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發現版上沒有甚麼人發心得耶 剛好我也n百年沒分享了XDD 那就來發一篇吧!!! 以下是網誌直接複製純文字版~ 網製好讀無音樂版 http://amsny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13214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的文章裡面有半素顏照 請先做好準備噢XDD 上周六小屈結帳85折 喵喵就和喵媽很快樂的去掃貨啦 這是我的部分 由左而右 (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→秘泥深層卸妝棉→Za控油蜜粉→Mat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) 星期一出門前拍的照片 所以好白喔XDD 我買的時候就是1支睫毛膏+1支燙睫毛器=375元 (已經特價了 所以沒有打折) 睫毛膏原價單支是380元 因為覺得蠻划算的 試用起來感覺不錯 就入手囉 就先看看他的大小吧 我用棉花棒當作比例尺 燙睫毛器的部份我蠻喜歡的:)) 因為蠻小的 攜帶很方便 只要一顆4號電池就OK囉 我的素睫 忘記拍其他角度了 囧 已經用睫毛夾夾好囉 這次我也順便試試燙睫毛器的功效!!! 所以一邊用夾的 一邊用燙的 還是來看看他的外觀吧 大小和黃色的那支睫毛膏差不多大~ 刷頭 sorry背景竟然是我的電腦= =" 一樣黑黑的 看不太清楚 特別照了他的節的部分 這一處有點凹凹的 刷起來會比較有彈性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長這樣 因為我在試用的時候沒有仔細看 但是刷起來的感覺和試用時感覺一樣 刷子是很有彈性的唷 刷上一層之後的樣子 我覺得沒有特別的濃密欸 不過到是蠻纖長的XDDD 刷起來不會結塊 也很順手 顏色也夠深(喵喵喜歡很黑很黑的睫毛膏~~~) 算是不錯的唷唷 除了真的不太濃密之外XD 看看化完一邊的效果吧:))) 噢天哪 我的左眼明顯大了一顆XDDD 也有神許多喔 我覺得都是下睫毛的功勞!!!! 另一邊用燙的睫毛 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又有畫眼線 但是我本身就是燙睫毛器的愛用者 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不怕把睫毛ㄘㄨㄚ掉XDD 溫度也不會很高 稍微碰到眼皮也不會很痛 就是燙燙的~ 但是用這款睫毛膏的話 一定要上睫毛膏之前燙喔 因為我試過化完再燙 我的睫毛膏都融化了!!!!! 別款睫毛膏還沒試過~ 看看我另一邊 是不是明顯就比較翹呢 而且翹很多喔喔喔XDD 完妝囉!!!!! 準備出門:))) 今天看起來皮膚很好 出門玩樂12小時之後 都沒有暈掉喔:)) 整天都沒補粉 油通通的XD 非常好卸喔 卸下來還會一條一條 不是一坨黑黑的那種XDD 這款也是溫水就可以卸除的喔 但是我沒有試 不過依我用眼唇卸的速度來看 應該是OK的 很適合出門玩耍時使用喔 不暈好卸!!! 總結呢~~~ 我覺得Maybelline一直是我心中睫毛膏最喜愛的牌子之一 我買過各式各樣牌子的睫毛膏 用到現在會回購的就只有maybelline和kiss me 這款雖然主打濃密 但是纖長的效果 卻是比濃密好多了 應該說濃密完全無感 = =" 來打個分數吧:) 滿分5顆 纖長 4顆心 濃密 2顆心 防暈 5顆心 好卸 5顆心 價格 5顆心 上禮拜六其實我是想要買英特鬼那支新出的 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被掃光光了 所以才入手了這支 (小聲) PS.還不太會上色 所以只有一種顏色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89.191
1F:推 Vallery:我也買了這支~真的一點都不濃密 219.71.213.149 08/27 15:43
對啊XDDD 還好不暈好卸 不然就直接打入冷宮了
2F:推 iamready:想請問一下捲翹度如何@_@a123.205.159.194 08/27 16:39
3F:推 c198333:我覺得滿濃密的啊~要Z型刷,刷完再用背面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4F:→ c198333:或側面刷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我都有先夾翹或燙 我媽試用的時候 直接刷捲翹度蠻不錯的 至少睫毛都有上揚XDD c大 我是和其他產品比較的濃密度 我覺得maybelline黃色那支濃密度比較好耶~~
5F:推 flyerdreams:全館85折那天失心瘋買了,結果沒打折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6F:→ flyerdreams:就算了... 還很容易塌Q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7F:→ flyerdreams:後來送給同學了,還是FASIO好用...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8F:→ flyerdreams:我還是買沒燙睫毛器的QA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8
f大你真的虧大了 我覺得至少燙睫毛器還有點貢獻XDD ※ 編輯: amsny 來自: 118.231.84.211 (08/28 15:49)
9F:推 julier7212:我也有買這個組合!真的是蠻纖長的!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0F:→ julier7212:但真的不濃密,我是覺得沒很捲翹@@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1F:→ julier7212:它的濃密胖胖瓶會比較捲~愈久愈捲~ 1.174.0.83 08/29 15:33
12F:推 sunnyeva:我覺得不濃密 而且會塌 T_T118.167.182.169 08/29 21:07
13F:推 mitia:我用塌就算了 還超暈!!! 123.240.138.55 09/02 00:00
14F:推 holymoon:我搭配燙睫毛器使用,不暈也不塌,還不錯 114.42.176.172 09/03 13:13
15F:推 yalishy:阿,本來超想買的..有點滅火@"@ 140.120.241.61 09/03 21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