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忘了放网志~对不起..请扁我 -------------- 网志版: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0908 ----------- 今天翻了一翻我的玩具堆,最後找到了这款让我觉得 很好用的KATE眼影.. 就是这个,KATE 极致渐层GD-1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0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66 这款眼影很特别,因为它是极致渐层系列中---- 最闪亮的一盒。 除了打亮色没有亮出很夸张的亮片之外,每一格都有很 漂亮的亮片,喜欢闪闪风格的人应该会喜欢这盒眼影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4 而且这盒颜色从深色到浅色,每格都很好用,不像我之前 的BU-1..三色眼影的最深色跟眼线色效果是一样的,所以 我用BU-1画,我的眼线色都一直没办法用完= =" 而这盒四个颜色不一样,颜色都可以刚刚好,而且这款深 色不会真的很深,虽然KATE眼影对我来说会晕,不过因为 他的颜色很柔和,就算真的晕也不会染的整个下眼皮都是, 还算满好用的一款眼影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6 看到没有,就是这麽闪! 整个在灯光下就是闪闪发光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0 手上试色。 说真的,他的眼影中色真的是有点那种泛白的黄,不过如果 用眼影刷好好的刷开,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。现在这GD-1最 大的问题应该在於他的浅色很鸡肋... 大概我只会把浅白色的拿来打眉骨跟眼头吧。 好罗!开始来用这眼影盒来画妆, 其实KATE极致渐层他的配盘应该不难理解怎麽画, 先用眼影霜打底後,从眼睫毛根部到眼窝,从深到浅的渐层 画法是这盘眼影的主流,这个我就不需要多加介绍了。 看起来眼皮上面闪出很漂亮的亮片,也顺便用眼线笔填满眼 睫毛根部。 画上黑色的眼线液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4 打上NARS的高潮腮红,也顺便用NARS的修容组合把该修的地 方修一修...(好混的打法啊啊啊~<==被揍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6 然後最近的新欢,NARS --BENDALI这色号的眼影当眉粉! NARS的眼影有种特色,很牢固、很显色、但又有色泽层次,所 以用这款眼影当眉粉画,擦出来的效果还真的很销魂! 现在真的想丢掉我身边的所有眉粉眉笔,用这眼影画就好了! 而且,真的怎麽搓怎麽泼水他都不掉! 真厉害!我好喜欢喔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8 像这样用眉刷沾一点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0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4 你看你看!很柔和的眉线>//////<,我是很菜的画眉新手。 可是居然可以描画出很棒又自然的眉线,而且颜色刚好恰到好处! 好爱喔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8 我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XDDD 大致上画好妆後,贴上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啦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9978 整个亮泽感还满喜欢的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48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30012 口红的部份虽然大家不想问,但是我一定要介绍XDDD(<==喂) 我用的是雅芳24K唇膏的 NATURE GOLD,加上LOVE ALPHA唇蜜 以及BOB很密集亮片的唇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240050 这款就是我今天用的唇冻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02 BOB唇蜜,整条真的很闪亮,很喜欢拿来把它们打唇中。 本来因为他的味道我不是很爱,可是後来居然用上瘾了= =" 来看看唇妆的部分吧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4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8 颜色很粉嫩~很符合NATURE GOLD的精随........不过....... .......好像灯打的太亮了点= =" 来弄暗点吧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0 哈哈~~七彩光芒就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一样折射出来, 整个很璀璨很美!XDD 这就是为何我老爱用雅芳24K金唇膏+BOB唇蜜的原因。 再来两张嘴巴图吧>"<!! 因为我很喜欢嘛...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2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6 介绍到此罗~感谢收看。 (现在正在想下假睫毛改进的方法.. 我真的不会用分段贴~~ 会突出很奇怪的角角啦>"<) -- 孔明: 阁下近来可好。 鲁肃: 安然无恙。 孔明: 那,敢问鲁夫人呢? 鲁肃: 他应该在伟大的航道上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1.22 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1.22 (08/28 19:40)
1F:推 jushee:还想说a大最近怎麽没发文 原来在这~^^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2F:→ jushee:唇蜜真的超美的~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3F:推 RainInNight:推 谢谢分享^^唇蜜好生火(重点大误 1.171.110.168 09/01 15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