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ely (gap year)
站内MakeUp
标题[问题] ORBIS毛孔掰掰修饰露v.s benefit毛孔隐形露
时间Wed Aug 24 19:39:17 2011
benefit啧啧称奇毛孔隐形露
(专柜原价1200,博客来卖1080,可惜博客来缺货)
V.S orbis毛孔掰掰修饰露 $450
今天在美妆版爬文一整天看这2项产品评价後,还是无法决定要买哪项...囧
因为预算有限所以只能买一样~(别叫我2样都买呀(抱头~~)
另外在udn购物网看到benefit啧啧称奇毛孔隐形露
竟然只卖860!!好便宜!!该不会是仿的吧~@@
http://tinyurl.com/3k537wt
(加入会员送折价券600块,每次可抵100,所以是860)
话说回来2样都用过的版友觉得谁的效果比较赞呀? XD
麻烦请给点意见呗~感谢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6.214
※ 编辑: shiely 来自: 61.60.216.214 (08/24 22:02)
1F:→ shiely:啊~都没人给意见,那我只好买benefit罗~ 61.60.216.214 08/24 22:04
2F:→ shiely:希望好用~~毕竟原价1200卖860真划算~~(剁手 61.60.216.214 08/24 22:05
3F:→ shadowaaa:我都用kissme的毛孔隐形霜 便宜又好用XD 118.169.147.4 08/24 22:30
4F:推 rosary:想知道+1 benefit好生火呀但是好贵呀~118.166.166.111 08/25 00:13
5F:推 Alicedream:我妹说Loreal新出的那瓶毛孔隐形霜好用 59.126.135.109 08/25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