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estinia (专心听)
看板MakeUp
标题[妆容]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妆容练习 2
时间Sat Aug 27 21:41:57 2011
Um...练习再一发 ^^"
希望大家不嫌弃!
睫毛还在努力中,请多包涵....>////<
有图好读无音乐网志版:
http://celesvandereviews.blogspot.com/2011/08/urban-decay-naked-palette-2.html
纯文字直接贴上略为整理版:
继上次练习後再接再厉,试一个比较浓一点,但也算日常的眼妆。
用品没有太多的改变,借上次的图说明一下。
用到的彩妆品依序有:
1.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
2. 资生堂Neuve惹我眉笔 (茶色)
3.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(original)
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! 我买到的比较乾,所以精灵瓶在几个月前就被我分解了,
内容物分装到空的样品小盒子里。TIP: 分成小包装比较容易保存,不易乾掉喔!
4. Etude House睛感动~眼影眼线两用霜#4
5. MJ恋爱魔镜三代睫毛膏 BK999
没入镜的还有腮红: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(24 Blossom)
(妈妈化妆台的好物,应该年代久远了
蜜粉: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(Rosemist)
这次有用蜜粉扑在眼下,避免眼影亮片掉落扫不掉,影响整体妆容。
不过咧~这次用到的颜色好像没有大亮片,哈~
有点浪费蜜粉的感觉,而且眼下就变乾了,呜~
所以真的如板友所说的,上次眼下残留的亮片是眼影盘中Sidecar惹的祸~
使用到的Naked Palette颜色(先用UDPP打过底):
眼影照使用依序:
A. Virgin 打底色,眼窝打底 & 刷眉骨 (用MAC 252 SE),让眼皮更乾净
C. Half Baked 重点色,刷眼窝前2/3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
D. Hustle 深邃色,沾一点点刷眼窝後1/3,ㄑ字型晕染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
下眼线後半也淡淡刷上,加强眼神 (用MAC 219 SE)
E. Gunmetal 眼线色,用拍点的方式画在上眼线 (用MAC 219 SE)
B. Sin 眼头打亮,用手指压在眼头,顺手带到下眼线前1/2
特别介绍一下这次使用的眼线霜,非常好画。
Etude House睛感动~眼影眼线两用霜 #4
我是看到Lotus Palace在这篇里大推,所以趁EH七折时购入的。
眼线产品我的喜好程度是: 眼线胶/眼线霜 > 眼线笔 > 眼线液
来个特写~
刷子是用Maybelline眼线胶附的眼线胶刷,比MAC 209好用! (大拇指)
也给它一张特写。 :)
扁扁的刷头比起毛笔刷尖头的设计,还要容易控制,
也适合常需要画上粗眼线的单眼皮/内双东方眼睛。
我每次使用後会用乳液刷一刷,初步清理。
隔一段时间,再跟其它刷子一起大扫除。
睛感动眼影眼线两用霜 Touch Touch Shadow Liner 背面成分资讯。
是韩国制的 (开小花,中间清楚,下面就糊了 ^^")
真的好用,再推一次!
有其它颜色唷! 可以去店里试用看看。
里面长这样
虽然是塑胶包装,但买一阵子了,都没有内缩情形。
而且上色时非常滑顺,不会拉扯到眼皮。
EH这款眼线霜我这是第二次使用,上次都没有晕开,表现满分,
但这次眼头不到几个小时候竟然积线了 @@
看来持久度还要再观察。
两次都有用UDPP打底喔!
下次UDPP上得完整一点,再多试几次。
希望之後能实验证明它抗晕抗积线的效果一级棒~~(fingers crossed!)
试色,是很深的铁灰色,非常饱满。但也有蛮明显的偏光。
总之,很爱啦!
跟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里的Gunmetal是绝配。 :)
好,介绍完产品跟画法,接下来就是完妆照了。
睫毛膏换了MJ的,肉眼看起来有比较好,不过内双就是会把夹翘的睫毛又压下去。
所以正面还是看不太出来唷!
这跟我平常不喜欢刷睫毛练习不够也有关系啦!
但卸睫毛膏真的很麻烦嘛~ (耸肩)
各个角度,在不同光源下照的:
睁眼,夕阳下
这张下眼线比较明显一点。
UD眼影的光泽感在阳光下更美了!
比起亮片的眼影,我更喜欢珠光的表现。
睁眼,一样在夕阳下,改了相机设定
睁眼向上看
有看到一咪咪的睫毛了吗?
下睫毛因为不存在,所以也没得刷 :ppp
我知道可以用眼线液画啦,可是.....总有无法跨越的心理障碍 XD
我平日化妆还是以自己舒服,别人看了不会太不自然为原则 ^^
还在摸索中罗~
闭眼,自然光源
这次眼线画得比较重,但因为偏光的关系,不会太锐利。
闭眼,日光灯下
睫毛有比较长齁,可是就是翘不起来。
睁眼,日光灯下
终於照出眼头打亮了!
用Sin打亮的效果也不错吧~
有网友说Sidecar也是眼头打亮的良伴,有机会再试试。
半闭眼,日光灯下
小内双,眼线要这样才看得到。
一睁开眼睛,就吃光光,噗~
好了,最後来张害羞的半脸照 XD
请忽略有点不均匀的底妆,最近实在是太热了压,都没注意到擦汗擦掉了。
但这颗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#Blossom的腮红,我最近越来越爱了呢!
实际看来没有这麽萤光粉,而是很自然的红晕,美!
而且显白喔~
半脸照,日光灯下
後记:
眼睛真的不是我全身上下最得意的地方啦,
甚至,看到大家的妆容文,我会觉得自己的眼睛很奇怪~ 跟大家的都很不一样!!
我也想要是外挂开很大的大外双啊啊啊~ 怎麽画怎麽美 ^^
但是没有人是完美的咩~
所以近年来,我也越来越学习要去欣赏和接纳自己较不起眼的部位。
天生的东西,有时再怎麽改毕竟都有限,
不过总是要先从接纳开始,才能时保愉快的心情,
伴随着每天的努力,帮助自己活得更健康,也一点一滴更加提升自己的内在!
上帝造人在祂看来都是好的,所以大家也都要爱自己喔!
彼此勉励!
祝福各位美女~
谢谢大家 *^^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8.22
1F:推 keroroo:我觉得你应该是睫毛夹不适合你的弧度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3
2F:→ keroroo:或者夹的方式不对 因为真的一点都没有翘捏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3F:→ keroroo:btw你的文章都相当用心 ^^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4F:→ Celestinia:谢谢K大~我试过资生堂的跟这一款,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5F:→ Celestinia:下次可能直接试烫睫毛器?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6F:→ Celestinia:其实有夹翘,但又被眼皮压下去了 XD 203.70.98.22 08/28 00:55
7F:→ undine3958:看你的眼形~可能是要去烫比较有用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8F:→ undine3958:眼皮会压的话不烫真的很难翘!!!!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9F:→ undine3958:尤其如果你是刚开始夹的话~更难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0F:→ undine3958:因为要对抗前面十几二十几年的惯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1F:推 undine3958:你的眼睛很漂亮^^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1
12F:→ undine3958:但是可能还没抓到适合自己的眼影形状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3F:→ undine3958:晕染的技巧也可以再加强~~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4F:→ Celestinia:谢谢~那我可以省下烫睫毛器的钱了 XD 61.59.19.165 08/28 14:21
15F:→ Celestinia:眼影倒是多到用不完,继续练习 ^^" 61.59.19.165 08/28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