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happy (阿珍珍)
看板MakeUp
標題Re: [問題] 油肌人想要用dr.wu的bb霜??
時間Thu Aug 25 21:23:18 2011
我有買DR.WU的旅行組來用
因為這幾天天氣比較熱
就都用零油光礦質出門
覺得整體的妝感擦起來蠻霧面的
因為我最近臉上有正在發膿的痘痘
也有那種快要好的
所以擦一層零油光BB霜上去
膚色變比較霧面
不會左邊紅紅的一塊很明顯
至少擦一層就蠻夠力了
至於控油效果我覺得很強
到下午出油 臉摸起來幾乎不會有油膩感(相對一般保濕質地的BB霜)
所以妝感是還蠻持久的
也很適合油肌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7.246
1F:推 annatzang:感謝分享 正好在爬這隻的心得! 60.199.223.2 08/26 16:56
2F:推 blacku:我也覺得零油光很好用 出去玩擦這支很持妝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3F:→ blacku:平常上班我是擦超保濕水感那支 因為在冷氣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4F:→ blacku:房 怕保濕不夠 擦起來妝感很水亮 下午的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5F:→ blacku:時候只需要刷個蜜粉 妝感就跟早上一樣完 59.116.2.76 08/26 20:17
6F:→ blacku:美了 59.116.2.76 08/26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