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好讀無音樂放心使用版 http://dismil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19556 嗨大家,這是好久不見的妝文! 其實一直都想發些妝文,可是我幾乎都是化顏色不太多的眼妝 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;加上寫妝文要拍照對我來說 很困難,因為單眼無法自拍細節.....只能拜託狗狗幫我拍, 可是狗狗拍出來的眼妝步驟圖,總是感覺怪怪的,雖然說有拍 到也沒有手震,但以「化妝步驟」而言根本看不清楚!我也講 不清楚要他怎樣拍 Orz 總之呢,今天手忙腳亂了一陣子後,終於找到可以自己拍的方 法;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應該會比較順利吧~ 前情提要一下:貓貓是大油肌!即使冬天也還是會出油咧,夏 天就更不用說了! 但是對於控油這件事情,我的看法是「很難、也不該用化妝解 決」。或許可以從保養,也或許可以從改善飲食、生活作息等 方式改善,但是用「外力」來控油,試過一些產品但基本上都 沒有辦法真正「控油」,反而讓後續的妝黏黏花花、粉痕嚴重 。所以,我很早就放棄追求控油了!而且油肌也不錯啦,天寒 地凍的時候乾肌也很羨慕油肌不會乾裂吧~ 與其一直羨慕別人,還不如好好善用自己天生的特質和條件囉! 我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是油肌,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,上妝前我會先濕敷15分鐘左右。 濕敷的化妝水是Naris UP 敷顏化妝水(玻尿酸) 整片沾濕化妝水後,取其中一片薄片,可以看到有直向的纖維紋路吧? 與纖維紋路垂直,輕輕拉開化妝棉──就變大啦! 因為大三化妝棉(原本我是買丸三的,但之前說是缺貨就先買了大三)面積較小, 所以這樣可以敷到更大範圍的部分 這點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,可是我內心裡疑惑了很久...... 看別人講濕敷撇步的時候,常想「呃,要怎樣把化妝棉拉成那樣?」 是我悟性太差嗎 濕敷真是好東西。 常常濕敷的話膚質真的比較穩定,也比較亮; 妝前濕敷,後續的妝效比較美,也比較持久喔! 【本日用品】 │雅詩蘭黛 無痕親膚粉底液│CHACOTT蜜粉│DUP睫毛膠 │MJ魅惑光感第三代睫毛膏(好像是吧....汗)│PN玫瑰粉眼影霜(很久的產品囉) │Intergrate眉粉│solone眼線膠筆 褐色 我其實很少買彩妝,始終秉持著「相似產品用完才能再添購」的原則 有沒有很勤儉持家! (也就是說如果還有下一篇妝文,各位會一直看到很眼熟的東西XD) 濕敷後,倒乳液於掌心、在掌心搓開後按壓全臉; 趁臉部肌膚還濕潤的時候,快速打上粉底。 我想我這輩子離不開無暇親膚了,雖然剛上時顯粉感, 但是出油後真的很貼、很美,用面紙按掉油光後反而顯光澤了! 完全就是適合大油臉的我啊~ 擦上眼影霜。 只有淡淡的粉紫色,但光澤感不錯。 噹噹噹~主角出場了,大名鼎鼎的SOLONE啊! 買了這隻之後真是太滿意了!為什麼我沒有早點遇到她! (其實是因為原本的MUF眼線筆一直到之前才用完) 整個相見恨晚! 筆芯柔軟好化,而且真的很不暈! 至今我用過大家推薦說很不暈的眼線筆,幾乎都還是暈啊~ 只是從大暈變小暈,即使加上UDPP也.....而且最近不太喜歡UDPP了, 總覺得很容易跟粉底結塊。 但用SOLONE後只會小小暈啦~(油眼人不敢奢求完全不暈,不明顯就很感激了) 畫眼線啦~ 因為是單眼皮,所以眼線我會特意化粗一點點。 眼尾不上鉤,順著眼形拉長。 然後畫下眼線,平拉出去與上眼線交會,填滿眼尾三角處與睫毛間的空隙。 撲上蜜粉。我會在眼尾容易暈染處以棉花棒沾蜜粉加強, 可以延長、改善暈染的情況喔! 半瞇眼給大家看一下眼線的形狀。 最近那個「一秒變格格」很紅啊 不稀奇啦~貓貓也會! 看,貓貓是單眼皮對吧,很單歐!但是只要這樣──往上看── 然後用力一睜!一 秒 變 雙 眼 皮! 哈哈哈哈有沒有厲害! 貓貓很偶爾會在朋友面前表演這招, 每次大家都笑翻了然後邊笑邊罵我很機車!XDDDDDDD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笑成那樣欸可是我很得意 我想應該也有單眼皮女孩會這招吧~這招真的很好玩哈哈 幾乎隨時我都可以玩這招~ 雖然有時候可能須要用手指輔助一下,但幾乎都可以弄成雙眼皮, 只是會掉下來又變回單的,要一直用力瞪! 其實平常畫完眼妝幾乎雙眼皮褶都會自己出來了, 但是是淡淡的,有點若隱若現這樣XD 為了撐住雙眼皮所以還是貼了半截假睫毛上去。 很自然,不講出去別人不會知道你有用假睫毛。 假睫毛的位置並非「緊貼睫毛根部」, 是弧形凸起(如桃紅色線條的位置), 這樣才能撐住眼皮喔! 為了隱藏動的手腳,這種貼法一定要畫眼線 全臉照! 很自然吧幾乎沒有什麼顏色,但是眼型改變了,眼睛也有放大一點囉! 這種沒顏色的妝其實很討喜,長輩也喜歡,我還常被教授稱讚妝很漂亮呢! 友人們也都默默的覺得我「很會畫妝」! 後來知道時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啊~ 至於持妝度呢? 在外趴趴走的時候,出汗或是臉部黏膩時, 我會用面紙按壓臉部,大致上這樣就可以解決油光的問題。 我也會隨身用小夾鏈袋裝幾隻沾了凡士林的棉花棒, 若發現眼角暈開,可以很簡單的整理乾淨哦。 因為我很討厭臉上粉底有斑駁、混濁不乾淨的情況, 可是怎樣補都覺得很顯厚粉、不乾淨,所以就不補妝了。 出去一整晚,十點多回到家的全臉照。 眼妝仍然很完整。 大致上就這樣囉~簡單的妝文分享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! (寫妝文好累呀Q_Q) --   dismile's   Fetishism  http://dismile.pixnet.net/bl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美妝穿搭生活手作烹飪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2.137
1F:推 deshalb:那招一秒變成雙眼皮好可愛XDDD 140.114.228.37 08/28 13:55
2F:推 bala520:推~很簡單..謝謝分享!! 218.173.56.90 08/28 19:45
3F:推 JINGING: 實用好文,我會好好練習它 114.40.68.77 08/29 10:50
4F:推 shymoon:好強~再教下削筆式眼線筆怎麼削?我都弄111.184.253.165 08/29 17:41
5F:→ JulyPride:削不好似乎跟削筆器有關係喔,我是用mac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6
6F:→ JulyPride:記得一個100出頭,很好用!另外solone也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7
7F:→ JulyPride:有附削筆器(有的包裝似乎沒有附)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7
8F:推 ELEANOR31501:一秒變雙眼皮好好笑XDD 123.194.32.41 09/05 20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