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reinra (戴兒張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蜜妮卸妝乳過敏問題
時間Fri Aug 26 17:03:10 2011
我的臉是混合肌(T字油)
我用蜜妮卸妝乳已經很久了
從大學就開始用了
一直也都沒什麼問題
而臉的過敏問題就只有眉毛附近的皮膚會泛紅敏感
除此之外沒什麼大礙
但就在最近
已經有幾個禮拜的時間了
我卸完妝臉就會瘋狂泛發熱
導致我連乳液都不敢擦
我是對蜜妮卸妝乳過敏
還是我的臉已經變成敏感肌了?
有什麼方法可以做簡單的測試嗎
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免疫系統差會導致體質轉變成敏感肌
我之前有得到帶狀皰疹(俗稱皮蛇)
是因為這樣體質改變了嗎
有點擔心我的身體是要爛掉了嗎= =
我爬了很多文但都沒有找到理想的解決辦法
請鄉民們拯救我!!!嗚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39.220
※ 編輯: itsreinra 來自: 60.251.39.220 (08/26 17:04)
1F:推 kimmy16448:先去看皮膚科醫生吧~比較能找出原因 60.249.22.33 08/26 17:09
2F:→ loveuunf:有時便宜不見得適合自己,看1瓶$100很無感218.164.104.200 08/26 17:20
3F:→ loveuunf:尤其美妝、保養看到升火文時要冷靜一下..218.164.104.200 08/26 17:21
4F:→ aiko789:露得清的卸妝乳不錯,溫和不刺激~不過還是 114.37.91.100 08/27 00:37
5F:→ aiko789:先去看醫生吧~!! 114.37.91.100 08/27 00:37
6F:→ fuweick:l大...一瓶100是因為現在大特價...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4
7F:→ fuweick:他定價是一瓶199 且我用4年了都沒事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5
8F:→ fuweick:那跟便宜不見得適合自己沒關係吧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5
9F:→ fuweick:且原PO已經用了好幾年都沒事 最近出現過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0F:→ fuweick:敏狀況是懷疑自己膚質改變 跟產品本身不好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1F:→ fuweick:好像也沒關係 我也建議原PO先去看皮膚科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2F:→ fuweick:另外要清楚地記下最近使用的保養跟化妝品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8
13F:→ fuweick:跟醫生討論看看再說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8
14F:→ Jahanna:皮膚狀況是會隨年齡改變的,快去看皮膚科.122.121.203.200 08/30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