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station (玩阳光的天使猫)
看板MakeUp
标题[心得] 闪耀斜阳黄金 --KATE 极致渐层GD-1 试色试妆分享
时间Sun Aug 28 19:33:15 2011
忘了放网志~对不起..请扁我
--------------
网志版: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0908
-----------
今天翻了一翻我的玩具堆,最後找到了这款让我觉得
很好用的KATE眼影..
就是这个,KATE 极致渐层GD-1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0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66
这款眼影很特别,因为它是极致渐层系列中----
最闪亮的一盒。
除了打亮色没有亮出很夸张的亮片之外,每一格都有很
漂亮的亮片,喜欢闪闪风格的人应该会喜欢这盒眼影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4
而且这盒颜色从深色到浅色,每格都很好用,不像我之前
的BU-1..三色眼影的最深色跟眼线色效果是一样的,所以
我用BU-1画,我的眼线色都一直没办法用完= ="
而这盒四个颜色不一样,颜色都可以刚刚好,而且这款深
色不会真的很深,虽然KATE眼影对我来说会晕,不过因为
他的颜色很柔和,就算真的晕也不会染的整个下眼皮都是,
还算满好用的一款眼影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76
看到没有,就是这麽闪!
整个在灯光下就是闪闪发光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0
手上试色。
说真的,他的眼影中色真的是有点那种泛白的黄,不过如果
用眼影刷好好的刷开,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。现在这GD-1最
大的问题应该在於他的浅色很鸡肋...
大概我只会把浅白色的拿来打眉骨跟眼头吧。
好罗!开始来用这眼影盒来画妆,
其实KATE极致渐层他的配盘应该不难理解怎麽画,
先用眼影霜打底後,从眼睫毛根部到眼窝,从深到浅的渐层
画法是这盘眼影的主流,这个我就不需要多加介绍了。
看起来眼皮上面闪出很漂亮的亮片,也顺便用眼线笔填满眼
睫毛根部。
画上黑色的眼线液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4
打上NARS的高潮腮红,也顺便用NARS的修容组合把该修的地
方修一修...(好混的打法啊啊啊~<==被揍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6
然後最近的新欢,NARS --BENDALI这色号的眼影当眉粉!
NARS的眼影有种特色,很牢固、很显色、但又有色泽层次,所
以用这款眼影当眉粉画,擦出来的效果还真的很销魂!
现在真的想丢掉我身边的所有眉粉眉笔,用这眼影画就好了!
而且,真的怎麽搓怎麽泼水他都不掉!
真厉害!我好喜欢喔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88
像这样用眉刷沾一点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0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4
你看你看!很柔和的眉线>//////<,我是很菜的画眉新手。
可是居然可以描画出很棒又自然的眉线,而且颜色刚好恰到好处!
好爱喔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798
我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XDDD
大致上画好妆後,贴上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啦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9978
整个亮泽感还满喜欢的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48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30012
口红的部份虽然大家不想问,但是我一定要介绍XDDD(<==喂)
我用的是雅芳24K唇膏的 NATURE GOLD,加上LOVE ALPHA唇蜜
以及BOB很密集亮片的唇蜜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240050
这款就是我今天用的唇冻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02
BOB唇蜜,整条真的很闪亮,很喜欢拿来把它们打唇中。
本来因为他的味道我不是很爱,可是後来居然用上瘾了= ="
来看看唇妆的部分吧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4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58
颜色很粉嫩~很符合NATURE GOLD的精随........不过.......
.......好像灯打的太亮了点= ="
来弄暗点吧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0
哈哈~~七彩光芒就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一样折射出来,
整个很璀璨很美!XDD
这就是为何我老爱用雅芳24K金唇膏+BOB唇蜜的原因。
再来两张嘴巴图吧>"<!! 因为我很喜欢嘛...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2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227866
介绍到此罗~感谢收看。
(现在正在想下假睫毛改进的方法.. 我真的不会用分段贴~~
会突出很奇怪的角角啦>"<)
--
孔明: 阁下近来可好。
鲁肃: 安然无恙。
孔明: 那,敢问鲁夫人呢?
鲁肃: 他应该在伟大的航道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1.22
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1.22 (08/28 19:40)
1F:推 jushee:还想说a大最近怎麽没发文 原来在这~^^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2F:→ jushee:唇蜜真的超美的~ 223.141.51.221 09/01 04:05
3F:推 RainInNight:推 谢谢分享^^唇蜜好生火(重点大误 1.171.110.168 09/01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