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yocat (1234567)
看板MakeUp
标题[靠柜] 新竹远百的Bobbie Brown
时间Wed Aug 24 13:25:02 2011
因为是临时起意去靠柜
所以没有记得柜姐名字阿Orz
目前手边是用solone的眼线笔
用起来是还蛮顺手的
但就是时间一长还是会晕
看了大家都推荐眼线胶比较不晕
BB的流云眼线胶也很多人推荐
刚好逛街经过想说顺便进去试
虽然是没有当下要买的打算
不过是想试用看看
看化起来的感觉 以及持久度如何
我在柜前流连了好一阵子
柜姐都在後面聊天
过了好久才有一个出来招呼
(身高中等 但发型是长发披肩
既没有紮起来 也没有夹起来
很没有一般柜姐给人的专业俐落感)
跟她说了我想试试看眼线胶
才不甘愿的拿出刷具
在我手上刷了一下
问她有什麽颜色
也没有介绍 就说几乎什麽颜色都有 = =
好歹也应该问问我的化妆习惯
做推荐之类的吧!
还是我说能不能帮我是在眼睛上
她才化的
过程之中就是很心不在焉
然後一直跟其他柜姐聊天
就算是我想买这组眼线胶
可能也不会跟她买了。
给大家做个参考
最後再问
这款我化起来觉得挺不错的
但是价格仍然偏高
想问问跟开价媚比琳的眼线胶会差很多吗??
有用过地给我点意见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3.186
1F:推 Pollytina:远百BB的柜姐真的都很漫不经心... 140.113.124.14 08/24 13:50
2F:推 yuyuchan:超爱聊天 27.241.93.51 08/24 14:16
3F:→ jen150321:M牌眼线胶不喜欢= =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3
4F:→ missly:我每次去远百都不会想靠近bb和JS... 114.37.54.131 08/24 17:47
5F:推 doghaha:所以都在第二航厦的BB失手XDD 61.228.132.22 08/25 00:09
6F:→ CATPERSON:BOOBI可以找远百的"忆婷",其他的真的 218.168.26.204 09/19 13:56
7F:→ CATPERSON:很不优! 218.168.26.204 09/19 13:57
8F:推 sunny5233:态度真的很差 我买唇蜜没试就要帮我包了 27.105.8.70 11/13 03:19
9F:→ sunny5233:我只是说我要买偏粉的唇蜜她就包了= = 27.105.8.70 11/13 03:21