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green2005 (對的時間,對的人。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PALGANTONG劇場魔匠魅眼紋身瘋狂黑眼線筆-會暈
時間Fri Aug 26 11:30:14 2011
我真的很容易被生火>__<
昨天看到板友們的推薦好評,
下班就衝去京站買了。
今早試用,
真的很好畫,
輕易就能畫出細緻又漂亮的外眼線,
眼尾也畫得很順,
畫內眼線跟睫毛根部的隱型眼線也適合。
之前愛用的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都沒它好上手,
而且夜店公主只適合畫外眼線,睫毛根部跟內眼線容易脫落,
眼線液又容易沾染到睫毛,畫完得清,比較耗時間。
但是...它會暈= =
剛畫完沒半小時就發現左眼內眼線開始掉,
細碎的小屑屑是不會令人不舒服,
但還是得清掉。
而且上妝不到一小時,
眼尾下方就開始有微微的黑影....
清掉後又出現...反覆到現在囧
今天除了眼線外,只上了淡色眼影加透明睫毛膏...
罪魁禍首確認是眼線液筆沒錯>___<
本來還想試用好用的話再衝去囤貨,
畢竟它超好上手超好畫的啊~
但會暈就沒辦法了,
早上一直都在辦公室還暈...
看來,它對我的油眼皮還是沒辦法。
現在眼妝要不暈只有用bebe posh眼線筆畫內眼線及睫毛根部,
夜店公主眼線液畫外眼線,才能保持完好不暈。
但這種眼線液筆好好畫哦....
Etude House家也有類似的產品,
但板上都沒心得,只有眼線液的心得...
我要當先鋒嗎?
敗不完的家啊...(咬手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3.174
1F:推 babygreen:etude的眼線筆我有買,我只化外眼線,效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49
2F:→ babygreen:果不錯是目前的愛將!我也是超油眼皮,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0
3F:→ babygreen:這隻會小小的暈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另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1
4F:→ babygreen:外防水能力很棒!只要不揉幾乎不會掉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1
5F:→ babygreen:PS:我用的是咖啡色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