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忘了放網誌~對不起..請扁我 -------------- 網誌版: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0908 ----------- 今天翻了一翻我的玩具堆,最後找到了這款讓我覺得 很好用的KATE眼影.. 就是這個,KATE 極致漸層GD-1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0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66 這款眼影很特別,因為它是極致漸層系列中---- 最閃亮的一盒。 除了打亮色沒有亮出很誇張的亮片之外,每一格都有很 漂亮的亮片,喜歡閃閃風格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盒眼影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4 而且這盒顏色從深色到淺色,每格都很好用,不像我之前 的BU-1..三色眼影的最深色跟眼線色效果是一樣的,所以 我用BU-1畫,我的眼線色都一直沒辦法用完= =" 而這盒四個顏色不一樣,顏色都可以剛剛好,而且這款深 色不會真的很深,雖然KATE眼影對我來說會暈,不過因為 他的顏色很柔和,就算真的暈也不會染的整個下眼皮都是, 還算滿好用的一款眼影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6 看到沒有,就是這麼閃! 整個在燈光下就是閃閃發光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0 手上試色。 說真的,他的眼影中色真的是有點那種泛白的黃,不過如果 用眼影刷好好的刷開,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。現在這GD-1最 大的問題應該在於他的淺色很雞肋... 大概我只會把淺白色的拿來打眉骨跟眼頭吧。 好囉!開始來用這眼影盒來畫妝, 其實KATE極致漸層他的配盤應該不難理解怎麼畫, 先用眼影霜打底後,從眼睫毛根部到眼窩,從深到淺的漸層 畫法是這盤眼影的主流,這個我就不需要多加介紹了。 看起來眼皮上面閃出很漂亮的亮片,也順便用眼線筆填滿眼 睫毛根部。 畫上黑色的眼線液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4 打上NARS的高潮腮紅,也順便用NARS的修容組合把該修的地 方修一修...(好混的打法啊啊啊~<==被揍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6 然後最近的新歡,NARS --BENDALI這色號的眼影當眉粉! NARS的眼影有種特色,很牢固、很顯色、但又有色澤層次,所 以用這款眼影當眉粉畫,擦出來的效果還真的很銷魂! 現在真的想丟掉我身邊的所有眉粉眉筆,用這眼影畫就好了! 而且,真的怎麼搓怎麼潑水他都不掉! 真厲害!我好喜歡喔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8 像這樣用眉刷沾一點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0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4 你看你看!很柔和的眉線>//////<,我是很菜的畫眉新手。 可是居然可以描畫出很棒又自然的眉線,而且顏色剛好恰到好處! 好愛喔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8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XDDD 大致上畫好妝後,貼上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啦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9978 整個亮澤感還滿喜歡的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48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30012 口紅的部份雖然大家不想問,但是我一定要介紹XDDD(<==喂) 我用的是雅芳24K唇膏的 NATURE GOLD,加上LOVE ALPHA唇蜜 以及BOB很密集亮片的唇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240050 這款就是我今天用的唇凍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02 BOB唇蜜,整條真的很閃亮,很喜歡拿來把它們打唇中。 本來因為他的味道我不是很愛,可是後來居然用上癮了= =" 來看看唇妝的部分吧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4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8 顏色很粉嫩~很符合NATURE GOLD的精隨........不過....... .......好像燈打的太亮了點= =" 來弄暗點吧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0 哈哈~~七彩光芒就像閃閃發光的星星一樣折射出來, 整個很璀璨很美!XDD 這就是為何我老愛用雅芳24K金唇膏+BOB唇蜜的原因。 再來兩張嘴巴圖吧>"<!! 因為我很喜歡嘛...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2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6 介紹到此囉~感謝收看。 (現在正在想下假睫毛改進的方法.. 我真的不會用分段貼~~ 會突出很奇怪的角角啦>"<) -- 孔明: 閣下近來可好。 魯肅: 安然無恙。 孔明: 那,敢問魯夫人呢? 魯肅: 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1.22 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51.22 (08/28 19:40)
1F:推 jushee:還想說a大最近怎麼沒發文 原來在這~^^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2F:→ jushee:唇蜜真的超美的~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3F:推 RainInNight:推 謝謝分享^^唇蜜好生火(重點大誤 1.171.110.168 09/01 15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