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sny (陳喵兒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
時間Sat Aug 27 15:22:20 2011
發現版上沒有甚麼人發心得耶
剛好我也n百年沒分享了XDD
那就來發一篇吧!!!
以下是網誌直接複製純文字版~
網製好讀無音樂版
http://amsny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1321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文章裡面有半素顏照 請先做好準備噢XDD
上周六小屈結帳85折
喵喵就和喵媽很快樂的去掃貨啦
這是我的部分 由左而右 (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→秘泥深層卸妝棉→Za控油蜜粉→Mat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)
星期一出門前拍的照片 所以好白喔XDD
我買的時候就是1支睫毛膏+1支燙睫毛器=375元 (已經特價了 所以沒有打折)
睫毛膏原價單支是380元 因為覺得蠻划算的 試用起來感覺不錯 就入手囉
就先看看他的大小吧 我用棉花棒當作比例尺
燙睫毛器的部份我蠻喜歡的:)) 因為蠻小的 攜帶很方便 只要一顆4號電池就OK囉
我的素睫 忘記拍其他角度了 囧
已經用睫毛夾夾好囉 這次我也順便試試燙睫毛器的功效!!!
所以一邊用夾的 一邊用燙的
還是來看看他的外觀吧 大小和黃色的那支睫毛膏差不多大~
刷頭
sorry背景竟然是我的電腦= =" 一樣黑黑的 看不太清楚
特別照了他的節的部分 這一處有點凹凹的
刷起來會比較有彈性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長這樣
因為我在試用的時候沒有仔細看 但是刷起來的感覺和試用時感覺一樣
刷子是很有彈性的唷
刷上一層之後的樣子
我覺得沒有特別的濃密欸 不過到是蠻纖長的XDDD
刷起來不會結塊 也很順手 顏色也夠深(喵喵喜歡很黑很黑的睫毛膏~~~)
算是不錯的唷唷 除了真的不太濃密之外XD
看看化完一邊的效果吧:)))
噢天哪 我的左眼明顯大了一顆XDDD 也有神許多喔
我覺得都是下睫毛的功勞!!!!
另一邊用燙的睫毛 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又有畫眼線
但是我本身就是燙睫毛器的愛用者 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不怕把睫毛ㄘㄨㄚ掉XDD
溫度也不會很高 稍微碰到眼皮也不會很痛 就是燙燙的~
但是用這款睫毛膏的話 一定要上睫毛膏之前燙喔
因為我試過化完再燙 我的睫毛膏都融化了!!!!! 別款睫毛膏還沒試過~
看看我另一邊 是不是明顯就比較翹呢 而且翹很多喔喔喔XDD
完妝囉!!!!! 準備出門:))) 今天看起來皮膚很好
出門玩樂12小時之後 都沒有暈掉喔:)) 整天都沒補粉 油通通的XD
非常好卸喔 卸下來還會一條一條 不是一坨黑黑的那種XDD
這款也是溫水就可以卸除的喔 但是我沒有試 不過依我用眼唇卸的速度來看 應該是OK的
很適合出門玩耍時使用喔 不暈好卸!!!
總結呢~~~
我覺得Maybelline一直是我心中睫毛膏最喜愛的牌子之一
我買過各式各樣牌子的睫毛膏 用到現在會回購的就只有maybelline和kiss me
這款雖然主打濃密 但是纖長的效果 卻是比濃密好多了 應該說濃密完全無感 = ="
來打個分數吧:) 滿分5顆
纖長 4顆心
濃密 2顆心
防暈 5顆心
好卸 5顆心
價格 5顆心
上禮拜六其實我是想要買英特鬼那支新出的 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被掃光光了
所以才入手了這支 (小聲)
PS.還不太會上色 所以只有一種顏色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89.191
1F:推 Vallery:我也買了這支~真的一點都不濃密 219.71.213.149 08/27 15:43
對啊XDDD 還好不暈好卸 不然就直接打入冷宮了
2F:推 iamready:想請問一下捲翹度如何@_@a123.205.159.194 08/27 16:39
3F:推 c198333:我覺得滿濃密的啊~要Z型刷,刷完再用背面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4F:→ c198333:或側面刷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我都有先夾翹或燙 我媽試用的時候 直接刷捲翹度蠻不錯的
至少睫毛都有上揚XDD
c大 我是和其他產品比較的濃密度 我覺得maybelline黃色那支濃密度比較好耶~~
5F:推 flyerdreams:全館85折那天失心瘋買了,結果沒打折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6F:→ flyerdreams:就算了... 還很容易塌Q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7F:→ flyerdreams:後來送給同學了,還是FASIO好用...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8F:→ flyerdreams:我還是買沒燙睫毛器的QA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8
f大你真的虧大了 我覺得至少燙睫毛器還有點貢獻XDD
※ 編輯: amsny 來自: 118.231.84.211 (08/28 15:49)
9F:推 julier7212:我也有買這個組合!真的是蠻纖長的!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0F:→ julier7212:但真的不濃密,我是覺得沒很捲翹@@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1F:→ julier7212:它的濃密胖胖瓶會比較捲~愈久愈捲~ 1.174.0.83 08/29 15:33
12F:推 sunnyeva:我覺得不濃密 而且會塌 T_T118.167.182.169 08/29 21:07
13F:推 mitia:我用塌就算了 還超暈!!! 123.240.138.55 09/02 00:00
14F:推 holymoon:我搭配燙睫毛器使用,不暈也不塌,還不錯 114.42.176.172 09/03 13:13
15F:推 yalishy:阿,本來超想買的..有點滅火@"@ 140.120.241.61 09/03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