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发现版上没有甚麽人发心得耶 刚好我也n百年没分享了XDD 那就来发一篇吧!!! 以下是网志直接复制纯文字版~ 网制好读无音乐版 http://amsny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13214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的文章里面有半素颜照 请先做好准备噢XDD 上周六小屈结帐85折 喵喵就和喵妈很快乐的去扫货啦 这是我的部分 由左而右 (雪芙兰清透净白防晒乳→秘泥深层卸妆棉→Za控油蜜粉→Mat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) 星期一出门前拍的照片 所以好白喔XDD 我买的时候就是1支睫毛膏+1支烫睫毛器=375元 (已经特价了 所以没有打折) 睫毛膏原价单支是380元 因为觉得蛮划算的 试用起来感觉不错 就入手罗 就先看看他的大小吧 我用棉花棒当作比例尺 烫睫毛器的部份我蛮喜欢的:)) 因为蛮小的 携带很方便 只要一颗4号电池就OK罗 我的素睫 忘记拍其他角度了 囧 已经用睫毛夹夹好罗 这次我也顺便试试烫睫毛器的功效!!! 所以一边用夹的 一边用烫的 还是来看看他的外观吧 大小和黄色的那支睫毛膏差不多大~ 刷头 sorry背景竟然是我的电脑= =" 一样黑黑的 看不太清楚 特别照了他的节的部分 这一处有点凹凹的 刷起来会比较有弹性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长这样 因为我在试用的时候没有仔细看 但是刷起来的感觉和试用时感觉一样 刷子是很有弹性的唷 刷上一层之後的样子 我觉得没有特别的浓密欸 不过到是蛮纤长的XDDD 刷起来不会结块 也很顺手 颜色也够深(喵喵喜欢很黑很黑的睫毛膏~~~) 算是不错的唷唷 除了真的不太浓密之外XD 看看化完一边的效果吧:))) 噢天哪 我的左眼明显大了一颗XDDD 也有神许多喔 我觉得都是下睫毛的功劳!!!! 另一边用烫的睫毛 照片其实看不太出来 加上我又有画眼线 但是我本身就是烫睫毛器的爱用者 我觉得很方便 而且不怕把睫毛ㄘㄨㄚ掉XDD 温度也不会很高 稍微碰到眼皮也不会很痛 就是烫烫的~ 但是用这款睫毛膏的话 一定要上睫毛膏之前烫喔 因为我试过化完再烫 我的睫毛膏都融化了!!!!! 别款睫毛膏还没试过~ 看看我另一边 是不是明显就比较翘呢 而且翘很多喔喔喔XDD 完妆罗!!!!! 准备出门:))) 今天看起来皮肤很好 出门玩乐12小时之後 都没有晕掉喔:)) 整天都没补粉 油通通的XD 非常好卸喔 卸下来还会一条一条 不是一坨黑黑的那种XDD 这款也是温水就可以卸除的喔 但是我没有试 不过依我用眼唇卸的速度来看 应该是OK的 很适合出门玩耍时使用喔 不晕好卸!!! 总结呢~~~ 我觉得Maybelline一直是我心中睫毛膏最喜爱的牌子之一 我买过各式各样牌子的睫毛膏 用到现在会回购的就只有maybelline和kiss me 这款虽然主打浓密 但是纤长的效果 却是比浓密好多了 应该说浓密完全无感 = =" 来打个分数吧:) 满分5颗 纤长 4颗心 浓密 2颗心 防晕 5颗心 好卸 5颗心 价格 5颗心 上礼拜六其实我是想要买英特鬼那支新出的 但是我去的时候已经被扫光光了 所以才入手了这支 (小声) PS.还不太会上色 所以只有一种颜色XDD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89.191
1F:推 Vallery:我也买了这支~真的一点都不浓密 219.71.213.149 08/27 15:43
对啊XDDD 还好不晕好卸 不然就直接打入冷宫了
2F:推 iamready:想请问一下卷翘度如何@_@a123.205.159.194 08/27 16:39
3F:推 c198333:我觉得满浓密的啊~要Z型刷,刷完再用背面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4F:→ c198333:或侧面刷 118.166.133.44 08/27 22:01
我都有先夹翘或烫 我妈试用的时候 直接刷卷翘度蛮不错的 至少睫毛都有上扬XDD c大 我是和其他产品比较的浓密度 我觉得maybelline黄色那支浓密度比较好耶~~
5F:推 flyerdreams:全馆85折那天失心疯买了,结果没打折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6F:→ flyerdreams:就算了... 还很容易塌Q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7F:→ flyerdreams:後来送给同学了,还是FASIO好用...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7
8F:→ flyerdreams:我还是买没烫睫毛器的QAQ111.249.153.109 08/28 01:48
f大你真的亏大了 我觉得至少烫睫毛器还有点贡献XDD ※ 编辑: amsny 来自: 118.231.84.211 (08/28 15:49)
9F:推 julier7212:我也有买这个组合!真的是蛮纤长的!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0F:→ julier7212:但真的不浓密,我是觉得没很卷翘@@ 1.174.0.83 08/29 15:32
11F:→ julier7212:它的浓密胖胖瓶会比较卷~愈久愈卷~ 1.174.0.83 08/29 15:33
12F:推 sunnyeva:我觉得不浓密 而且会塌 T_T118.167.182.169 08/29 21:07
13F:推 mitia:我用塌就算了 还超晕!!! 123.240.138.55 09/02 00:00
14F:推 holymoon:我搭配烫睫毛器使用,不晕也不塌,还不错 114.42.176.172 09/03 13:13
15F:推 yalishy:阿,本来超想买的..有点灭火@"@ 140.120.241.61 09/03 21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