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ely (gap year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ORBIS毛孔掰掰修飾露v.s benefit毛孔隱形露
時間Wed Aug 24 19:39:17 2011
benefit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
(專櫃原價1200,博客來賣1080,可惜博客來缺貨)
V.S orbis毛孔掰掰修飾露 $450
今天在美妝版爬文一整天看這2項產品評價後,還是無法決定要買哪項...囧
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能買一樣~(別叫我2樣都買呀(抱頭~~)
另外在udn購物網看到benefit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
竟然只賣860!!好便宜!!該不會是仿的吧~@@
http://tinyurl.com/3k537wt
(加入會員送折價券600塊,每次可抵100,所以是860)
話說回來2樣都用過的版友覺得誰的效果比較讚呀? XD
麻煩請給點意見唄~感謝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6.214
※ 編輯: shiely 來自: 61.60.216.214 (08/24 22:02)
1F:→ shiely:啊~都沒人給意見,那我只好買benefit囉~ 61.60.216.214 08/24 22:04
2F:→ shiely:希望好用~~畢竟原價1200賣860真划算~~(剁手 61.60.216.214 08/24 22:05
3F:→ shadowaaa:我都用kissme的毛孔隱形霜 便宜又好用XD 118.169.147.4 08/24 22:30
4F:推 rosary:想知道+1 benefit好生火呀但是好貴呀~118.166.166.111 08/25 00:13
5F:推 Alicedream:我妹說Loreal新出的那瓶毛孔隱形霜好用 59.126.135.109 08/25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