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opprincess (我是博派的)
看板MakeUp
标题[靠柜] 西门武昌诚品MAC
时间Sat Aug 27 22:57:42 2011
武昌诚品最近改装完成,一楼有好大间的M.A.C,让我好想去逛逛。
我觉得在西门又是诚品我逛起来压力也不会太大。(奇怪的感觉!!)
今天刚好放假就去看看了,门外看起来真的是很豪华啊。
不知道是因为刚改装完的关系吗?里面只有一个小姐和她的男伴。
说真的我没有进去M.A.C过(之前想买但是被板远冷冰冰的气息击退),
里面也只有一个柜姐,而她正在服务里面唯一的客人,所以我放心的走进去了。
逛了一圈,看到了我想看的腮红、唇膏、眼影也是好奇的也顺便看了一下。
之前对腮红很有兴趣,但看实品的颜色又没火了,大概是胃口被NARS养大了。
後面眼影色号很齐全很开心,心痒痒呀。
注意了那位柜姐,感觉很有耐心,脸也不跩,心想要是我买东西也是她服务我就好了。
後来出去跟老公说有点想买唇膏,缺一个裸色的...(购物永远有理由)
老公说好之後,我就开心再度前往了。这次里面多了一个柜哥,我又开始紧张了!
怕他不理我啊,但觉得不理我就算了,荷包也省了。
很快的我走进了并直冲唇膏那儿,看了5秒,柜哥来理我了。比板远的三分钟好一百倍。
我跟他说想找裸色的,但不要太裸的那种,他找了二款让我挑。
第一款太裸了,感觉会像病人,我的需求是平常眼妆化浓时要擦的就好,所以第二款
满喜欢的,我问他:请问可以试擦这款吗?
他毫不犹豫的答应我了,还请我坐着,噢,我心里好感动喔。
柜哥先帮我擦护唇膏,再帮我擦唇膏,颜色我很满意,刚好是我要的那种颜色。
他说擦唇膏前建议我先擦唇蜜或护唇膏比较好,可能今天嘴唇太乾了吧 :P
不过他没有要推销我其他产品的意思。
我马上就决定要买时,他还问我要擦掉唇膏还是再帮我上层唇蜜呢?
感觉今天遇到小天使了,很开心。以往爬文看到靠M.A.C柜的分享都是坏经验,而我自己
靠过去也是印象糟糕到极致。但这次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,M.A.C的人也许品牌关系给人
酷酷的形象,所以行为也是酷酷的,我这次靠柜,柜哥柜姐的穿着的确酷酷的,但亲切
的行为让我觉得好温暖,说真的,今天心情挺好的 <3
附上一张外观图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usopprincess/6085798786/in/photostream
--
一年过了又是新的一年
每一年现代都在传统边缘
在每个新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
我们都每天进步一点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2.127.142
1F:推 vanessa07210:推一个! 这间也有吸引到我~~ 118.168.65.220 08/27 23:05
2F:推 AAU:推!西区终於有MAC了!! 218.167.97.52 08/27 23:07
※ 编辑: usopprincess 来自: 42.72.127.142 (08/27 23:08)
3F:推 jj72283531:官网说是概念店耶 改天去逛逛! 203.71.2.84 08/27 23:13
2F还有喔,不过还没完工。
※ 编辑: usopprincess 来自: 42.72.127.142 (08/27 23:14)
4F:→ iamhb:a4的服务会好很多 140.119.38.175 08/27 23:44
5F:推 leona10:我觉得这只是基本服务 大概是被冰怕了才会 114.36.147.47 08/28 01:54
6F:→ leona10:当成天使 114.36.147.47 08/28 01:54
我知道这是基本的,不过大部分M.A.C专柜人员都摆臭脸,会让人惧怕甚至火大。
po文是想让大家知道这家的人还不错喔 :) 纯分享
※ 编辑: usopprincess 来自: 42.72.26.43 (08/28 02:06)
7F:推 airstation:推!!!听说这间很大~~想进去玩得够 111.240.51.22 08/28 14:10
8F:推 xueran:上次去装潢快完成 超大一间的好兴奋!!! 114.42.197.159 08/28 18:47
9F:推 gelina:这间的柜姐服务也很不错喔 笑容满面@@ 114.40.182.121 01/23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