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Um...练习再一发 ^^" 希望大家不嫌弃! 睫毛还在努力中,请多包涵....>////< 有图好读无音乐网志版: http://celesvandereviews.blogspot.com/2011/08/urban-decay-naked-palette-2.html 纯文字直接贴上略为整理版: 继上次练习後再接再厉,试一个比较浓一点,但也算日常的眼妆。 用品没有太多的改变,借上次的图说明一下。 用到的彩妆品依序有: 1.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2. 资生堂Neuve惹我眉笔 (茶色) 3.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(original) 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! 我买到的比较乾,所以精灵瓶在几个月前就被我分解了, 内容物分装到空的样品小盒子里。TIP: 分成小包装比较容易保存,不易乾掉喔! 4. Etude House睛感动~眼影眼线两用霜#4 5. MJ恋爱魔镜三代睫毛膏 BK999 没入镜的还有腮红: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(24 Blossom) (妈妈化妆台的好物,应该年代久远了 蜜粉: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(Rosemist) 这次有用蜜粉扑在眼下,避免眼影亮片掉落扫不掉,影响整体妆容。 不过咧~这次用到的颜色好像没有大亮片,哈~ 有点浪费蜜粉的感觉,而且眼下就变乾了,呜~ 所以真的如板友所说的,上次眼下残留的亮片是眼影盘中Sidecar惹的祸~ 使用到的Naked Palette颜色(先用UDPP打过底): 眼影照使用依序: A. Virgin 打底色,眼窝打底 & 刷眉骨 (用MAC 252 SE),让眼皮更乾净 C. Half Baked 重点色,刷眼窝前2/3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 D. Hustle 深邃色,沾一点点刷眼窝後1/3,ㄑ字型晕染 (用Coastal Scents眼影刷) 下眼线後半也淡淡刷上,加强眼神 (用MAC 219 SE) E. Gunmetal 眼线色,用拍点的方式画在上眼线 (用MAC 219 SE) B. Sin 眼头打亮,用手指压在眼头,顺手带到下眼线前1/2 特别介绍一下这次使用的眼线霜,非常好画。 Etude House睛感动~眼影眼线两用霜 #4 我是看到Lotus Palace在这篇里大推,所以趁EH七折时购入的。 眼线产品我的喜好程度是: 眼线胶/眼线霜 > 眼线笔 > 眼线液 来个特写~ 刷子是用Maybelline眼线胶附的眼线胶刷,比MAC 209好用! (大拇指) 也给它一张特写。 :) 扁扁的刷头比起毛笔刷尖头的设计,还要容易控制, 也适合常需要画上粗眼线的单眼皮/内双东方眼睛。 我每次使用後会用乳液刷一刷,初步清理。 隔一段时间,再跟其它刷子一起大扫除。 睛感动眼影眼线两用霜 Touch Touch Shadow Liner 背面成分资讯。 是韩国制的 (开小花,中间清楚,下面就糊了 ^^") 真的好用,再推一次! 有其它颜色唷! 可以去店里试用看看。 里面长这样 虽然是塑胶包装,但买一阵子了,都没有内缩情形。 而且上色时非常滑顺,不会拉扯到眼皮。 EH这款眼线霜我这是第二次使用,上次都没有晕开,表现满分, 但这次眼头不到几个小时候竟然积线了 @@ 看来持久度还要再观察。 两次都有用UDPP打底喔! 下次UDPP上得完整一点,再多试几次。 希望之後能实验证明它抗晕抗积线的效果一级棒~~(fingers crossed!) 试色,是很深的铁灰色,非常饱满。但也有蛮明显的偏光。 总之,很爱啦! 跟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里的Gunmetal是绝配。 :) 好,介绍完产品跟画法,接下来就是完妆照了。 睫毛膏换了MJ的,肉眼看起来有比较好,不过内双就是会把夹翘的睫毛又压下去。 所以正面还是看不太出来唷! 这跟我平常不喜欢刷睫毛练习不够也有关系啦! 但卸睫毛膏真的很麻烦嘛~ (耸肩) 各个角度,在不同光源下照的: 睁眼,夕阳下 这张下眼线比较明显一点。 UD眼影的光泽感在阳光下更美了! 比起亮片的眼影,我更喜欢珠光的表现。 睁眼,一样在夕阳下,改了相机设定 睁眼向上看 有看到一咪咪的睫毛了吗? 下睫毛因为不存在,所以也没得刷 :ppp 我知道可以用眼线液画啦,可是.....总有无法跨越的心理障碍 XD 我平日化妆还是以自己舒服,别人看了不会太不自然为原则 ^^ 还在摸索中罗~ 闭眼,自然光源 这次眼线画得比较重,但因为偏光的关系,不会太锐利。 闭眼,日光灯下 睫毛有比较长齁,可是就是翘不起来。 睁眼,日光灯下 终於照出眼头打亮了! 用Sin打亮的效果也不错吧~ 有网友说Sidecar也是眼头打亮的良伴,有机会再试试。 半闭眼,日光灯下 小内双,眼线要这样才看得到。 一睁开眼睛,就吃光光,噗~ 好了,最後来张害羞的半脸照 XD 请忽略有点不均匀的底妆,最近实在是太热了压,都没注意到擦汗擦掉了。 但这颗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#Blossom的腮红,我最近越来越爱了呢! 实际看来没有这麽萤光粉,而是很自然的红晕,美! 而且显白喔~ 半脸照,日光灯下 後记: 眼睛真的不是我全身上下最得意的地方啦, 甚至,看到大家的妆容文,我会觉得自己的眼睛很奇怪~ 跟大家的都很不一样!! 我也想要是外挂开很大的大外双啊啊啊~ 怎麽画怎麽美 ^^ 但是没有人是完美的咩~ 所以近年来,我也越来越学习要去欣赏和接纳自己较不起眼的部位。 天生的东西,有时再怎麽改毕竟都有限, 不过总是要先从接纳开始,才能时保愉快的心情, 伴随着每天的努力,帮助自己活得更健康,也一点一滴更加提升自己的内在! 上帝造人在祂看来都是好的,所以大家也都要爱自己喔! 彼此勉励! 祝福各位美女~ 谢谢大家 *^^*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8.22
1F:推 keroroo:我觉得你应该是睫毛夹不适合你的弧度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3
2F:→ keroroo:或者夹的方式不对 因为真的一点都没有翘捏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3F:→ keroroo:btw你的文章都相当用心 ^^ 108.88.36.126 08/28 00:24
4F:→ Celestinia:谢谢K大~我试过资生堂的跟这一款,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5F:→ Celestinia:下次可能直接试烫睫毛器? 203.70.98.22 08/28 00:54
6F:→ Celestinia:其实有夹翘,但又被眼皮压下去了 XD 203.70.98.22 08/28 00:55
7F:→ undine3958:看你的眼形~可能是要去烫比较有用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8F:→ undine3958:眼皮会压的话不烫真的很难翘!!!!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8
9F:→ undine3958:尤其如果你是刚开始夹的话~更难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0F:→ undine3958:因为要对抗前面十几二十几年的惯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19
11F:推 undine3958:你的眼睛很漂亮^^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1
12F:→ undine3958:但是可能还没抓到适合自己的眼影形状吧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3F:→ undine3958:晕染的技巧也可以再加强~~ 123.240.64.19 08/28 07:22
14F:→ Celestinia:谢谢~那我可以省下烫睫毛器的钱了 XD 61.59.19.165 08/28 14:21
15F:→ Celestinia:眼影倒是多到用不完,继续练习 ^^" 61.59.19.165 08/28 14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