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Um...練習再一發 ^^" 希望大家不嫌棄! 睫毛還在努力中,請多包涵....>////< 有圖好讀無音樂網誌版: http://celesvandereviews.blogspot.com/2011/08/urban-decay-naked-palette-2.html 純文字直接貼上略為整理版: 繼上次練習後再接再厲,試一個比較濃一點,但也算日常的眼妝。 用品沒有太多的改變,借上次的圖說明一下。 用到的彩妝品依序有: 1.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2. 資生堂Neuve惹我眉筆 (茶色) 3.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(original) 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! 我買到的比較乾,所以精靈瓶在幾個月前就被我分解了, 內容物分裝到空的樣品小盒子裡。TIP: 分成小包裝比較容易保存,不易乾掉喔! 4. Etude House睛感動~眼影眼線兩用霜#4 5. MJ戀愛魔鏡三代睫毛膏 BK999 沒入鏡的還有腮紅: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(24 Blossom) (媽媽化妝台的好物,應該年代久遠了 蜜粉: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(Rosemist) 這次有用蜜粉撲在眼下,避免眼影亮片掉落掃不掉,影響整體妝容。 不過咧~這次用到的顏色好像沒有大亮片,哈~ 有點浪費蜜粉的感覺,而且眼下就變乾了,嗚~ 所以真的如板友所說的,上次眼下殘留的亮片是眼影盤中Sidecar惹的禍~ 使用到的Naked Palette顏色(先用UDPP打過底): 眼影照使用依序: A. Virgin 打底色,眼窩打底 & 刷眉骨 (用MAC 252 SE),讓眼皮更乾淨 C. Half Baked 重點色,刷眼窩前2/3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 D. Hustle 深邃色,沾一點點刷眼窩後1/3,ㄑ字型暈染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 下眼線後半也淡淡刷上,加強眼神 (用MAC 219 SE) E. Gunmetal 眼線色,用拍點的方式畫在上眼線 (用MAC 219 SE) B. Sin 眼頭打亮,用手指壓在眼頭,順手帶到下眼線前1/2 特別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眼線霜,非常好畫。 Etude House睛感動~眼影眼線兩用霜 #4 我是看到Lotus Palace在這篇裡大推,所以趁EH七折時購入的。 眼線產品我的喜好程度是: 眼線膠/眼線霜 > 眼線筆 > 眼線液 來個特寫~ 刷子是用Maybelline眼線膠附的眼線膠刷,比MAC 209好用! (大拇指) 也給它一張特寫。 :) 扁扁的刷頭比起毛筆刷尖頭的設計,還要容易控制, 也適合常需要畫上粗眼線的單眼皮/內雙東方眼睛。 我每次使用後會用乳液刷一刷,初步清理。 隔一段時間,再跟其它刷子一起大掃除。 睛感動眼影眼線兩用霜 Touch Touch Shadow Liner 背面成分資訊。 是韓國製的 (開小花,中間清楚,下面就糊了 ^^") 真的好用,再推一次! 有其它顏色唷! 可以去店裡試用看看。 裡面長這樣 雖然是塑膠包裝,但買一陣子了,都沒有內縮情形。 而且上色時非常滑順,不會拉扯到眼皮。 EH這款眼線霜我這是第二次使用,上次都沒有暈開,表現滿分, 但這次眼頭不到幾個小時候竟然積線了 @@ 看來持久度還要再觀察。 兩次都有用UDPP打底喔! 下次UDPP上得完整一點,再多試幾次。 希望之後能實驗證明它抗暈抗積線的效果一級棒~~(fingers crossed!) 試色,是很深的鐵灰色,非常飽滿。但也有蠻明顯的偏光。 總之,很愛啦! 跟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裡的Gunmetal是絕配。 :) 好,介紹完產品跟畫法,接下來就是完妝照了。 睫毛膏換了MJ的,肉眼看起來有比較好,不過內雙就是會把夾翹的睫毛又壓下去。 所以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唷! 這跟我平常不喜歡刷睫毛練習不夠也有關係啦! 但卸睫毛膏真的很麻煩嘛~ (聳肩) 各個角度,在不同光源下照的: 睜眼,夕陽下 這張下眼線比較明顯一點。 UD眼影的光澤感在陽光下更美了! 比起亮片的眼影,我更喜歡珠光的表現。 睜眼,一樣在夕陽下,改了相機設定 睜眼向上看 有看到一咪咪的睫毛了嗎? 下睫毛因為不存在,所以也沒得刷 :ppp 我知道可以用眼線液畫啦,可是.....總有無法跨越的心理障礙 XD 我平日化妝還是以自己舒服,別人看了不會太不自然為原則 ^^ 還在摸索中囉~ 閉眼,自然光源 這次眼線畫得比較重,但因為偏光的關係,不會太銳利。 閉眼,日光燈下 睫毛有比較長齁,可是就是翹不起來。 睜眼,日光燈下 終於照出眼頭打亮了! 用Sin打亮的效果也不錯吧~ 有網友說Sidecar也是眼頭打亮的良伴,有機會再試試。 半閉眼,日光燈下 小內雙,眼線要這樣才看得到。 一睜開眼睛,就吃光光,噗~ 好了,最後來張害羞的半臉照 XD 請忽略有點不均勻的底妝,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壓,都沒注意到擦汗擦掉了。 但這顆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#Blossom的腮紅,我最近越來越愛了呢! 實際看來沒有這麼螢光粉,而是很自然的紅暈,美! 而且顯白喔~ 半臉照,日光燈下 後記: 眼睛真的不是我全身上下最得意的地方啦, 甚至,看到大家的妝容文,我會覺得自己的眼睛很奇怪~ 跟大家的都很不一樣!! 我也想要是外掛開很大的大外雙啊啊啊~ 怎麼畫怎麼美 ^^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咩~ 所以近年來,我也越來越學習要去欣賞和接納自己較不起眼的部位。 天生的東西,有時再怎麼改畢竟都有限, 不過總是要先從接納開始,才能時保愉快的心情, 伴隨著每天的努力,幫助自己活得更健康,也一點一滴更加提升自己的內在! 上帝造人在祂看來都是好的,所以大家也都要愛自己喔! 彼此勉勵! 祝福各位美女~ 謝謝大家 *^^*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8.22
1F:推 keroroo:我覺得你應該是睫毛夾不適合你的弧度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3
2F:→ keroroo:或者夾的方式不對 因為真的一點都沒有翹捏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3F:→ keroroo:btw你的文章都相當用心 ^^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4F:→ Celestinia:謝謝K大~我試過資生堂的跟這一款,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5F:→ Celestinia:下次可能直接試燙睫毛器?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6F:→ Celestinia:其實有夾翹,但又被眼皮壓下去了 XD 203.70.98.22 08/28 00:55
7F:→ undine3958:看你的眼形~可能是要去燙比較有用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8F:→ undine3958:眼皮會壓的話不燙真的很難翹!!!!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9F:→ undine3958:尤其如果你是剛開始夾的話~更難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0F:→ undine3958:因為要對抗前面十幾二十幾年的慣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1F:推 undine3958:你的眼睛很漂亮^^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1
12F:→ undine3958:但是可能還沒抓到適合自己的眼影形狀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3F:→ undine3958:暈染的技巧也可以再加強~~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4F:→ Celestinia:謝謝~那我可以省下燙睫毛器的錢了 XD 61.59.19.165 08/28 14:21
15F:→ Celestinia:眼影倒是多到用不完,繼續練習 ^^" 61.59.19.165 08/28 14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