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ti (小芸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太多用不到的化妝品大家怎麼處理?
時間Sun Aug 28 18:42:01 2011
從學會化妝到現在,累積了好多好多的化妝品
但是平常實際在用的就那一套而已
很多沒在用的睫毛膏
還有每次逛街或是出國會敗過多的口紅、眼影
有些是用過的,有些是新的
大家都怎麼處理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3.182
1F:推 patriciasnow:我最近也有這個困擾>"<送人或轉賣吧! 111.254.231.99 08/28 18:50
2F:→ patriciasnow:然後告誡自己不准再買!!(如果有可能) 111.254.231.99 08/28 18:51
3F:推 GEKKAKAJIN:沒過期→送人或轉賣 過期→丟掉182.235.143.142 08/28 18:57
4F:→ GEKKAKAJIN:但粉類產品就算過期我還是會留著繼續用182.235.143.142 08/28 18:58
5F:推 chung423:跟樓上一樣 180.177.12.123 08/28 19:04
6F:推 daydream57:夠用就好了 轉賣變得很賤價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5
7F:→ daydream57:想到賤價拋售 手就伸了回來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6
8F:→ daydream57:買太多化妝品錢幣變得不保值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6
9F:推 airstation:壞了就丟= ="沒壞就繼續留.. 111.240.51.22 08/28 19:39
10F:推 WEIDIU0226:送給朋友姐妹 114.25.233.210 08/28 19:43
11F:推 plumcherry:推daydream57大 想到賤價還賣不掉就不 1.169.248.240 08/28 21:10
12F:→ plumcherry:爽買了XD 1.169.248.240 08/28 21:10
13F:推 peculiarkay:交換交換 真的很多會給朋友 59.127.52.117 08/28 21:23
14F:推 halnneaho:拿給我媽用~ 61.227.155.98 08/28 21:55
15F:推 QQ0722:放一段時間之後回頭驚覺!啊我有買過啊! 114.47.197.194 08/28 23:23
16F:→ QQ0722:然後再拿出來用 感覺蠻新鮮的 114.47.197.194 08/28 23:23
17F:推 taiyushan:轉賣吧 賣不出去就送人 111.251.81.209 08/29 00:03
18F:推 grandma0604:好用的送朋友,不好用的進垃圾桶 61.217.132.143 08/29 00:10
19F:推 fuweick:不適合的就送人或轉賣(別人可能喜歡)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0
20F:→ fuweick:不過像我眼線筆一堆 然後最後最愛還是MUF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1
21F:→ fuweick:就把其他眼線筆留著當補妝 硬要用完XD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1
22F:推 clock330:送人或轉賣囉~ 219.70.201.248 08/29 08:12
23F:推 lovexinwu:收藏... 或是give板 111.248.223.61 08/2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