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opprincess (我是博派的)
看板MakeUp
標題[靠櫃] 西門武昌誠品MAC
時間Sat Aug 27 22:57:42 2011
武昌誠品最近改裝完成,一樓有好大間的M.A.C,讓我好想去逛逛。
我覺得在西門又是誠品我逛起來壓力也不會太大。(奇怪的感覺!!)
今天剛好放假就去看看了,門外看起來真的是很豪華啊。
不知道是因為剛改裝完的關係嗎?裡面只有一個小姐和她的男伴。
說真的我沒有進去M.A.C過(之前想買但是被板遠冷冰冰的氣息擊退),
裡面也只有一個櫃姐,而她正在服務裡面唯一的客人,所以我放心的走進去了。
逛了一圈,看到了我想看的腮紅、唇膏、眼影也是好奇的也順便看了一下。
之前對腮紅很有興趣,但看實品的顏色又沒火了,大概是胃口被NARS養大了。
後面眼影色號很齊全很開心,心癢癢呀。
注意了那位櫃姐,感覺很有耐心,臉也不跩,心想要是我買東西也是她服務我就好了。
後來出去跟老公說有點想買唇膏,缺一個裸色的...(購物永遠有理由)
老公說好之後,我就開心再度前往了。這次裡面多了一個櫃哥,我又開始緊張了!
怕他不理我啊,但覺得不理我就算了,荷包也省了。
很快的我走進了並直衝唇膏那兒,看了5秒,櫃哥來理我了。比板遠的三分鐘好一百倍。
我跟他說想找裸色的,但不要太裸的那種,他找了二款讓我挑。
第一款太裸了,感覺會像病人,我的需求是平常眼妝化濃時要擦的就好,所以第二款
滿喜歡的,我問他:請問可以試擦這款嗎?
他毫不猶豫的答應我了,還請我坐著,噢,我心裡好感動喔。
櫃哥先幫我擦護唇膏,再幫我擦唇膏,顏色我很滿意,剛好是我要的那種顏色。
他說擦唇膏前建議我先擦唇蜜或護唇膏比較好,可能今天嘴唇太乾了吧 :P
不過他沒有要推銷我其他產品的意思。
我馬上就決定要買時,他還問我要擦掉唇膏還是再幫我上層唇蜜呢?
感覺今天遇到小天使了,很開心。以往爬文看到靠M.A.C櫃的分享都是壞經驗,而我自己
靠過去也是印象糟糕到極致。但這次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,M.A.C的人也許品牌關係給人
酷酷的形象,所以行為也是酷酷的,我這次靠櫃,櫃哥櫃姐的穿著的確酷酷的,但親切
的行為讓我覺得好溫暖,說真的,今天心情挺好的 <3
附上一張外觀圖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usopprincess/6085798786/in/photostream
--
一年過了又是新的一年
每一年現代都在傳統邊緣
在每個新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
我們都每天進步一點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2.127.142
1F:推 vanessa07210:推一個! 這間也有吸引到我~~ 118.168.65.220 08/27 23:05
2F:推 AAU:推!西區終於有MAC了!! 218.167.97.52 08/27 23:07
※ 編輯: usopprincess 來自: 42.72.127.142 (08/27 23:08)
3F:推 jj72283531:官網說是概念店耶 改天去逛逛! 203.71.2.84 08/27 23:13
2F還有喔,不過還沒完工。
※ 編輯: usopprincess 來自: 42.72.127.142 (08/27 23:14)
4F:→ iamhb:a4的服務會好很多 140.119.38.175 08/27 23:44
5F:推 leona10:我覺得這只是基本服務 大概是被冰怕了才會 114.36.147.47 08/28 01:54
6F:→ leona10:當成天使 114.36.147.47 08/28 01:54
我知道這是基本的,不過大部分M.A.C專櫃人員都擺臭臉,會讓人懼怕甚至火大。
po文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家的人還不錯喔 :) 純分享
※ 編輯: usopprincess 來自: 42.72.26.43 (08/28 02:06)
7F:推 airstation:推!!!聽說這間很大~~想進去玩得夠 111.240.51.22 08/28 14:10
8F:推 xueran:上次去裝潢快完成 超大一間的好興奮!!! 114.42.197.159 08/28 18:47
9F:推 gelina:這間的櫃姐服務也很不錯喔 笑容滿面@@ 114.40.182.121 01/23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