妙巴黎有机粉饼听起来就像帮皮肤吃素 但好像很少人使用??!!
5. Loreal的三色感光我有试用也不错(但我真的不爱亮粉在脸上啪搭啪搭的闪)
以上是我犹豫不决的几款
虽然我的朋友跟我说 粉和粉底一定要用好一点的对皮肤比较好
但我还只是个穷穷书生 大多还是以开架or价格平易近人的产品为主
可以请各方化粧达人美眉帮帮我提供一些意见吗?!?!!
或是有比上述那些还要更推荐的请推推推
平时我只有用隔离霜+粉饼(or蜜粉)+睫毛膏
肤质混和偏乾(好像会有一些些敏感)
希望的粉质是"细(越细越好)、透(不要太有妆感)、服贴(不要刚上妆留个几滴汗就全掉)
在此先感谢各方达人的意见 感激不尽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0.166
1F:推 julieakira:agnes.b 的好用吗??122.124.173.171 08/28 21:31
2F:推 deshalb:对皮肤好不好跟价格没有关系吧:P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5
3F:→ deshalb:orbis可以免费索取一次试用品,可以试试,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6
4F:→ deshalb:但我觉得它不太细致:o 试过integrate粉饼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6
5F:→ deshalb:了吗,我想推这款XDDD 140.114.228.37 08/28 21:37
6F:→ schamlos:integrate我试用过但找不到我要的颜色耶123.193.180.166 08/28 21:52
7F:→ schamlos:我的皮肤偏一点点白 elite用02号薄擦刚好123.193.180.166 08/28 21:53
8F:推 deshalb:偏白的话好像刚好可以冲loreal呀,它的亮 140.114.228.37 08/28 22:21
9F:→ deshalb:粉不会一闪一闪的~(我目前只试用在手上过) 140.114.228.37 08/28 22:22
10F:推 crazyashin:loreal上在脸上 绝对不会闪 XDDD 1.161.208.161 08/29 03:52
11F:推 suzy0923:我还满喜欢orbis抗痘系列的粉~ 220.141.41.181 08/30 00:18
12F:→ suzy0923:搭宠爱之名隔离霜不长痘! 220.141.41.181 08/3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