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ocat (1234567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修容饼的使用技巧
时间Wed Aug 24 13:28:57 2011
最近买了个开架的修容粉饼
是比肤色深 打阴影用的
但是使用起来觉得很不顺手
打在脸颊边边靠近下巴处
从正面看起来还好
但从侧面看会觉得脸好像脏脏的 冏"
是我使用方法错误吗???
还是一定会有这个问题
把头发放下来修饰就好??
请大家教教我怎样有效的使用修容饼吧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3.186
1F:→ jen150321:应该是跟肤色不合吧,正常来说修容饼侧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0
2F:→ jen150321:面看起来会有阴影,但不会脏脏的,不然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1
3F:→ jen150321:你就用渐层画法吧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