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ti (小芸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太多用不到的化妆品大家怎麽处理?
时间Sun Aug 28 18:42:01 2011
从学会化妆到现在,累积了好多好多的化妆品
但是平常实际在用的就那一套而已
很多没在用的睫毛膏
还有每次逛街或是出国会败过多的口红、眼影
有些是用过的,有些是新的
大家都怎麽处理呢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3.182
1F:推 patriciasnow:我最近也有这个困扰>"<送人或转卖吧! 111.254.231.99 08/28 18:50
2F:→ patriciasnow:然後告诫自己不准再买!!(如果有可能) 111.254.231.99 08/28 18:51
3F:推 GEKKAKAJIN:没过期→送人或转卖 过期→丢掉182.235.143.142 08/28 18:57
4F:→ GEKKAKAJIN:但粉类产品就算过期我还是会留着继续用182.235.143.142 08/28 18:58
5F:推 chung423:跟楼上一样 180.177.12.123 08/28 19:04
6F:推 daydream57:够用就好了 转卖变得很贱价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5
7F:→ daydream57:想到贱价抛售 手就伸了回来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6
8F:→ daydream57:买太多化妆品钱币变得不保值122.121.146.104 08/28 19:16
9F:推 airstation:坏了就丢= ="没坏就继续留.. 111.240.51.22 08/28 19:39
10F:推 WEIDIU0226:送给朋友姐妹 114.25.233.210 08/28 19:43
11F:推 plumcherry:推daydream57大 想到贱价还卖不掉就不 1.169.248.240 08/28 21:10
12F:→ plumcherry:爽买了XD 1.169.248.240 08/28 21:10
13F:推 peculiarkay:交换交换 真的很多会给朋友 59.127.52.117 08/28 21:23
14F:推 halnneaho:拿给我妈用~ 61.227.155.98 08/28 21:55
15F:推 QQ0722:放一段时间之後回头惊觉!啊我有买过啊! 114.47.197.194 08/28 23:23
16F:→ QQ0722:然後再拿出来用 感觉蛮新鲜的 114.47.197.194 08/28 23:23
17F:推 taiyushan:转卖吧 卖不出去就送人 111.251.81.209 08/29 00:03
18F:推 grandma0604:好用的送朋友,不好用的进垃圾桶 61.217.132.143 08/29 00:10
19F:推 fuweick:不适合的就送人或转卖(别人可能喜欢)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0
20F:→ fuweick:不过像我眼线笔一堆 然後最後最爱还是MUF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1
21F:→ fuweick:就把其他眼线笔留着当补妆 硬要用完XD 111.254.172.49 08/29 01:21
22F:推 clock330:送人或转卖罗~ 219.70.201.248 08/29 08:12
23F:推 lovexinwu:收藏... 或是give板 111.248.223.61 08/2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