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好读无音乐放心使用版 http://dismil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19556 嗨大家,这是好久不见的妆文! 其实一直都想发些妆文,可是我几乎都是化颜色不太多的眼妆 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写些什麽;加上写妆文要拍照对我来说 很困难,因为单眼无法自拍细节.....只能拜托狗狗帮我拍, 可是狗狗拍出来的眼妆步骤图,总是感觉怪怪的,虽然说有拍 到也没有手震,但以「化妆步骤」而言根本看不清楚!我也讲 不清楚要他怎样拍 Orz 总之呢,今天手忙脚乱了一阵子後,终於找到可以自己拍的方 法;如果还有下次的话,应该会比较顺利吧~ 前情提要一下:猫猫是大油肌!即使冬天也还是会出油咧,夏 天就更不用说了! 但是对於控油这件事情,我的看法是「很难、也不该用化妆解 决」。或许可以从保养,也或许可以从改善饮食、生活作息等 方式改善,但是用「外力」来控油,试过一些产品但基本上都 没有办法真正「控油」,反而让後续的妆黏黏花花、粉痕严重 。所以,我很早就放弃追求控油了!而且油肌也不错啦,天寒 地冻的时候乾肌也很羡慕油肌不会乾裂吧~ 与其一直羡慕别人,还不如好好善用自己天生的特质和条件罗! 我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是油肌,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,上妆前我会先湿敷15分钟左右。 湿敷的化妆水是Naris UP 敷颜化妆水(玻尿酸) 整片沾湿化妆水後,取其中一片薄片,可以看到有直向的纤维纹路吧? 与纤维纹路垂直,轻轻拉开化妆棉──就变大啦! 因为大三化妆棉(原本我是买丸三的,但之前说是缺货就先买了大三)面积较小, 所以这样可以敷到更大范围的部分 这点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,可是我内心里疑惑了很久...... 看别人讲湿敷撇步的时候,常想「呃,要怎样把化妆棉拉成那样?」 是我悟性太差吗 湿敷真是好东西。 常常湿敷的话肤质真的比较稳定,也比较亮; 妆前湿敷,後续的妆效比较美,也比较持久喔! 【本日用品】 │雅诗兰黛 无痕亲肤粉底液│CHACOTT蜜粉│DUP睫毛胶 │MJ魅惑光感第三代睫毛膏(好像是吧....汗)│PN玫瑰粉眼影霜(很久的产品罗) │Intergrate眉粉│solone眼线胶笔 褐色 我其实很少买彩妆,始终秉持着「相似产品用完才能再添购」的原则 有没有很勤俭持家! (也就是说如果还有下一篇妆文,各位会一直看到很眼熟的东西XD) 湿敷後,倒乳液於掌心、在掌心搓开後按压全脸; 趁脸部肌肤还湿润的时候,快速打上粉底。 我想我这辈子离不开无暇亲肤了,虽然刚上时显粉感, 但是出油後真的很贴、很美,用面纸按掉油光後反而显光泽了! 完全就是适合大油脸的我啊~ 擦上眼影霜。 只有淡淡的粉紫色,但光泽感不错。 当当当~主角出场了,大名鼎鼎的SOLONE啊! 买了这只之後真是太满意了!为什麽我没有早点遇到她! (其实是因为原本的MUF眼线笔一直到之前才用完) 整个相见恨晚! 笔芯柔软好化,而且真的很不晕! 至今我用过大家推荐说很不晕的眼线笔,几乎都还是晕啊~ 只是从大晕变小晕,即使加上UDPP也.....而且最近不太喜欢UDPP了, 总觉得很容易跟粉底结块。 但用SOLONE後只会小小晕啦~(油眼人不敢奢求完全不晕,不明显就很感激了) 画眼线啦~ 因为是单眼皮,所以眼线我会特意化粗一点点。 眼尾不上钩,顺着眼形拉长。 然後画下眼线,平拉出去与上眼线交会,填满眼尾三角处与睫毛间的空隙。 扑上蜜粉。我会在眼尾容易晕染处以棉花棒沾蜜粉加强, 可以延长、改善晕染的情况喔! 半眯眼给大家看一下眼线的形状。 最近那个「一秒变格格」很红啊 不稀奇啦~猫猫也会! 看,猫猫是单眼皮对吧,很单欧!但是只要这样──往上看── 然後用力一睁!一 秒 变 双 眼 皮! 哈哈哈哈有没有厉害! 猫猫很偶尔会在朋友面前表演这招, 每次大家都笑翻了然後边笑边骂我很机车!XDDDDDDD 其实我不懂为什麽大家都笑成那样欸可是我很得意 我想应该也有单眼皮女孩会这招吧~这招真的很好玩哈哈 几乎随时我都可以玩这招~ 虽然有时候可能须要用手指辅助一下,但几乎都可以弄成双眼皮, 只是会掉下来又变回单的,要一直用力瞪! 其实平常画完眼妆几乎双眼皮褶都会自己出来了, 但是是淡淡的,有点若隐若现这样XD 为了撑住双眼皮所以还是贴了半截假睫毛上去。 很自然,不讲出去别人不会知道你有用假睫毛。 假睫毛的位置并非「紧贴睫毛根部」, 是弧形凸起(如桃红色线条的位置), 这样才能撑住眼皮喔! 为了隐藏动的手脚,这种贴法一定要画眼线 全脸照! 很自然吧几乎没有什麽颜色,但是眼型改变了,眼睛也有放大一点罗! 这种没颜色的妆其实很讨喜,长辈也喜欢,我还常被教授称赞妆很漂亮呢! 友人们也都默默的觉得我「很会画妆」! 後来知道时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啊~ 至於持妆度呢? 在外趴趴走的时候,出汗或是脸部黏腻时, 我会用面纸按压脸部,大致上这样就可以解决油光的问题。 我也会随身用小夹链袋装几只沾了凡士林的棉花棒, 若发现眼角晕开,可以很简单的整理乾净哦。 因为我很讨厌脸上粉底有斑驳、混浊不乾净的情况, 可是怎样补都觉得很显厚粉、不乾净,所以就不补妆了。 出去一整晚,十点多回到家的全脸照。 眼妆仍然很完整。 大致上就这样罗~简单的妆文分享,希望有帮助到大家罗! (写妆文好累呀Q_Q) --   dismile's   Fetishism  http://dismile.pixnet.net/bl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美妆穿搭生活手作烹饪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2.137
1F:推 deshalb:那招一秒变成双眼皮好可爱XDDD 140.114.228.37 08/28 13:55
2F:推 bala520:推~很简单..谢谢分享!! 218.173.56.90 08/28 19:45
3F:推 JINGING: 实用好文,我会好好练习它 114.40.68.77 08/29 10:50
4F:推 shymoon:好强~再教下削笔式眼线笔怎麽削?我都弄111.184.253.165 08/29 17:41
5F:→ JulyPride:削不好似乎跟削笔器有关系喔,我是用mac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6
6F:→ JulyPride:记得一个100出头,很好用!另外solone也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7
7F:→ JulyPride:有附削笔器(有的包装似乎没有附)118.169.133.177 08/29 19:47
8F:推 ELEANOR31501:一秒变双眼皮好好笑XDD 123.194.32.41 09/05 20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