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reinra (戴儿张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蜜妮卸妆乳过敏问题
时间Fri Aug 26 17:03:10 2011
我的脸是混合肌(T字油)
我用蜜妮卸妆乳已经很久了
从大学就开始用了
一直也都没什麽问题
而脸的过敏问题就只有眉毛附近的皮肤会泛红敏感
除此之外没什麽大碍
但就在最近
已经有几个礼拜的时间了
我卸完妆脸就会疯狂泛发热
导致我连乳液都不敢擦
我是对蜜妮卸妆乳过敏
还是我的脸已经变成敏感肌了?
有什麽方法可以做简单的测试吗
看到网路上有人说免疫系统差会导致体质转变成敏感肌
我之前有得到带状疱疹(俗称皮蛇)
是因为这样体质改变了吗
有点担心我的身体是要烂掉了吗= =
我爬了很多文但都没有找到理想的解决办法
请乡民们拯救我!!!呜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39.220
※ 编辑: itsreinra 来自: 60.251.39.220 (08/26 17:04)
1F:推 kimmy16448:先去看皮肤科医生吧~比较能找出原因 60.249.22.33 08/26 17:09
2F:→ loveuunf:有时便宜不见得适合自己,看1瓶$100很无感218.164.104.200 08/26 17:20
3F:→ loveuunf:尤其美妆、保养看到升火文时要冷静一下..218.164.104.200 08/26 17:21
4F:→ aiko789:露得清的卸妆乳不错,温和不刺激~不过还是 114.37.91.100 08/27 00:37
5F:→ aiko789:先去看医生吧~!! 114.37.91.100 08/27 00:37
6F:→ fuweick:l大...一瓶100是因为现在大特价...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4
7F:→ fuweick:他定价是一瓶199 且我用4年了都没事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5
8F:→ fuweick:那跟便宜不见得适合自己没关系吧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5
9F:→ fuweick:且原PO已经用了好几年都没事 最近出现过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0F:→ fuweick:敏状况是怀疑自己肤质改变 跟产品本身不好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1F:→ fuweick:好像也没关系 我也建议原PO先去看皮肤科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7
12F:→ fuweick:另外要清楚地记下最近使用的保养跟化妆品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8
13F:→ fuweick:跟医生讨论看看再说 111.254.172.49 08/28 00:58
14F:→ Jahanna:皮肤状况是会随年龄改变的,快去看皮肤科.122.121.203.200 08/30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