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ocat (1234567)
看板MakeUp
標題[靠櫃] 新竹遠百的Bobbie Brown
時間Wed Aug 24 13:25:02 2011
因為是臨時起意去靠櫃
所以沒有記得櫃姐名字阿Orz
目前手邊是用solone的眼線筆
用起來是還蠻順手的
但就是時間一長還是會暈
看了大家都推薦眼線膠比較不暈
BB的流雲眼線膠也很多人推薦
剛好逛街經過想說順便進去試
雖然是沒有當下要買的打算
不過是想試用看看
看化起來的感覺 以及持久度如何
我在櫃前流連了好一陣子
櫃姐都在後面聊天
過了好久才有一個出來招呼
(身高中等 但髮型是長髮披肩
既沒有紮起來 也沒有夾起來
很沒有一般櫃姐給人的專業俐落感)
跟她說了我想試試看眼線膠
才不甘願的拿出刷具
在我手上刷了一下
問她有什麼顏色
也沒有介紹 就說幾乎什麼顏色都有 = =
好歹也應該問問我的化妝習慣
做推薦之類的吧!
還是我說能不能幫我是在眼睛上
她才化的
過程之中就是很心不在焉
然後一直跟其他櫃姐聊天
就算是我想買這組眼線膠
可能也不會跟她買了。
給大家做個參考
最後再問
這款我化起來覺得挺不錯的
但是價格仍然偏高
想問問跟開價媚比琳的眼線膠會差很多嗎??
有用過地給我點意見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3.186
1F:推 Pollytina:遠百BB的櫃姐真的都很漫不經心... 140.113.124.14 08/24 13:50
2F:推 yuyuchan:超愛聊天 27.241.93.51 08/24 14:16
3F:→ jen150321:M牌眼線膠不喜歡= =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3
4F:→ missly:我每次去遠百都不會想靠近bb和JS... 114.37.54.131 08/24 17:47
5F:推 doghaha:所以都在第二航廈的BB失手XDD 61.228.132.22 08/25 00:09
6F:→ CATPERSON:BOOBI可以找遠百的"憶婷",其他的真的 218.168.26.204 09/19 13:56
7F:→ CATPERSON:很不優! 218.168.26.204 09/19 13:57
8F:推 sunny5233:態度真的很差 我買唇蜜沒試就要幫我包了 27.105.8.70 11/13 03:19
9F:→ sunny5233:我只是說我要買偏粉的唇蜜她就包了= = 27.105.8.70 11/13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