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happy (阿珍珍)
看板MakeUp
标题Re: [问题] 油肌人想要用dr.wu的bb霜??
时间Thu Aug 25 21:23:18 2011
我有买DR.WU的旅行组来用
因为这几天天气比较热
就都用零油光矿质出门
觉得整体的妆感擦起来蛮雾面的
因为我最近脸上有正在发脓的痘痘
也有那种快要好的
所以擦一层零油光BB霜上去
肤色变比较雾面
不会左边红红的一块很明显
至少擦一层就蛮够力了
至於控油效果我觉得很强
到下午出油 脸摸起来几乎不会有油腻感(相对一般保湿质地的BB霜)
所以妆感是还蛮持久的
也很适合油肌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7.246
1F:推 annatzang:感谢分享 正好在爬这只的心得! 60.199.223.2 08/26 16:56
2F:推 blacku:我也觉得零油光很好用 出去玩擦这支很持妆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3F:→ blacku:平常上班我是擦超保湿水感那支 因为在冷气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4F:→ blacku:房 怕保湿不够 擦起来妆感很水亮 下午的 59.116.2.76 08/26 20:16
5F:→ blacku:时候只需要刷个蜜粉 妆感就跟早上一样完 59.116.2.76 08/26 20:17
6F:→ blacku:美了 59.116.2.76 08/26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