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green2005 (对的时间,对的人。)
看板MakeUp
标题[心得] PALGANTONG剧场魔匠魅眼纹身疯狂黑眼线笔-会晕
时间Fri Aug 26 11:30:14 2011
我真的很容易被生火>__<
昨天看到板友们的推荐好评,
下班就冲去京站买了。
今早试用,
真的很好画,
轻易就能画出细致又漂亮的外眼线,
眼尾也画得很顺,
画内眼线跟睫毛根部的隐型眼线也适合。
之前爱用的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线液都没它好上手,
而且夜店公主只适合画外眼线,睫毛根部跟内眼线容易脱落,
眼线液又容易沾染到睫毛,画完得清,比较耗时间。
但是...它会晕= =
刚画完没半小时就发现左眼内眼线开始掉,
细碎的小屑屑是不会令人不舒服,
但还是得清掉。
而且上妆不到一小时,
眼尾下方就开始有微微的黑影....
清掉後又出现...反覆到现在囧
今天除了眼线外,只上了淡色眼影加透明睫毛膏...
罪魁祸首确认是眼线液笔没错>___<
本来还想试用好用的话再冲去囤货,
毕竟它超好上手超好画的啊~
但会晕就没办法了,
早上一直都在办公室还晕...
看来,它对我的油眼皮还是没办法。
现在眼妆要不晕只有用bebe posh眼线笔画内眼线及睫毛根部,
夜店公主眼线液画外眼线,才能保持完好不晕。
但这种眼线液笔好好画哦....
Etude House家也有类似的产品,
但板上都没心得,只有眼线液的心得...
我要当先锋吗?
败不完的家啊...(咬手指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3.174
1F:推 babygreen:etude的眼线笔我有买,我只化外眼线,效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49
2F:→ babygreen:果不错是目前的爱将!我也是超油眼皮,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0
3F:→ babygreen:这只会小小的晕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,另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1
4F:→ babygreen:外防水能力很棒!只要不揉几乎不会掉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1
5F:→ babygreen:PS:我用的是咖啡色 180.176.32.204 08/2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