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ocat (1234567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修容餅的使用技巧
時間Wed Aug 24 13:28:57 2011
最近買了個開架的修容粉餅
是比膚色深 打陰影用的
但是使用起來覺得很不順手
打在臉頰邊邊靠近下巴處
從正面看起來還好
但從側面看會覺得臉好像髒髒的 冏"
是我使用方法錯誤嗎???
還是一定會有這個問題
把頭髮放下來修飾就好??
請大家教教我怎樣有效的使用修容餅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3.186
1F:→ jen150321:應該是跟膚色不合吧,正常來說修容餅側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0
2F:→ jen150321:面看起來會有陰影,但不會髒髒的,不然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1
3F:→ jen150321:你就用漸層畫法吧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